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WED恩~今天確定3/1正式升副店了,
其實有把話講的算白了,不過真的是人都有自己的堅持,
不是我講了就有用,SO且走且看吧~!

   ★‧20120201情人節禮物出現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THU。今天Super Junior來台開演唱會耶~!
聽說這2.3個月好像一共有8組韓國男子團體來,
恩~還真想看2PM的演唱會...哈哈~!雖然這2.3個月他們不會來啦~!
不過想想呀~就算他們會來,我也要上班
不用上班也得擠到死才看得見吧!?
  
而且票價貴貴的,然後又秒殺賣完
唉~看得到才怪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3‧FRI從2/1開始每天都做一點運動,唉~瘦一點吧~!!!!!!
CSI終於看見GRISSOM也離開了,
呼~感覺真的是有怪~!!!我還是喜歡過去那人員完整的CSI。

今天對統一發票看見了↓↓↓

   ★‧20120203最近的數字都拿到得奇奇怪怪
哈哈~一堆2,上次的威力彩數字也怪,現在又是這一組怪數字。

彩色球球分隔線 

4‧SAT禮物~S‧D夥伴:雅惠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5‧SUN

彩色球球分隔線

6‧MON禮物~昇宏生日     重要標記~公司開會
  
彩色球球分隔線

7‧TUE真是好兆頭....
   ★‧20120207 YES~開店不久就開市囉~!  
開店不久就開市了~!!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還沒正式上任副店.....為啥就覺得事情好多?????有夠煩的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8‧WED漸漸覺得升副店有點浪費我的時間,
這工作把我的時間完全吃掉,
而且還像是在瞎忙,明明可以簡便的,卻一點也不簡便,
明明是主管卻像女傭,
我罵髒話的次數倍數增加。

靠~今年是怎樣了???一直下雨,煩死了~!
討厭這種濕冷的天氣

   ★。20120208一直下雨又冷的天令人厭惡  

彩色球球分隔線

9‧THU下一張(熱鍵:c)~俞霖&小巴工讀:怡婷&虹蓉生日       
    ★‧20120209 冷翻天的全班  
  
冷翻天啦~!包得緊緊的。

但更煩的是↓↓↓
   ★‧20120209 滿滿一桌的苦海作業
  
滿滿一桌的苦海作業。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FRI媽的~貢獻假日來做公事,
不然我要怎麼辦????整天困在中環上班,還要弄副店的事,
總不能用想像的吧~!!!!只有利用休假去我管的3間店看看呀~!
問題真的是有多。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SAT禮物 ~燦盛&小巴工讀:晟晟生日
一直弄公司的事都弄不完,有夠煩ㄋㄟ~!
不想管了啦~!今天要放鬆一下,
開看始源的【華麗的挑戰】不錯看但是步調跟韓劇的慢有的比,
還是沒有很....非常.....愛上始源 哈哈~! 
真奇怪~正常來說他的腹肌是有引發我的興趣的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SUN禮物~REBECCA & 小馬&家禎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MON禮物~S‧D夥伴:大功生日
休個假,電話多到很想譙髒話。

本來今天約了跟國小的大家吃飯,
而且那家泰式吃到飽我其實一直想再去吃吃的,
結果好吧~!巡到了公館.....整個變忙了,
我根本也不好放下靜宜不管就走了,
於是只有放棄吃飯幫忙囉~!都餓死我啦~!弄到快11點才得以覓食,
餓翻了,本來為了吃泰式吃到飽這一頓,所以沒吃東西,
結果反倒差點餓死自己。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TUE重要標記~是情人節        禮物~阿呆、當歸生日

 
★‧20120214情人節囉~!  

HAPPY VALENTINE'S DAY
HAVE A NICE DAY
LOVE U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WED重要標記~開會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THU今天我才赫然發現我他媽的算優質員工耶~!
基本該做的原來我都做好好的,
然後我就深深發現.....我要真要好好做主管職工作,
我會變成壞人。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FRI今天支援公館,哇靠~忙死我了~!!!!
從上班忙到下班,
但卻就是無法做完我要做的事,
暗~不喜歡這種日子啦~!
我又不是超人,是怎樣一個人要做代班/門市/副店3種身分的工作?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SAT本來今天是要夜遊平溪放天燈的,
不過怕下雨,所以改變行程去看了【陣頭】

   20120219跟又嘉他們看【陣頭】  

哈哈~一部沒意外我不會進電影院看的片。
  
也不是不好看,但我就沒有動力進電影院看,就像【海角七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全沒看
好吧~今天就是意外~!所以進電影院看了~!
恩~還不錯看喔~!!有讓我小感動到。


『規矩是人定的、傳統是用來突破創新的、尊重有時是擺在心裡的』~哈~我的感想
然後我就會開始想.....我要繼續做下去?ㄍㄧㄣ下去?
  
因為這是挑戰,突破了就會有新境界?
要這麼說服我自己嗎?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SUN我真的敗給很多的客人

   
★‧20120219有人問我這2個有啥差別?????  

今天有客人問我:「這2個有甚麼差別?」
我真的很想反過來問他:「這2個你哪裡看不出差別?」
  
甚至還想問他....「你怎麼有勇氣問我這問題?」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MON今天早早起床,天氣不錯,我休假~!

   
★‧20120220早上天氣不錯,但我卻是要去開會  
但結果.......我是要去開會啦~!!!!!!!!!
開完會後,無力感倍增。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TUE恩~最近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買台筆電了,
不然總是要用晚上的時間來打公司的東西,煩死了~!!!!!
  
今天買了瓶香水送自己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
哈~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好像每年3月都變成固定會有新香水的日子。

     

新買的IPHONE殼

好桃紅 害羞啦
 
可是難以抵抗星星的魅力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WED禮物  ~Q妹生日
花了點時間看完【決戰異世界】...恩~戲拖久了....
劇情也就爛了,
還好沒去電影院看ㄋㄟ~!
 
唉~繼續忙我的SOP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THU禮物~我的乾兒子~JADEN生日3歲啦~!!!! 
還有小巴夥伴:劉丹生日
好多事要做,又啥也動不了,真他媽浪費時間的啦~!
 
今天擤鼻涕擤出血,傻眼了我~!!!!
真是越來越不開心了~!
  
  ★‧20120223給JADEN的生日禮物‧★
 
這是今年送給JADEN的生日禮物~懶懶熊的背包。
他揹起來一定很可愛。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SAT瘋狂熬夜趕表格出來...
今天起則是瘋狂大盤點

★‧20120225瘋狂盤點第一站~公館‧★         
  七早八早第一站~公館店....而且還下超大雨。

 
  第二站~碧潭
  同天連續盤點.....真的是會昏頭的~!



 
  第三站~淡二店
  哈~早上10點搞到晚上10點  快往生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SUN禮物~東和&又綺&相本教父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TUE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WED
   ★‧20120229盤點最終站~九份

哇~盤點最終站.....九份~!!!!
還是第一次上來咧~!弄得挺古味乾淨的。



 
  在山上的天空果然很美~!!!!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