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某個人聊了一會.......
心中的感想如何呢?
哈~!就如對方說的~
他跟我聊感覺不多....只覺得有些人的溝通需要加強。

當下我應該是笑著的吧~!還是面無表情?
反正說真的...我心裡的感覺跟他一樣.....
只覺得是花了時間在聊一再聊過的東西,一些講到已經爛掉的東西。


但讓我注意到了幾個有趣的事......
那就是我是不是再度被人出賣了呢????

他對我說有些人反應了我的點點滴滴
(點點滴滴..各位懂得吧!?就是不好的那些。)

而照我的推算...反應的人我大概猜的到是誰...
但是...我難不難過呢?

八成變態吧~!?
我不難過。而且還是預料中的事。
有趣的是...一直以來我就是矛盾極端之人,
對於事情的見解常常會有2種看法,
而對於這次話題中對方所謂的『反應』....我一半當真.....
另一半...我認為是談判技巧。

啥意思?

就是....確實有這所謂的反應,
但反應的人不是對方口中暗藏的人,而是對方自己。
只不過在談判中、面談中...不便說是自己認為,
因此就說是『有人』。

就好比常常大家都會把自己的糗事用成『我朋友有發生.......』
來避免一些不想面對、發生的問題。

因為上述原因......我不難過。

這樣的反應、出賣......不是沒遇過。
受過傷了....會懂得保護自己。
所以我不難過。


再者,這個世界永遠都是你做你的、我想我的,
你說你的、我做我的......
你並不會因為我這麼想,就真的認為我這麼想....
你還是會繼續用自己的觀點來看待我這個人。
做的再好的人,都還是會有人嫌他不好。
根據上述2點....我不難過。
因為我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做,而別人高興說他的...那是他家的事。
我沒必要因此而難過。



知道嗎?
這個世界能心靈相通的...真的很少。
不光只是戀愛而已。
就算是工作、友情、親情........要找到心靈相通的........宛如登天。

虛偽.....這個世界滿滿都是。
這沒有對錯....因為茫茫人海....心靈相通的太少,
所以總要虛偽的掩飾著自己的念頭,
在對方暫時沒傷到到你的情形下,暫時的跟他做著朋友,
如果你們有緣的話...也許可以相安無事彼此虛偽的做著朋友,直至緣盡。
如果意外的踩到彼此痛腳,虛偽就會被揭穿,
友誼也就此破裂,成為敵人、陌生人。
因此虛偽沒有對錯,只是種本能。


曾說過我討厭解釋,但也需要解釋.....
因為解釋未必有用。
因為解釋會讓自己找到繼續虛偽的理由。

而這個『出賣』如果是真的......
那它只是個別人對我的虛偽被揭穿罷了。
對著我說著....他懂我說的....覺得我說的對。
背著我說著....我這樣做讓他感覺不好。
謝謝你揭穿了你對我的虛偽,這樣子我也不用太對你虛偽。
因為相處是彼此的、互相的,
既然你不維持那份虛偽,而去動用了出賣,
那我也用不著為了這出賣難過。
因為我也不是真的。


WOOSA~!所有的事真的都是一刀兩面.....
做任何事.....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解釋、一個理由,
但這一刀切下去分成兩半之後....虛偽就隨之而來.....
一半呢~!就是一方暫時接受了解釋....雙方相安無事。
另一半呢~!就是聽了解釋了,但又如何?
反正我是這麼想的,就算你那樣解釋,我還是這麼想著的。


人生呢....不會只落下一刀。
而是會一刀接著一刀的切下,
把你的人生切成好多片...然後事情就越來越複雜....
結果解釋就需要的越多,但也越來越討厭。


那該怎麼做我會舒服點,你也會舒服點呢?
不如這樣吧~!
一次....我只解釋一次。
你聽了之後要選擇繼續虛偽還是出賣.....細聽尊便。
而我呢~!解釋過一次就煙消雲散...不再把這事當回事,
你選擇虛偽,我就繼續跟你演場戲,戲名叫『友誼』。
你選擇出賣,那就換下檔戲,戲名叫『無所謂』。


你說....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