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MON禮物~育真、S‧D夥伴:宜庭生日
在FB傳影片傳好幾天傳到抓狂,
結果去開了YOUTUBE的帳號,恩~有夠快~!
1/13‧20周年瘋狂制服趴的影片終於得以見天日了。

  
 

 

 
     


   而且終於等到又嘉那邊我們去台中的照片了↓↓↓

  

  


   哈哈~我們仆街台中美術館前。我喜歡第2張大笑的照片。
   還有又嘉在我沒注意的時候,拍了張我喜歡的照片↓↓↓

  

  
整個超愛~!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TUE禮物~P夥伴EVA&ERICA、騏蓁生日
休假回來上班就看見騎車有白目的,
細縫就是一台車過不去的隙縫,還硬要擠,再來撞到別人,
腦子裝大便呀~!
然後到了中環又看見了啥鬼神秘客調查報告,
整個就很無聊~!!!!!!
我就不喜歡做待機姿勢,咬我呀~!!!!!
  
而且妳們自己要做神秘客調查,卻要廠商付調查的錢,去搶好了~!!!!!



   ★‧20120117 買樂透,但是號碼.....也太瞎了吧~  
  
今天買了張威力彩,期望有個好手氣,
但是這號碼真是讓我想大叫還我100~~~~~!!!!!!!!!!!!

晚上回家玩到電腦,意外搜到胡杏兒的MV【尋愛】
還蠻意外的,我不知道他有唱歌耶~!還不錯聽。 
  
他的短髮造型也是我一直都頗愛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WED唉~全班~!
唉~大晴天呀~!
唉~想出去玩呀~!

   ★‧20120118大太陽,不想上全班呀~!  
 
晚上回家後翻找美國影集來看時,
看到一部【天堂獵鷹】
它的故事描述......
  
新哥譚市的守護神、傳奇英雄蝙蝠俠與他的摯愛、罪惡地下世界的女
王貓女結合之後,
生下了一個不同凡響的女兒,一個女獵手。
她有一半是超人類,繼承了父親的禀賦,
在黑夜的籠罩下爲正義而戰。

呃......懷疑真的好看嗎????
因為看了3分鐘,我就想關掉了。

但是我有疑問.....蝙蝠俠♥貓女???????

結果我又基於好奇心之下,竟然又接續看下去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THU又七早八早的開會去.....總算是有領到過年紅包了,
只是....還是希望數字可以多一點呀!

奇怪了....是感冒還是牙痛?
整個已經像扁桃腺發炎似的,喉嚨都痛痛的啦~!

開獎囉~!威力彩開獎了~!
  
萬萬沒想到我的號碼整個有擦身而過的FU,
雖然是沒中頭獎啦~! 不過老天待我不薄,哈~真把$100還我了。

★‧20120119開囉~想不到我的號碼有擦身而過的FU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FRI公司推出龍年限量商品囉~!! ↓↓↓
   ★‧20120120龍年限量商品出爐囉~!  
期望可以帶出紅盤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SAT挖~追看CSI至今.....我終於追到沒看的集數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SUN禮物~健逸生日
   
  ★‧20120121 就要過年啦~!  
  
聽說今天除夕呀~哈哈  頗沒FU的。
超級想睡。

  ★‧20120122新春福袋登場

  
新春福袋登場....希望可以狂銷熱賣啦~!!!!!!!!

最近很瘋2PM....有找到疑似他們本人的FB & TWITTER
唉~但這刻我就深深的悔恨英文沒有好好學,
只能默默看他們PO的消息,按按讚(推特還沒有讚可以按咧~~!)
但就無法參與對話~!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MON初一上班上到火都出來了,
一堆白目瞎晃不會買也就算了,
整個樓面一堆人,吵死了~!
  
然後樓面一直放過年歌,更是吵上加吵。

有感而發...
帶小孩出門呢!
要是小孩手賤打翻了人家的商品
別只是生氣、作勢打小孩就匆匆拉小孩逃跑
請教你的小孩向人家道歉
並讓小孩親手撿起東西
  
我想...以後小孩會比較懂得負責。
而非逃跑!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TUE開看了澤演的日劇【我和明星的99日】
意外的不難看耶~!一個晚上我竟然直接殺5集。
  
說真的澤演在螢幕上真的頗吸引人的。
不過看多了他們2PM的影片....我就有發現...如果我看見澤演的真實個性,
他就不是我的菜了。哈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WED禮物~哈哈...SHO生日了~!!!
都初三了,我始終還是沒有過年的感覺。
甚至連在FB寫東西、拍點照的感覺都沒有~!
  
唉~真糟~!

不過今天是SHO醬生日,
所以↓↓↓

   ★‧20120125 SHO生日了  


晚上回家後看了張根碩的【寵物情人】 恩~有好看
他真的就很像那角色的感覺。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THU今天開看了始源的【OH MY LADY】
還不錯看~!!!!速度很符合我的味,
但不知道怎麼了,
總覺得始源還不夠帥。哈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FRI今天頭痛一整天
   ★‧20120127終於ㄍㄧㄣ到跳萬  
瞎ㄍㄧㄣ了一天,竟然默默跳萬了,
但是我沒啥開心感,只想趕快下班回家昏迷。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SAT禮物~S‧D夥伴:VIVI生日 
今天幫一個小男生找爸媽,
一見到爸媽出現,整個大哭,
唉~拜託~!帶小孩出門呢~逛街歸逛街,
小孩也要牽好嘛~!!!!

      
這首歌Siwon (Super Junior) - 못났죠 (Oh! My Lady OST)是在【OH MY LADY】聽到的,
好像是我第一次只單獨聽到始源唱歌,不錯聽喔~!!!!!
而且配上劇情來聽又會更有加分感。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SUN禮物~David & 紅玉生日
   20120129  
今年的過年差不多在今晚結束囉~!
明天就是正是上班天了~!
  
SO......收假開工啦~!認命吧~!

今天看完【我和明星的99日】囉~!但是結尾頗爛的。
澤演的功能.....花瓶~!小失望~!
他在這戲的發揮並不大。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MON禮物~英傑、燕君生日
今天開工囉~!恩~有比去年好吃,不過一樣沒抽獎,就是吃吃就閃人了~!
有些無趣~!!!!!!
 
結束後被留下跟老闆聊聊.....
恩~升副店了~!
只是.....我並不想升耶~!
還是想繼續悠悠哉哉的。
 

 

 

2PM的歌~【THANK YOU】好聽~!!!!!!!
 
    

歌詞有一段~這麼多人裡你為什麼喜歡我?
我想.....只要真誠.....就自然的會喜歡
SO 2PM  YOU
  
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TUE想半天....還是想不出該不該升副店,
因為就我知道的去做評估,我不覺得升了是好事,
但局勢來看....不升又好像不是很好,
結果乾脆用手機占卜來看看,還中西都算....
  
結果......妙了.....
   20120130哈~用占卜算算升副店的發展

   還看起來都挺不錯的耶~!真的假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