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是個進貨日.....但進的貨真是令大夥傻眼吧~!
多到....我都笑說這應該是周年慶要用的吧~!?
多~!也就算了。

而且還有進到了....N百年沒賣過,或是已經要退回廠商的東西....
哈哈~!!!咱們進貨班.....可是傻足了眼呀~!!


但我們幾個是好伙伴,當然會幫幫忙。
因此大夥認真的想辦法把進進來的東西趕緊整理完成,
就在這忙碌的片刻.....有客人跟我們的夥伴說......

「有個男的在偷拍女生裙底。」


蝦米????
【悠喜猴】晴天霹靂  

忙碌的大家就像被雷打到的清醒了過來,
開始在賣場裡當起保全.....尋找那隻狼~!!!!


話說...那通知我們有狼的女客人也真的厲害。
她把那隻狼認的可仔細了,
把狼的特徵跟我們說的清楚明白,
咱們『保全隊』就循線的展開『搜狼行動』.....

剛開始,始終找不到狼蹤何在。

我呢~!嘴裡、心裡一直想著....穿黑色POLO衫的男生、戴著眼鏡
這樣念著、找著.....
瞬間看見了門外有個符合特徵的嫌犯,
趕緊請夥伴找一下那位通報的女客人前來認人,
呼~!!
結果.....賓崩賓崩.....果然....嫌犯正式晉升為兇手。

不過...由於狼沒再做侵犯之舉,
加上他走了手扶梯下樓了,
因此我們也無法對他有任何行動,
僅能通知樓管,趕緊下樓跟隨狼蹤,以防又有女生被偷拍。


之後咱們去看了監視錄影......搜尋狼的犯罪實錄......
哈哈~!!!看的我們是哇哇大叫呀~!
因為這隻狼也太明顯的大動作偷拍了啦~!!
讓我們深感一個相貌正常的人竟是下流胚子,而感到意外不已呀~!


因為我也有看了監視畫面,所以有看見被偷拍的女生....
當我看完走出辦公室時,
意外的看見了....原來那2個被偷拍的女生還在店裡逛著街,
渾然不知自己的裙下風光被偷拍,
唉~!那FEEL真的怪呀~!
看著她們的裙短到可以.....
看著2人興奮的在店裡東摸摸西摸摸.....
但我卻不能對她們說:「你們被偷拍了。」
煎熬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


我說呀~!
姐妹們......要穿性感就要防備。
所謂的防備不單單是穿個安全褲就了事了,
而是要注意很多很多方面的問題。
當然啦~!若是你真的無所謂...那就算啦~!


後來有同事問說:「這有什麼好拍的?一個正正常常的人幹嘛這樣?」

我想...有這樣的行為出現;有這樣的人出現.....
有時也不是真的因為『色』吧?!
也許帶比較多的因素是刺激,
做壞事的快感...有時真的很......爽~!!!!!
相信大家應該都能體會的。

常言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
這就是快感的不變經典。

又可以再說.....作愛呀~!
(謎之聲~ㄟ~!!!!你舉的例怎麼都是小有顏色的呀?)
(WING~哈哈~!!!一切只是剛剛好,順水推舟的聯想到啦~!!!
    
我豈是那下流之人呢?對吧~!)

(謎之聲~..................)
由古至今....2人、床上、晚上、房裡.....這好像都是不變要素。
但為何在日新月異的進步下....開始有了車震、野戰呢?
這不就是偷偷摸摸、做壞事的快感嗎?


再者,在日新月異的進步下......人類內心的成長是否真的有跟上變化的腳步呢?
好似世界越進步,人類的心病就越多、越重。
或許那隻狼是長的正正常常,但可惜就是交不到女朋友;
又或許他有女朋友的,
只是女朋友無法給予他『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的那種快感;

於是就盡顯狼樣。


唉~!!!只能說人心呀~!!!
是個無法預料、研究、揣測的奇怪物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