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一篇呀~!其實是我在4/5寫的,
寫的時候,忘了是為了啥原因,就隱藏了起來。
結果老人家我竟然就此忘了這篇.....直至今日.....
很有閒的回味自己過往的網誌時,才"赫然"發現它的存在。

唉呀~!!真的是罪過罪過~!!!
趕緊開放安慰它一下。


   左剪刀分隔線  


惡夜追殺令..我超想要的  
↓↓↓
就是這個....讓我又愛又恨。

前陣子有天去大潤發,意外的看見有個VCD花車...上面的VCD竟然只要29元。
想想29元耶~!挺便宜的呀~!
就去看看有啥片子想看的....
好啦~!29元也就不用奢望是多好看的片子,
但我卻意外的挖到這一片【惡夜追殺令】,
厚~!!!一個HIGH的咧~!!

而且...我有看見封面上....在惡夜追殺令5個大字後有個《外一章》
也有看見上方的《幕後大紕露》。
白痴的我竟以為這跟成龍的電影一樣~就是電影演完了接著NG、幕後花絮,
所以開心的就去結帳了。
迫不及待的回家看片。

就在準備拆塑膠膜之際,
看見了盒子背面的說明寫著本片為幕後直擊..........
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了我~!!!!
阿彌陀佛的祈禱著~不~!一定有電影可以看~!
邊害怕的把片子放進電腦,
一看......唉......果然是幕後直擊。
OH~!不~!!!!!【悠喜猴】晴天霹靂  


這是一部很好看、拍的很棒的電影。
(雖有點小血腥..)
我只看過那麼1001次,而且是N年以前看的。
但我一直記得它。


 【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   
我要它的VCD/DVD啦~!!!!!!
好看的戲,我都想收藏~!!!
到底哪兒有.....告訴我吧~!!!!!!



左剪刀分隔線


惡夜追殺令 From Dusk till Dawn


內容介紹~

影片年份:1995
導演:羅勃羅里葛茲
Robert Rodriguez 
編劇:Robert Kurtzman  ............(story)
        昆丁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

演員:哈維凱托 Harvey Keitel  ............Jacob
Fuller

        喬治克龍尼 George Clooney  ............Seth Gecko
        昆丁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  ............Richard Gecko
        茱莉葉路易絲 Juliette
Lewis  ............Kate Fuller
        Ernest
Liu  ............Scott Fuller
        莎瑪海雅克
Salma Hayek  ............Santanico Pandemonium

        區奇‧馬林 Cheech Marin  ............Border
Guard/Chet Pussy/Carlos

        Danny Trejo  ............Razor Charlie
        Tom Savini  ............Sex Machine
        Fred Williamson  ............Frost
        麥可帕克斯 Michael Parks  ............Texas Ranger Earl McGraw
        Brenda
Hillhouse  ............Hostage Gloria
       
約翰薩克森 John Saxon  ............FBI Agent Stanley
Chase

        馬克勞倫斯 Marc Lawrence  ............Old Timer
        凱莉普林斯頓 Kelly Preston  ............Newscaster Kelly Houge



ㄧ對惡名昭彰的吉可兄弟,他們是美國最危險恐怖的罪犯,
哥哥(喬治庫
隆尼飾)冷靜機智,卻偏偏帶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弟弟(昆汀塔倫提諾飾)。

他們在搶了銀行之後,決定逃亡到墨西哥,
但德州警察和美國聯邦探員卻發出全面通緝令,要將他們逮補歸案。 

在逃亡過程中,他們來到了ㄧ個叫做「摸奶子」的酒吧,
正當他們酒興方酣之際,卻發現裡面所有的侍者和舞孃都是ㄧ群嗜血的吸血鬼!
他們必須和這些恐怖的吸血鬼決ㄧ死戰,才能活命的機會,
但吉可的弟弟卻在ㄧ片混亂之中被吸血鬼殺害,最後也變成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