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904)。★

 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WED愚人節喔~~!!!!!
哇~!我終於在這麼特別的日子換到新的櫃點了,
我的業績有望了吧~!!!加油喔~!!!!

嗯~!好吧~!今天依舊是無聊至極的一天

彩色球球分隔線

2‧THU禮物~若筑生日 
原來今天是若筑生日...都不知道呀~!
明年吧~!小傢伙明年一定給你慶祝一下。

彩色球球分隔線

3‧FRI禮物~殭友:姍的生日   重要標記~世貿兒童展 
開戰啦~!!這天的戰爭讓我超想撞牆...直到下午2.3點吧~! 
才開市呀~!!!!!都快昏倒了~!!!!!
      
我被分配合MARCO合作....頓時讓我又再度發現...... 
自從沒了志安、小楊、小馬,也和阿翰拆開後,  
我竟然這麼的習慣單打獨鬥,
身邊突然多個人合作.....其實讓我很卡~!!!

彩色球球分隔線 

4‧SAT重要標記~世貿兒童展
今天總算一雪前恥.....接到了9張單,

雖然有2張訂金很爛、雖然蔡SIR他們接到的數量超強的,我的算小蝦米,
但是我開心今天的成績。
 
不過連著上了好幾天的班.....累翻了~!
 騎車頻頻想打瞌睡....真危險~! 

另外,今天我也得到了一個朋友的好消息,是確定的好消息。 
整個讓我很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5‧SUN重要標記~世貿兒童展
今天是到美麗華作活動,但是真的有ㄍㄧㄣ到,
一方面真的體力到了一個疲累感, 
一方面因為到靠近活動場了,人家是用麥克風在講話,
      
我得用大聲喊的...差點沒燒聲~!
但幸好沒有無功而返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6‧MON重要標記~世貿兒童展
雖然是星期一有一點點難接....但還是有種算是蠻順的感覺,     
我前前後後跟VIVI、肪梅、DENISE合作了8.9張單,  
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7‧TUEYA~!!!休假啦~!!!!!我可以瘋狂睡覺到自然醒了, 

真是幸福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8‧WED不開心~!!!!! 
竟然被冷箭射到....是我說的嗎?為啥說是我說的?
保護朋友都來不及,為何說是我說的?
明明才前天晚上的事情,才過一天卻變成了傷害, 
我明明是基於友情陪著她,卻在今天演變成讓她感到委屈,
而且我發現...有問題的人是我不想認為的人。
這樣一個冷箭至少傷到3個人.........
   
今天整個不開心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9‧THU重要標記~紅玉結婚滿3年囉~!!!!!
冷箭效應依舊存在.....不開心~!!!! 

真的很失望很失望~!而且弄得好像有問題的變成是我,整個更不開心~!      
對了~!夥伴,謝謝你的珍奶,其實真的不用這麼客氣,
我說過了朋友嘛~!不用計較這些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FRI
為了明天店長的生日,今夜S‧D再度錢櫃集合,
可以說玩的不錯、挺開心的。
喝了點,但沒喝到醉.....
  
結果...今天....我沒睡....現在是4/11早上的7點半
我剛洗完澡正等著9點上班去

現在萬一睡下去了...肯定起不了床的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SAT。 禮物~狗兒生日&店長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SUN禮物~殭友-SHADOW生日
哈~!今天去看了【3D血腥情人節】....
很期待的說~!!!!可是看完,真覺得有點被晃點到的感覺,
老實說看普通版的就好了。
看3D的有點浪費錢~!!!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MON今天是可怕難熬的一天......
樓面依舊是沒人...沒人......沒人......天哪~!!!
開店10分鐘,我就已經想睡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TUE哈~!今天門市竟然沒有原因的就烤肉趴了~!
恩~!果然是個很FREE的公司,
不過辛苦阿強囉~!一直替大家烤肉.....3Q~!

後來轉到四面佛那去拜了一下,
按慣例求了籤....工作~第二支籤~上籤
      
愛情~第12支簽~上籤
期望真能承您貴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WED又去剪頭毛了....很快欣融6月就要去生BABY囉~! 
預計8月回來上班...也就是說快的話5月底我就會再去找欣融一次,
不然就要到8月去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THU禮物~瓊文、方儀生日
連休2天睡到自然醒,感覺真的就是一個『爽』字。
昨天剪頭毛,今天自己染頭毛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FRI今天心情.....灰........
是不好嗎?好像也還好....... 
但絕對不會是好心情.....或許該說無力感很大很大吧~!
   
JOEY TKS~!你好言好語、細心體貼的跟我說那些,
我想你說那些是有帶了點對我『成長』的期待吧?! 
只是一身的無力感、一堆說不出的話.....成長!?我不敢想像, 
我只擔心我會害人也害己。

和JOEY聊完後有一度小小的手麻.....可能.....是因為喝了酒吧~!?
      
這是我給自己的藉口,
因為我不想去想是因為心情灰色OR壓力來襲,
我就立即的顯現失調的症狀.....那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SAT今天.....依舊......灰...........而且有灰上加灰的FU,    

無力、失落、孤單.....一再來襲。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SUN
阿翰、我、ROY、怡君、小柯、文軒、釋如、蔡SIR、阿翰的朋友~小楊,     
我們一行人去看了玩命關頭4....好看~!
這種片的音樂就是一個正,聽了都會不由自主想動2下, 
馮迪索...幸好你這部片沒讓我失望,
你的【巴比倫密碼】真的讓我很傻眼。
可是可是......韓,你怎麼只出現一下下啦??!!!
想當初【東京甩尾】就有煞到你說~!!!!!!!!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MON什麼啦~!今天的我真想撞牆...在A8竟然開不了, 
連被2組客人莊孝維...
而且今天來拍照的全都是一臉就開不了的臉,
真是讓我備感壓力。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TUE悠閒的休假,再次睡到自然醒,
終於有時間好好整理要送月碧的禮物了,
雖然來不及在明天當天給她,
但我想...這份禮物應該可以傳達我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