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搖完,優勝者當然產生囉~!↓↓↓
胖胖主持人抓的小朋友就是第一名,
我記得他叫呂彥祖....但老被吐槽像是叫【小明】.......他選了紹偉跟他走水迷宮
炫風則是第2名,
後頭有個粉紅短褲的是第3名,
粉紅色衣服的美眉第4名,
白上衣穿著尿布褲的是第5名
(他就是可憐的第一位參賽者,幸好有行書多替他搖了好幾下,讓他擠入了前5名)



遊戲結束.....183再度獻唱.....這次可是走出舞台,上了階梯,
結果大家就瘋了.....拼命往前擠......一瞬間我的前面都是人頭+雨傘,



在此刻...咱們貴婦偷偷的跑來告訴我......「幫我照一張吧~!」
↓↓↓↓↓

OKOK~!!我了解你的心情......無法真的合照......這樣爽一下也好嘛~!!!!

自從演唱會之後......我就很愛看JACKY表演,因為他確實很有舞台上的魅力,
同樣都是5人坐在台階上,
咱們祝哥就是坐的特瀟灑,咱家紹偉坐的比較含蓄了點↓↓↓

 




這舞台的部分表演結束囉~!!
大夥趕忙前往水迷宮卡位.......
(前面忘了說~!在剛到翡翠灣時咱們就有先查探一下舞台&水迷宮的位置,
但水迷宮讓咱們是傻了眼....深深認為我們一定走錯地方了,
因為其實水迷宮只是個小泳池,水也沒那麼清澈乾淨,
只能說幻想是美麗、偶像劇是美麗......然而現實是殘酷的,
另外在183尚未到來之前,水迷宮中的重要柱子也是沒有存在於池中的。)


喔哈哈~!!183從我眼前步行至水迷宮,我當然是狂拍囉~!
也一直聽到我們的貴婦叫我快拍,
YES SIR.....我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陣亂拍,拍到啥算啥,
結果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上頭這張還不是當日經典,
最經典的,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是↓↓↓


(OH~!MY GOD......若是紹偉有看鏡頭..........這照片我一定放大,然後裱起來。)


由於第一名是選了紹偉一起走水迷宮,
所以紹偉就在水迷宮脫鞋脫襪做準備,
這不甘寂寞的粉絲們,仍舊不斷的騷動著.........
一下喊著「玉榮我愛你」
然後一臉熱呆的玉榮回過頭......↓↓↓



這廂喊完玉榮,那廂又喊起了台語的「阿明你好棒」,
然後就看見明道一臉疑惑的回頭,手指著自己問道:「叫我嗎??」
把大夥是笑翻了~!!!都叫阿明了.....不是你還有誰.......
難不成真的是在叫第一名那個小朋友呀~!



紹偉在一陣鼓譟中,與小朋友在水迷宮中央相遇了↓↓↓
唉~!我只能默默在岸邊拍著我的照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我也要跟紹偉啦~!!!!)
走水迷宮時,紹偉超貼心的喔~!!
一直都有小心的護著小朋友的安全。
(啊咧~!看了看照片.......紹偉的腳好細喔~!
踢足球的.....不是小腿、大腿都挺發達的,
紹偉的看起來有點"幼綿綿"ㄋㄟ~!!)



相遇結束,要各自返回岸邊囉~! ↓↓↓

 


↑↑↑準備要劈腿囉~!!!



 


↑↑↑有了~!!有了~!!!筋有開了,孤注一擲,一口氣跨上岸。



↓↓↓
結果咧~!!還是摔進水裡了.......
(SORRY~!我的角度怎麼拍只能拍到這樣,無法拍到紹偉摔入水中的照片)



(此照片出自紅玉相本)在一片笑聲中走了上來

但是摔入水中歸摔入水中....個兒高就是不一樣,
看照片.....這同胞的褲子竟然只濕這樣↓↓↓
我下了水迷宮的池子,幾乎是半身都在水中了............
他竟然就濕這麼一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我也要長高點~!!!!!




接著下來........就是5位幸運兒要和183去坐摩天輪了,
我們為了想體驗一下水迷宮(因為過沒多久水迷宮的柱子就又被拿走了)
另一方面也覺得.....他們坐上摩天輪了,我們也不能再靠近了,
所以就結束了183任務,繼續開始咱們的翡翠灣玩樂任務,
嘻~!想試試水迷宮還不只我們呢~!
大人小孩都搶著玩.....↓↓↓


本來想說想試的人口眾多,我們就先拍拍照,等人少點再去走水迷宮,
想不到當我們正準備在水迷宮搞笑一番、拍照時,
站在柱子上的我和月碧.....一直被腳下的小朋友催.......
而且竟然是叫著「阿姨~!可不可以快一點????」
蝦米~!!阿姨................我已晉升到""字輩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可惡~!!!不要吵......阿......姨......要拍照啦~!!!!
(哈哈~!!當時真想小罵一下那小鬼~!!)

不過.....雖有小朋友催促,
咱倆還是搞笑的.............
「小貝~!!!!!」月碧大喊著
「爾奇~!!!!!」我也回應著.........
於是命定戀人在水迷宮相遇、相擁了↓↓↓


可惜這照片沒有拍到水迷宮的柱子......有點失去了那FEEL~!!!!!!

請接續看【PARE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