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要說我欠揍,
明明明天(5/31)我要去淡水做活動,
10點就要到公司,
但我卻到現在還沒睡~!!!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因為朋友的電話,
所以我其實不舒服也挺到現在沒睡。

啥原因咧?
待我慢慢道來吧~!


左剪刀分隔線  

今天.....我很黑......這啥鬼標題咧?
因為......
1.我今天中午12點多騎車到德安上班
 
太陽實在是有大,我好像曬黑了、曬傷了,
 
太誇張了~!!!才不到1hr耶~!
而且我有擦防曬耶~!
所以我很黑~!!

2.今天的我有點倒楣,所以我很黑。 1150325388.jpg  

左剪刀分隔線


之前我的左腳扭到筋還沒好呢~!
誰知,今天上班才停好車要走路進德安,
就又再度扭到了~!!!!
你X的~!!!!!
 
1135973028.jpg  

AGAIN~!!!!!!!
同樣的地方再扭一次,媽呀~!!!!痛到爆炸了~!!!!!!

真的是應了推拿阿姨說的~
去看中醫時,推拿阿姨衣看我的腳就說......我後腳筋短、腳跟小,注定要常常扭到。
我的左腳早就不只扭一次啦~!
已經扭不少次了~!!!


那A阿ㄋㄟ~!!!!! 
就活生生的在我上次扭傷還沒好之際,
再扭第二次~!!
天哪~!!!這是啥世界????


左剪刀分隔線


辛苦從永和騎車到內湖德安上班,
熱呀~!熱到爆炸啦~!!
所以貪嘴的去買了麥當勞的冰炫風+大杯冰紅茶....
(只要45元喔~!!請善用麥記甜心卡。)

嗯~!一吃下去冰涼暢快........
但是沒多久,肚子有『滾動』的FU,
哈哈~!!!我好久沒有肚子滾動的FU了耶~!!!

才一吃下去就差不多準備跑廁所了,
這會不會也太LUCKY了點呀????


左剪刀分隔線

今天,星期五....感覺有會開市的FU,
果不其然的,上班沒多久就來了對姐妹,
相談甚歡,訂下了2個套組拍藝術照,
本來是大開心呀~!
豈知.....沒帶錢沒帶卡,
但她們的FU是真的會訂,所以我相信她們晚上會來付錢,
因此讓她們走了~!

接著,阿翰打電話來跟我、小楊打賭,
德安開不了3張單,
我心想..已經有一張是80%沒問題的,
今天星期五再開2張,努力一點不是問題吧~!
所以和小楊答應了阿翰~我們一定可以開3張單。
要真開了,阿翰要請我們吃西堤牛排。
要是沒開,我們請阿翰吃滷肉飯。

賭注一確立,我和小楊可是認真CALL客呀~!
還商量了要如何一起接單,
豈知.....【悠喜猴】晴天霹靂  ........人潮減少的速度,真是驚人呀~!
樓面簡直可以說頓時鴉雀無聲,
好像連專櫃小姐講話大聲一點點,就好像是拿了大聲公尖叫一樣。

德安,你真是好樣的。

【悠喜猴】晴天霹靂的是接著來了........下大雨,而且超級大雨。
媽呀~!
我和小楊簡直涼掉了,
這無疑是雪上加霜呀~!!!!
我的西堤牛排呀~!!!飛啦~!!!!

而更更【悠喜猴】晴天霹靂的............因為這場突來的大雨,
本來會來付錢的姐妹花,
決定明天再來,
OH~!!不~!!!!!!

我的一張單瞬間變成了沒開市掛蛋~!!!!
天哪~!!!這是啥世界呀???


左剪刀分隔線


好不容易頂到下班了,
靠~!!!這大雨真的是大的超想罵人,
然而【悠喜猴】晴天霹靂 的不單只是下雨呀~!!!!
我的老爺ㄅㄨㄅㄨ竟然發不動,
任憑我腳踩、按鈕......發了我快半小時,
發不動就是發不動,
此刻在雨中的我唯有悽涼可以形容。

算了~!我放棄~!!不發了~!
但是...也不可能坐計程車啦~!!!
從內湖坐回永和,靠~!!!我會哭死吧~!!!!!!八成也要300元吧~!
這錢,老實說....花不得呀~!!!

此刻我想起了在士林上班的阿翰,
看看時間,我想他下班的時間快到了,頂多就是再等他一下而已,
而且想說他一定是會回門市的,
那我就可以從門市坐捷運回家啦~!只要25元吧~!
雖然我要多花時間等他,但起碼省點錢讓我可以挺到10日發薪水嘛~!

咱們阿翰果然對女生就是好呀~!一口就答應。

不過我想....TODAY ISN'T MY DAY~!!!!!!
我今天真的有黑(衰)到,
在等阿翰的過程中,我又發病了~手麻/抖,
該慶幸沒有心悸或呼吸不順嗎????

在路邊等待...車子發不動、一身濕、手發麻+手震.......
哈哈~!!除了悽涼2字,還真不知道還可以用啥形容詞了


而且不舒服之餘,腦子還一直想著....車丟在德安,
那我明天早上得坐捷運到門市....那幾點要起床?幾點要出發?
都要先想一下,免得來不及。

那接著我又要怎麼去士林咧?
我又要怎麼回德安牽車咧?
車....不會就此都再也發不動吧?

天哪~!這是啥世界呀??????


左剪刀分隔線


等到了阿翰的車,
而且是汽車耶~!我不用淋雨耶~!!!!!

但是....啊咧~!!
我沒搞錯的話,阿翰應該是騎車到士林的,
為啥有汽車咧?而且還是開IVEN的車?
(喔~!對了~!
這裡順道提一下這個IVEN,不是
那個IVAN啦~!
這個IVEN是我在S‧D的BOSS,
那個IVAN是我的朋友,
我認識2個IVAN啦~!不要再問啦~!也不要再搞錯啦~!)


哈哈~!
結果原來我打電話給阿翰求救時,
他根本不在士林,已經在門市準備明天要去淡水活動場的東西,
接到我的求救電話,去了IVEN家開車才到德安來接我,
甚至直接送我回永和,讓我連捷運錢都省下了。
真的是太感動啦~!!


但我也覺得好尷尬呀~!
我是單純因為以為他在士林,才想到求救於他的。
沒想到我這次的求救讓他這麼麻煩,
門市→IVEN家拿車→德安→永和→門市

而且IVEN本來還叫阿翰,把我的車搬上後座,連車帶人一起送回家,
哈哈~!!!!太誇張了啦~!!!

以上這段,不是我今天的『黑』,
但是讓我真的覺得S‧D的男生,
各個都是人金好~!!



那我的『黑』是啥咧?
就是....前面提到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病了(手麻&手震)~!
想不到坐了車,手的問題有漸漸好轉的FU囉~!
但是......我卻開始有了頭痛的現象,而且不算是普通痛。
所以阿翰跟我講話,其實我不太可以集中精神聽。


天哪~!我是有沒有身體這麼差啦???????


剛剛查了一下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

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範圍非常廣泛,包括:

1.
頭:頭暈、頭重、頭痛、頭部發麻、發燙感。

2.
眼:眼睛疲勞、眼痛、淚眼、眼睛張不開、視線模糊、眼睛乾澀。

3. 耳:耳鳴、耳阻塞感。

4. 口:口乾、口渴、口內疼痛、口舌異常感、味覺異常。

5. 喉嚨:阻塞感、異物感、壓迫感、發癢、異常咳嗽

6. 手:發麻、發抖、疼痛、感覺異常、發冷、發燙。

7.
腳:下肢麻木、發冷、發燙、疼痛、腳跟貼地疼痛、肌肉跳動。

8. 肌肉、關節:頸部緊繃酸痛、肩膀緊繃酸痛、全身肌肉疼痛、多處神經痛、背部及腰部緊繃疼痛、關節倦怠或無力。

9. 呼吸器官:呼吸困難、肋間神經痛、呼吸肌肉緊繃酸痛、呼吸道阻塞感、類似鼻塞而無法呼吸、不自主深呼吸或嘆氣


10. 心臟:心悸(感覺到心跳)、心跳加速、心跳強勁、心臟無力感、胸悶、胸部壓迫感

11. 血管循環:血壓起伏變動、頭昏眼花、手腳冰冷、臉部潮紅燥熱、起立性暈眩、血氣上衝、偏頭痛


12. 消化器官:食道阻塞感、噁心、嘔吐、胃部發熱、胃部痙攣、腹脹、腹部疼痛、便秘或腹瀉、腸胃蠕動異常、肛門口不快感、便意感頻繁。

13. 膀胱:膀胱神經敏感、尿意感頻繁、頻尿、排尿不易、排尿後不適感、殘尿感、尿床。

14. 生殖器:性功能障礙。


15. 皮膚:多汗、不出汗、異常發汗、皮膚乾燥、全身發癢、發燙、發冷。

16. 精神症狀:焦躁易怒、莫名奇妙的恐慌不安感、寂寞孤獨感、悲傷感、沒有慾望、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

17. 全身症狀:全身倦怠、異常疲勞、全身無力、提不起勁、輕度發燒發燙、缺乏食慾、睡不著、淺眠或多夢、白天賴床睏倦。 


紅色的.....都是我有的問題.......
結果才發現.....頭痛也是問題之ㄧ呀~!!!!
那我是自律神經失調的可能性是真的越來越高了~!!!!!


左剪刀分隔線


本來心想.....真的有不舒服到。
加上明天要忙一整天,
所以打算到了家,趕緊洗個澡就要來去睡了,
豈知....電話響了~!!!!!

一接.....哈哈哈~!!!沒完沒了............

因為朋友心情不算太好,
想找人訴苦,他已經打了2個人都沒接電話,
好不容易身為第3個的我接了,
他呈現了超感動的狀況。
害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的訴苦,
也不忍心拒絕他....
咍哈~!雖然我真的不是很舒服。

好吧~!
真的只能說...我是個很棒的心靈對話者,
我聽了這通電話....直到半夜2點多,
睡意...都快沒了~!!
躺上床,翻了很久......天哪~!!!睡不著~!!!!


殺了我吧~!!!!
這是啥情形啦~!!!!!!
不舒服又累、明天又要忙一天.......我竟然睡不著~!!!!!



我到底還能如何形容今天的日子呢????
悽涼~!!
天哪~!!
今天的我很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