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3位受到驚嚇的事主.........做開端。

好不容易到花蓮的我們,先享用了美味的麥當勞早餐,
之後就以馬拉松式的遊走花蓮景點,
坦白說一路的趕行程..加上疲累.....其實我還真不太記得咱們去了哪、做了啥。

印象最深的大概僅剩泛舟了吧~!!!!

左剪刀分隔線  


    
意外頓足花蓮....決定了其中的行程就是泛舟,
我超期待的。

因為在峇厘島第一次泛舟的經驗太好了,
我一直心心念念著再泛一次,如今得償所願,怎能不開心?

不過開心之餘也是一陣煩惱,
因為我根本沒預計行程裡有衣服會濕掉的活動,
(最初的行程計畫是泡湯,所以我的行李只有一條大毛巾,而且本來還不想帶的咧~!)
現在要泛舟....衣服不濕才有鬼吧!
但是為了怕衣服濕而不泛舟,我才不想咧~!
最後只有狠下心的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先玩了再說。

左剪刀分隔線

不過......結果好玩嗎?
一半一半啦~!!!!

50%的不好玩....因為我們實在去錯時間了,
一路簡直平靜到....太安詳了~!!!沒有大急流、沒有大晃動......
一半的路程被快艇拖著走,
讓我有點無聊到乾脆踢水唱歌了。

50%的好玩...因為最終還是有人落水;最終還是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第一度的落水是IVEN、阿翰、小柯,
好笑的是因為IVEN本來是要害別人落水的,
豈知一個小斷層彈了一下,
IVEN就飛了
而且阿翰連帶的被IVEN撞飛了【洋蔥頭】XD  
阿翰的形容是:「瞬間看見一隻熊迎面飛過來就甚麼也看不見,就落水啦~!」

小柯則是懸在船邊....我當時看見怡君拉著小柯,拉不上來,
我超緊張的,趕緊去幫忙拉人,
還以為是怡君沒力拉小柯,小柯在怕,
結果才不是咧~!!!!
小柯是笑到沒力爬上船,只能懸在船邊。
哈~!整個很搞笑。

接著第2度落水的人是我....
更笨的是...我還不是因為遇到斷層被彈出去,
我只是一時褲子濕掉,滑了一下重心不穩,小小掉出船邊,
索性本人反應快有抓住,只是一時半刻爬不正,
但就讓IVEN、阿翰他們逮到機會,硬生生的把我給推下船。

我的落水,聽阿翰說有讓他嚇到.....
因為我下去時沒準備好嗆到水不說,
還挺倒楣的...因為路段平靜,所以快艇的教練不知道有人落水...船離我越來越遠。
還在嗆水的我突見眼前有個不算小的急流,
心中的OS就是:「我挫屎了啦~!」
只能消極的乾脆捏著鼻子,不要讓自己再嗆到,就直接2度摔水啦~!


因此,這一幕有讓他們嚇到~!!!!!

接著呢!教練回頭救我,
偏偏我落水的位置還真的是剛剛好呀~!遇到不小的急流之外,
還讓我硬生生撞了個大石頭,
教練緊張得趕緊拿槳、火速的要拉我上船,
不過還是撞到了~!!!!!

哇~!上船的那刻....我覺得我有經歷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有歷經生死一瞬間感覺的除了我,大概就是若筑&芮芮吧!?
是的~!2個小傢伙也有上船,
(教練說OK的~!因為我們不是要玩翻船的那種)

   

但2個小傢伙八成是嚇到翻掉了,
整個抱著店長大哭~!
只好在中繼站讓她們趕緊下船↓↓↓

  讓小傢伙上岸了...他們真的都嚇壞了  
不然真怕他們嚇破膽了~!!!


另外呢~!
真的是要說咱們真的是『香菸王國的子民』呀~!!
出發前,大夥就在研究要把菸放哪,才不會濕又可一解菸癮。
結果泛舟還能抽菸,我看我們也真的是一絕了~!!!!


左剪刀分隔線

挺平靜的....我們泛完舟了....
但就說啦~!我們去的時間真的不太對....
當我們泛完舟,已經傍晚啦~!!
幾個一身濕的人,得緩緩的走到更衣區........冷爆啦~!!!!!

大夥紛紛用不同的方式取暖~縮成一團緩緩前進;一路狂奔暖身...

而慘的就是我&IVEN了,
因為大家還真都有備而來,都有替換的衣服可以換,
我呢~!就像最前面提到的~只帶了大毛巾一條,
啥可以換的都沒有一身濕呀~!!!

本來預計至少上半身我可以用件外套當外衣替換,
誰知那外套的拉鍊竟然拉不起來,
也就是說我是一身濕完全沒東西可以換,
哈~!結果又綺貢獻了一件上衣、怡君貢獻了比基尼內衣一件,
哈~!是的...我是濕到連內衣都是別人貢獻借我的,
真慘~!!!!

但下半身就完全沒救!!!!!!!
真是把我給冷死啦~!!!!!!!

而IVEN比我好一點點,有上衣可換...但也同樣沒外褲可換,
僅能靠件四角褲撐著。

所以一行人在去吃飯前,
四處在花蓮市區尋找著可以給我們買褲子的地方,
我第一次覺得有NET真好。

一看見有NET,二話不說趕緊衝進去,用秒殺的方式,
買了件運動褲,當場換下。
(我連內褲都是去便利商店買的。)
你說慘不慘?

左剪刀分隔線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在期待下一次能有機會再去泛舟的。
只是...下次.....真的需要多點人去,
加上去的時間要衡量一下,
相信會更加有趣的。


好啦~!我的泛舟遊.....OVER~!!!!

左剪刀分隔線

相關連結~

【瘋狂爆肝花蓮遊】遲來的~『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