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SUN

彩色球球分隔線

2‧MON禮物~若筑、芳瑜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3‧TUE禮物~殭友:姍的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4‧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5‧THU禮物~S‧D夥伴:昱文&國中同學:官欣生日
今天又開會了,昨天熬夜打了資料&活動企劃,
但結果.....依舊是令我失望的。
 
做事的龜速.....真的不是蓋的。
我想....我放棄了~!以後不會智障到弄這麼多東西想要讓一切變好,
 
反正,依照公司做事的速度,我弄一個東西出來他們都未必可以即時做完了,
更何況是好幾個。

彩色球球分隔線

6‧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7‧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8‧SUN禮物~小巴夥伴:JIMMY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9‧MON重要標記~紅玉結婚滿6年囉~!!!!!
我的IPHONE HOME鍵越來越秀斗了,
給我撐好呀~!!!!!現在可還不能壞,
 
得等到明年2月我的合約才到期,才可以繼續看0元手機方案。
千萬不可以現在壞掉ㄋㄟ~!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TUE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WED禮物~狗兒&店長& JE生日
回公司做事情,意外被抓進辦公室開會,
我把話給講白了,我也不在乎是生是死了啦~!
 
因為這樣做事真的很累,一再的浪費我的時間&精力,不‧喜‧歡。
把話講穿了,也許大家不用這麼辛苦,做事可以簡單一點。
 
不過今天被人擺道,真他媽非常不爽,
就算是在老闆面前又如何,我的臉照樣是臭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THU禮物~殭友-SHADOW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FRI禮物~水嶋斐呂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SUN禮物~采珊、方儀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MON禮物~瓊文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TUE禮物~小巴夥伴:佳芳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WED今天去行天宮拜拜,照慣例的求籤...我傻了我
 
【工作】第54籤 中平
內容真是讓我傻眼....主功名沉滯 時運未濟 雖然自逞英豪 志圖沖舉
雖如舟揖未及洪流 鴻毛不遇順風 仍須守待
唯用功於青燈黃卷之中
皇天不負苦心人 將來自有發跡 慎勿欲速 勿怠惰 功夫既到 天機自合耳
凡事以艱難得之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THU月初佳芳接到大單,
喝~結果今天一CFM才發現...啥!?完全沒有給我下單進行製作,
他媽的這是殺小?
 
火都上來了。 【悠喜猴】暴怒頭槌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FRI禮物~S‧D小工讀:豆漿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SAT禮物~S‧D小工讀:婷方生日
下雨下雨 天空又陰陰的
    
服務業呀也是看天吃飯的。

照片我用IPHONE照像軟體改過色,
哈~有像吸血鬼住的城堡般的FU嗎?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SUN禮物~月碧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TUE
  ★‧201200424小巴福利品特賣來囉~!  
 
福利品特賣又來囉~!
原價$250~600不等的商品 變成$100 & $150
雖然它們可能是瑕疵品或展示品
但是品質還是不錯的ㄋㄟ 只是因為我們公司的品質管理不讓它們成為正常商品
所以啦就便宜出清囉~!
 
喜歡真皮手環的朋友們快到漢中&武昌店挖寶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WED

  ★‧20120425 一種很妙的FU‧★   
 
有玩推特,為的是看韓星的消息,
不過...有時看見自己的訊息跟藝人的訊息堆在一起,
  或是在臉書大家同讚一個讚↓↓↓
  
 
哈哈~那FU也還蠻有趣的。
雖然這根本沒啥大不了啦~!!!不過就覺得還蠻有趣的,所以就寫寫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FRI禮物~我的明信片ICY夥伴~S君& 強哥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SAT禮物~我的明信片交換好友~
生日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SUN下午下過雨後,天空感覺還蠻清澈的,
夕陽紅紅的,還蠻美的↓↓↓

 
  
  晚上和又嘉他們一起去看【復仇者聯盟】,好笑~!

  還以為鋼鐵人會最搞笑,結果浩克比他強....『好弱的神』堪稱經典。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MON禮物~小事生日

 
真是瘋了今天,本來只是要交代一下事情就要閃了,
竟然跟ERIC聊了4.5小時,
而且我還把話講得更白了,簡直就像平常跟佳芳他們聊的內容,
哈哈~WILL他們都笑說我餓昏了才全說了吧~!!!
不過.....那又如何?
說白了就說白了,我依舊是我
不管有沒有說白,我的做事方式就是這樣。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