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呀~!!!
好久不見呀~!!!

想當初我是整天找你們打屁,
結果進了新工作,反而是消失的不見人影。
連休了2天,第一天睡覺睡到天荒地老。
第二天去了晴那裡,跟大家小小喝咖啡聊是非.....
woo~!!!這種感覺....真的好久不見呀~!


感覺很單純、很自在。
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可以說。
生氣呢~!大家一起瘋狂幹譙。
好笑呢~!大家一起開懷大笑。


說著誰又跟誰疑似有曖昧。
說著每個人最近的新鮮事。
要不就說著各自的浪漫事,好把我們這些單身的被浪漫淹沒。
好啦~!你們這些沒良的.....
就知道我們這些單身的,還在等待著,還一直刺激我們。
到時可就不要風水輪流轉呀~!
就不要讓我找到個好貨色,羨慕死你們。哇哈哈哈~!!
(謎之聲~你確定你可以找到好貨色?作夢應該會比較快喔~!)
(WING~你不想活了吧!?少囉唆~!)


你們問著我:「現在好嗎?」
我只能笑著說:「不就這樣嘛~!」
工作呢.....我還沒愛上它,只是盡應盡的責任,
有在嘗試愛它。但需要時間。因為它有很多地方跟我以往接觸的都不同,
而這些不同讓我很綁手綁腳、也不是太快樂。
所以還在努力ING。
感情呢...哈哈~!!無解~!!
反正上次的一年一算,林小姐很直接的告訴我今年沒有~!!!!!
是連爛桃花都沒有了。
SO.......還求感情咧~!
況且...現在整天就是家裡→PLAZA、PLAZA→家裡的,
連出去鬼混都不太出去了,
我上哪找人呀?
可能作夢比較快吧~!


不過倒是你們呀~!過的可還不錯喔~!

婷~

你的那個欠扁男友...似乎有安靜下來的跡象囉~!
好事~!
不過本人秉持了『狗改不了吃屎』的千古名言,SO你還是要觀察喔~!
要是那痞子再劈腿,建議你廢了他。


AK & 紗紗~

哎~!!你們這對呀~!算是我們這群中最令人羨慕的啦~!
一直感情很好。
羨慕啦~!!!!!
紗...收到了AK送的TIFFANY手鍊...簡直把我們這些人都打敗了。
怎麼這麼好?????


大軍~

你這痞子...有小辣妹告白了耶~!
嚇得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不要說我忌妒....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只是想知道這小辣妹是圓是扁,竟然有勇氣跟你這大痞子告白。
有機會我要跟這小辣妹握手致意。


晴~

你跟那個23歲小帥哥...結束啦~!?
還是敵不過觀念的阻礙,放棄了跟他在一起的機會。
IT'S OK~!

你是好女生,會有好男人的。
不用害怕~!我都沒在怕了,是吧~!


親愛的各位....真的~!開心今日的相聚。
不知道我們可以是朋友多久?一年?十年?二十年?
但現在因為你們,讓我可以輕鬆的過一天,
so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