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意外的一天........
話說我正認真的看著【明天過後】的播出時,

手機響了~!
是咸寧.....她在問這2天啥時要出來,到時19日她就要回美國了,

和他瞎聊一陣子之後,掛了電話繼續看我的電視.....
手機又響了~!
是我不認識的號碼......是誰呢?
疑惑的「喂」了一聲,
對方問道:「曼家,你在台灣嗎?」

蛤~??????????

我從未遇過有認識我的人會這麼問的,
這....到底誰呀???
我深怕是詐騙集團....猛問:「你誰呀??」

對方說是我的國小同學,
真是讓我挫到了~!國小~!起碼10年是完全沒連絡了,
怎麼可能會有人打這手機給我呀~!
我的警覺性再度升高....「你到底誰呀?」

「你有沒有國小同學姓林?」
心中暗暗幹譙.....陳林滿天下.....應該大家都會有姓林的同學吧!?
但我還是有小想了一下《林姓同學》........
「你....該不會是.........林虹蓉吧!?」

結果真的是耶~!!!
媽呀~!!超懷念的~!!!!
以前咱們很不錯的.....常常一起打球.......
這麼一通電話勾起了許多回憶。

而且他打電話來已經讓我很嚇到了,
想不到他知道我電話的過程更讓我傻眼,
因為他和咸寧在同一家咖啡店,他聽見了咸寧打電話給我,
心裡就想....咸寧口中的《曼家》是他認識的嗎????
再來就是在想著....我該不該去跟他確認咧????
最後眼看咸寧就要走出店門啦~!
還是鼓起勇氣去問一下好了~!
於是咱們國小林同學就由咸寧那得到了我的電話,
看倌們,您說巧不巧咧?

哈哈~!!7月份...你真是特別的一個月呀~!
我因為我一連在這個月裡有2次特別的重逢。
第一次就是翡翠灣~與芙蓉的重逢,
第2次就是這次囉~!
況且這次的重逢真的太神奇了..........10年........沒有聯絡耶~!!

國小耶~!!好懷念喔~!
我的人生呀~!!在這刻是單純的、簡單的。
(謎之聲~這.....大多數人都是吧~!?你瘋啦~!!!)
升了國中,ㄜ......國一、二還是我開心的年代,國三因為聯考的壓力其實有變的不開心,
然而我的人生可能開始毀在高中吧!?
回想起來從高中時代開始,不開心的事急速增加,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