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呢~!在水迷宮這,可以稍稍的看見摩天輪上的狀況......
我們就看見了祝同學站起來↓↓↓


根據第4名的美眉所說.....紫色那台就是他和紹偉、JACKY、炫風的
粉紅色的是行書、玉榮的
而且那美眉還有跟紹偉他們合照喲~!
ㄜ....萬箭穿心之痛呀~!!我好想要跟紹偉坐摩天輪喔~!!!

好啦~!!坐不到,也只有比一下、照一下過個癮囉~!!!↓↓↓


183任務也就在這一張照片中,正式宣告END。

 

我們繼續著我們的玩樂....水上的玩的差不多了,
改攻佔陸上的,
在攻佔的路途中,巧遇了炫風.....於是拜託了炫風媽媽替咱拍照, ↓↓↓
與可愛小炫風合照了一張,為今日再添一個紀念。

(此照片出自紅玉相本)其實我一直懷疑炫風不熱嗎????穿著外套~!!!
    喔~!這張照片就可以看見我們的大總管的登山裝.......

但是進入了陸上遊樂園區,我還真的傻眼了.......
淨是些小兒科級的設備,
看起來都像是為小朋友設立
的,
而我唯一最想玩的.....我不知道他的名稱,反正就是會轉的,
它....竟然........故障........了~!!!!!!
媽呀~!真想撞牆......
好吧好吧~!!!還能怎樣呢~!!!
也只有心不甘情不願的放棄那野馬的心,去玩一點都不刺激的摩天輪,
不過.......雖不刺激....但也是種享受啦~!!!
因為我們是4.5點才去坐,太陽沒那麼大,
在高處又有涼風....隨著緩慢速度轉呀轉....無疑也是種享受。

轉下來了~!!!肚子也餓了......找點東西吃.......休息一陣........
繼續玩水,因為遊樂設備真的有點小遜,
我們開始在沙灘寫起字來了↓↓↓

↑ WING ♥ SAM........ㄜ~!看的出來的吧~!?

  

↑貴婦竟然偷寫我家紹偉的名字......
    哈哈~!!於是我就先下手為強,趕緊在♥之後寫下自己的名字
(謎之聲~你很幼稚耶~!玩這啥遊戲,都幾歲的人!?)
(WING~你不要囉唆喔~!你有無聽過《人爽身體好》這句話~!)


呼~!玩到後來....咱們已經是泡在池子中聊天了~!
這樣一天下來真的是累斃了,但真的很爽~!
7點多....結束了咱們的玩樂任務....沖澡去。
一脫褲子,真像沙崩......褲子裡滿是沙,
厚~!回家後我是沖了大半天。

沖乾淨了、東西也整理好了,
踏上了回家的路。
而那美麗的愛情海風格的建築物就在出口處,
夜晚的它特美......當然要拍拍照的囉~!!↓↓↓


挖~!!!翡翠灣之行...........正式結束~!!!!
又是一篇長到爆的網誌,但卻滿滿都是我的回憶,開心的回憶~!
我的感想~好玩、開心、超爽..........
雖然我沒有跟紹偉坐摩天輪、走水迷宮.......
雖然我想玩的東西故障了,而陸上的遊樂設備出乎我預料的小兒科.........
雖然各個泳池的水都挺濁的,水迷宮也出乎預料的遜.........
雖然沙灘挺多雜物的........
雖然沒認識到帥哥.......
雖然我曬傷了,而且最嚴重的是背,結果這2天睡覺非常痛苦...........
但是.....卻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好啦~!雖然我把水迷宮嫌的好像真的很遜很遜啦~!
但是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在那泡泡水、拍拍照,
因為那的視野開闊,挺美的,
不信,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開闊視野......我浸在水迷宮池中,向遙遠的海天交界拍過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很像在國外拍的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這張來亂的~!!!我的自拍
    唉~!!最近痘痘"猖狂".....我也懶的管了,開心最重要~!


還有喔~!!!既然來了翡翠灣夏日樂園......
別忘了跟PINGU & PINGA合照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的表情好"耗呆"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此照片出自紅玉相本)本來是想搞笑一番的,誰知拍出來的還挺正經的。
    但我一直覺得這照片......我像懷孕的阿桑.......這是怎麼了~~!!!!????



最後來一張我的"香肩"照結束這網誌囉~!!!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曬.....傷了~!!!!!!!
    背部更是嚴重........這幾天都只能趴著睡......因為壓到會痛~!!
    身體呈現3個顏色......黑、白、紅.........

經歷了近一星期,現在紅色的部分變的有點像烤焦的皮.....黑黑的,
也開始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