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805)。★



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HU團體戰開打啦~!夥伴咱們一起努力吧~!
哈~!雖然我今天簽了幾張單,若以個積計算的話,
我的抽成算不錯吧~!?
不過既然打團體戰了.....那咱們就一起加油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FRI筱妘來台北,咱們要聚餐囉~!便所集合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3‧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4‧SUN會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志安也走了~!
我真的很想4個人好好努力看看,
只是現實終究是現實,
而我呢?我能撐得過現實這一塊嗎?
老實說,就目前來看ㄍㄧㄣ的很辛苦。
只能說:「加油吧~!我自己~!」

彩色球球分隔線

5‧MON禮物~ICY之友~SIYO│花小華
       
要寄出給花小華的生日祝福明信片喔~!

彩色球球分隔線

6‧TUE。 

彩色球球分隔線

7‧WED
禮物~涵、趙的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HU今天一口氣收了20張明信片,
媽呀~!這回寄工程可浩大了,
幸好明天是全班,而美麗華是個做不到業績的無聊之地,
所以我有大把時間寫寫回寄的明信片。

只是...由明天開始連著3天全班,呼~!!真的累到~!!      
只是...我好窮喔~!明天把該繳的錢繳一繳....      
我只剩下2.300可以用。
        

彩色球球分隔線

9‧FRI為啥總覺得時間不夠我用咧?
我的相機裡存了一堆照片未整理、
我收到了一堆明信片未整理、
我有2.3場聚餐的照片&網誌未整理........
        
媽呀~!我要被照片壓死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SAT今天可猛了~!我一連開了4張單吧~!!!
真的是喔~!最後2天了,氣才衝上來,
美麗華,算你狠~!!!!!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SUN~母親節~!! 終
於美麗華要撤櫃了,
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可怕的地方了~!


今天差點沒氣的七竅生煙,
氣的我一點想接單的FU都沒有,
笑~!還要我有笑容.....SORRY~!!沒有~!!

       
我抱的是老二哲學,但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不代表啥事我都會忍。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TUE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THU啊咧~!今天的士林是怎麼了?
我&小楊CALL客已經CALL到開始瞎喊一通了,
       
啥像本翻破有優惠都來了,
竟然沒人就是沒人,
我們這半邊的所有人幾乎都在大眼瞪小眼。
啥鬼呀??????奇怪耶~!!!!
開市有這麼難嗎?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FRI禮物~KEN生日.
       
今天是在德安的第一天,
WOOSA~!我的形容是..........
美麗華像是別墅的廚房;德安是小康家庭的廚房,
啥意思呢?
因為我總覺得這2個地方有很多人逛百貨像是在走他家"趙咖"一樣,  
所以別墅的廚房&小康家庭的廚房。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SAT禮物~殭友:OSCAR的生日
       
太可怕了~!德安....今天是星期六耶~!!!
下午4點多,樓面幾乎只剩下專櫃小姐,
客人...只有小貓幾隻.......這太誇張了啦~!!!
此時此刻的我,只想著~「靠~!我下個月死定了吧~!應該領不到多少錢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SUN我真的認了~!
今天依舊呈現恐怖狀態。
但是頂頭出巡,說啥也是要ㄍㄧㄣ著,
哈哈~!雖然我應該是挺明顯的ㄍㄧㄣ不住的無奈&無力。
    
所幸今天在打烊的前1HR吧~!我終於開了在德安的第一張單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MON禮物~老爸的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TUE晚上又小小發作了一下,
不過幸好....不是呼吸不順、不是心悸,
就是單純的手麻.....恩~!起碼狀況好像有好一點點囉~!
     
我的自律神經呀~!你可得保持下去喔~!    
減少發作的次數&症狀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WED阿翰不見的第一天.....雖然我不意外,
但我不想看見這樣的結果,
尤其是因為一篇文章,一篇別人寫的文章。
聽說有寫到阿翰也寫到我,
我沒看過那篇文章.....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發展。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THU團體戰到今天結束.....恩~!我只能說『無言』2字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FRI禮物重要標記~晴的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SAT從美麗華開始到德安

我的耐性、信心一再的備受考驗&打擊。
我也想變回在誠品的那種感覺呀~!!!!!     
可是.......面對空城、面對冷漠......要我怎麼變呢?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SUN真的是~!!今晚催淚的一晚....哭完還讓我蹲在路邊吐了5分鐘,     
奇怪~!又沒喝多少,啊也沒醉,
但是怎麼就是超想吐?
可是.....這晚......我的心情百感交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TUE今天跟阿翰聊了很多,

也讓我再多了解了這個人。
從他口中,我知道我沒有傷到他。
這讓我感到鬆了一口氣。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THU哇~!今天打烊前20分鐘,突然的出現了一個客人,
讓我睽違了2天的『開市』出現了。
實在太感動了~!!!!!! 
      
不過咱們阿翰可就倒楣了,
他的摩托車竟然不見啦~!
翰哥.....呃~!你就當作消災解厄吧~!!!

今天的太陽大的有點離譜耶~!
我只是騎車從永和到德安百貨上班.....
竟然讓我的肩膀出現了曬傷,
別櫃的阿姨還以為我去海邊玩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FRI今天的我......有點衰.......
詳情請閱【今天我很黑】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SAT。今天要到淡水做活動場,
結束再接著到士林上班,
加油呦~!要開很多張單喔~!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