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HU禮物~S‧D夥伴:ANSON、小賴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FRI禮物~MY高中同學:若涵 & 小巴夥伴:ELLEN生日
  ★‧20120302整貨大作戰
 
今天完全的就是整貨大作戰....而且這堆只是冰山一角

 
 
我的旁邊也是滿滿的貨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3‧SAT禮物~ROY生日
  ★‧20120303我的超級大生日禮物
 
趙咖辛苦跟我約了好久,終於喬定今晚見面
其實我也早猜到他八成和志銘他們有串謀要為我慶生
但....這個生日,真的還是意外連連~!
 
先是他們計畫還沒開始執行,就因為志銘、又嘉的曝光讓我發現他們的行蹤
於是驚喜慶生....驚喜就沒了~!!!
 
可是...他們這群國小同學真的是嚇死我了 
竟然合資送了我平板電腦
厚~第一張用平板電腦拍的照片當然是要跟你們囉~!
 

  
   
 
除了電腦,他們還有合買一大瓶CH香水 
 
右邊那瓶紀凡希是我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彩色球球分隔線


4‧SUN

彩色球球分隔線

5‧MON禮物~ MY 32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年的生日....還蠻平淡的過了.....在公司開會 
 
不過也收到了各式禮物....
有趙咖&國小同學們送的香水&平板電腦
也有佳芳送的粉餅、秀美姐送的小包
 
另外今年收最多的就是手機殼了 ↓↓↓
 
 
而且都是我想要的。
前面美國旗的是WILL送的,後面兩個是君裔送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6‧TUE在FB回了一個多小時的訊息,
終於把所有朋友的生日祝福全數回覆完畢,
 
也在FB留了一篇留言↓↓↓

『哈哈~回留言回了一小時,
打字打到有點手痠
不過.....我還是不想複製貼上 
還是想一篇一篇的回覆大家給我的祝福
因為這是種開心 是種幸福

生日願望.....百年來都一樣啦
 
1.希望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健健康康
2.希望我所有的壞運 
   工作也好 錢運也好 愛情運也好 
  
都可以壞的快快閃
   好的速速來

3.我還想要再來3個願望 XD』

 
★‧20120306在FB上得到82個人給我的生日祝福‧★  

彩色球球分隔線

7‧WED禮物~小慧生日
 
★‧20120307身陷盤點漩渦的我們
從下午我們三主管就身陷最終盤點漩渦中,
只要今天完結了,盤點就完結囉~!!!!! 
 
不過照這桌面趨勢來看......有得忙~!!
結果...恩~果然....沒能趕上和ROY他們的慶生。
 
但幸好ROY他們吃完還有小續攤~星巴克喝咖啡
所以↓↓↓

    
幸福的,我還是有小小跟到慶生的尾巴
吃到阿倫特別為我&凱莉多買的生日小冰淇淋,好吃

這個,ROY這位男壽星可沒有~!!!
是女壽星的特權~!!!!!!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HU禮物~前S‧D外場:宗暉&伊凡:小娟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9‧FRI禮物~依庭、儀婷生日
奇怪~回歸中環上班....竟然感冒了~!!!!頭好痛不舒服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SAT禮物~S‧D夥伴KELLY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SUN自己玩塔羅,算工作~魔術師正位.....恩~感覺好像是準到了~!
魔術師:【工作】升遷、創意  【健康】注意身體
   ★‧20120317自己算工作‧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MON我現在的上班生活像做秀趕場,
 
一下漢中、一下中環、一下武昌,還得接淡二咧~!!!!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TUE禮物~S‧D世貿小工讀~毛毛生日
武昌店果然是我的罩門,
所有店裡,我最不想待的就是武昌....在路邊又髒又煩,
不過幸好今天一直在弄庫存,時間很快就過去。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WED
  ★‧20120314淡二店代班ING
 
今天.....默默的又得支援淡二店啦~!
不過也是默默的在店裡一直忙著,
至少比待武昌舒服多了~!
 
而且今天還有阮吏來探班,超久不見了說~!
還給我帶了好吃&好喝的↓↓↓

      
 
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FRI禮物~ICY之友-丁丁貓的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SAT禮物~莞煢生日
今天去行天宮拜拜,求了籤~

【工作】第2支籤~上吉....說實在.....好像從升上來開始, 
 
我求的就都不差耶~!
哈~真的懷疑是真的吉嗎?老覺得做得不夠好、老覺得做得很煩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SUN
    
 
老弱婦孺盃躲避球賽又開打囉~!!!!!!
從沒有連續打完2個小時半的啦~!超爽~!
但是我今天鬼上身了,球路全都不準~非常不準
 
而且看見今天別人拍的照片....天哪~!我胖死了我~!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TUE禮物~PLAZA夥伴:LYNN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WED禮物~EVA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SAT禮物~博元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SUN禮物~宜閒&哲緯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MON
 
  ★‧20120326拿到BEN從韓國買回來的小禮物囉~!‧★
拿到BEN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囉~!!!!
哈哈~  是2PM的手機殼&小袋子
 
這麼明目張膽...把手機殼換成2PM 還真有點小害羞。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TUE。 今天又是淡二上班日,雖然遠,
不過到淡水上班...我比較開心的是可以買仙楂餅跟一些傳統的小零食,
總覺得好像台北是要買這些,要找。

  ★‧20120327又到淡水上班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WED禮物~MAGGIE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SAT中環也終於在今天落幕撤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