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倩雯去找林小姐(我的固定算命朋友)算八字,
想不到現在算一次要2000呀~!有點貴到了~!
不過林小姐依舊厲害,還是個神準呀~!


而我在思考許久之後,
還是決定開個卦,看看在S‧D工作到底好不好。

嗯~!結果可以說出乎預料,
但也可以說在預料之中,
林小姐一開就說我做的很開心呀~!簡直可以說享受其中。
(恩~!預料之中,因為我自己有感覺到啦~!)

她還說:「S‧D的同事、客人都挺喜歡我的。」
(哈~!這就讓我小意外了一下。)

接著,在S‧D工作,我會容易破財。
(呼~!這呀~!我有深深感覺到了~! )

在S‧D工作,我是賺得到錢的,只是前期踩在空亡位,
所以賺不了啥,預估過了端午,就會OK囉~!
PS.空亡,就是有點代表『虛』的意思。
(呵~!這...小小意外了一下,竟然賺得到錢?!
不過我忘了問~賺得到錢,指的是賺幾多錢呀?
對我來說賺得到錢是指起碼也要27000~30000吧~! )


之後我有問了一下在S‧D工作對健康、感情的影響,
健康方面~林小姐要我注意腸胃。
呼~!想不到反倒不是注意最近頻頻發作的問題,
所以我可以解讀成...最近發作的問題其實是小問題嗎?
(謎之聲~你可以再皮一點,身體是自己的,要好好顧啦~!
  
別老裝的皮皮的~!!)


感情方面~
哈~!林小姐直搖頭~!
語氣、用詞婉轉,但呈現的FU就是強烈建議我別在這圈裡發展感情
真的不適合~!!會造成我的內心交戰、心靈打架。
真談了,會引起喧然大波。
但可以由客人那發展,反正別跟公司的人攪和,就是了~!!!

哈哈哈~!!!這......也算準呀~!!!
基本上公司的人都不是我的菜,
我也絕對相信並不適合,
再者,別說他們不是我的菜....經過觀察&了解,我也肯定不是他們的菜。
所以要真攪和上了,肯定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啦~!

呼~!!!時也、命也、運也....
算命這玩意也真的神呀~!
簡單一個米卦,也是開出了這些東西,
而妙的是之前為了爸,去了龍山寺,
當時是有順道為了S‧D求了籤,可是張上上籤呀~!
我還一直覺得觀音晃點我的吧~!!??

只是再對照林小姐所說的....
好像還真煞有其事耶~!

係唔係呀?
真係上上籤??

那我要繼續在S‧D加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