以前就寫過【人生不乏解釋】 ,
『解釋』 
一個人人愛做又人人討厭的行為。
要從中取得平衡並不容易,
解釋太多,別人說你狡辯、
解釋太少,別人不懂你想啥。

唉~!這也是做人的一道難題呀~!

前陣子有人問:「你不是有什麼失調的問題....怎麼都沒見你發作過?」
哈~!當下我只想問候你令堂好的,
關你屁事呀~!!!!!!!!!! 
  隱藏中指  

我自律神經失調,然後咧?
為啥要發作給你看?
連在家都忍著、可以忍我就會忍著,
發作了,也笑著說沒事.....
那我幹嘛要讓你看見我發作呀~!!!!!!!!

而且這也不是常態發作的病吧~!?
我只要心情、壓力調適OK,發作次數是會減少的,
那我發不發作,關你屁事。

還有..坦白說....我和你,稱不上朋友,
所以我也沒太大必要跟你解釋吧~!
再者,你問的語氣、神情..我還真感覺不出來你是關心耶~!
倒覺得像是在等好戲看的FU,
最好這樣我會解釋給你聽啦~!那才見鬼,好嗎?

當然是白你一眼、一句關你屁事了結一切。

是呀~!你向人投訴我對你不客氣,
然後咧???????不然你想我怎樣呀~!!!!!!!
白癡喔你~!!!!


左剪刀分隔線   


嗯~!不過在這破小布,提到自律神經的事,
還是向真的關心我的人交代一下,
現在我的發作頻率降低了超多...我想....可能....我無敵的漠視功力大增了, 【洋蔥頭】XD
所以有些以往發作的原因被我適應了,於是就不太會構成我發作的因素吧~!
應該是吧~!?我也不知道~!
哈哈~!
但頻率降低是真的,
久久發作一次,發作起來的不舒服感也不會像之前那麼重了.
只要稍微忍一下就過啦!
所以.....恩.....呃......我想.....算好事吧~!?
所以各位我沒事啦~!!!就說我生命力超強~!!!
【洋蔥頭】XD


左剪刀分隔線

接著再回到那個白痴的問題上.....又問了一個更逗的問題~
「我看過你的BLOG幾次,奇怪!你都會登其他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那我們的為什麼都沒有?」

當下我還是只有......關你屁事...關你屁事.......關你屁事.......
問候你令堂好.....問候你令堂好.....問候你令堂好........【悠喜猴】你說什麼‧我聽見了  


真覺得這人就跟有些部落客的困擾相同~就是有觀眾是愛看又愛嫌。
又沒叫你來看我的BLOG,
我有沒有PO大家的照片,關你屁事?
我爽寫啥就寫啥、爽PO啥就PO啥,
你老幾呀~!!!!也管太寬了~!!!!【悠喜猴】有鬼喔~!  

真受不了你的自以為是耶!!!!

我確實是不打算PO你們的照片,那又如何?
9.11的,我也沒PO,
我還有一堆沒PO的呀~!
也不是每個職場的夥伴都PO,
所以咧?
我不PO,當然有我的原因,
沒必要~!沒時間~!忘了PO~!不想曝光~!就想偷懶....
不然我也可以覺得你太醜,PO了破壞我的破小布水準,
那....你又想怎樣呢?
總結...THIS IS MY PLACE,一切以我爽為基準,
搞不清楚狀況呀你~!!!!!!


左剪刀分隔線


人呀~!作啥,別人都需要聽你的原因,
有些人出自真心關切、
有些人出自等好戲看,
可能我是B型的→我行我素派的、
可能我是雙魚→
一切任憑感覺、
所以....要聽MY
REASON.....行!!!!!!
那就做可以讓我放心上的人,我自然會告訴你。
懂了沒!不知所謂的傢伙,你繼續去跟人投訴我對你不客氣吧~!
就算你會來這、會看見這篇網誌,
但你依舊在我心中叫『關你屁事』,
等好戲看?下輩子看有沒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