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SUN新的一年開始囉~!
我的M牌手帳本也開用啦~!!!
  ★‧2012的手帳改用M牌
本來他是全黑的封面,
但被我改造之後,變得很騷包↓↓↓

  全黑的M牌手帳封面,被我改造的很騷包
這是正面的樣子,
嘻~我喜歡這正面貼紙的那句話~『KEEP SMILING,KEEP SHINING.』


   
  
這是背面的,
正反兩面不同風格,
不過我比較喜歡正面的感覺。
 
  
新的一年第一天上班.....就覺得人呀真的妙,
過節呢好像不出門遊街就不算過節,
不管你有沒有需要出門,
  
反正過節就一定要出門遊街,
然後過節呢又會莫名的讓“好客更好,奧客更奧”
   
不過今天我到深深體會到....小孩的身/言教很重要~!!!!!!!!!!!!!!
  
櫃上來了一組家庭,小孩...我只能說非常的欠人揍他吧~!?
結果我跟爸爸講到話時,赫然發現小孩欠揍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爸爸更加78,
SO...我深深的警惕我自己.....
萬一以後我真的有生小孩,我千萬不可以上樑不正導致下樑歪,
然後讓別人想要揍我們母子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MON休假....悠悠哉哉的,挺不錯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3‧TUE禮物~殭友:小茹生日
前陣子讓我覺得有點反感的人....在找我問原因,
我還以為不理會他,已經是很明顯的表態。
卻還要追問我原因
  
感覺真的有煩了~!!!!
在FB留下了~『 
我不想講,不想做就別逼我上架
硬上了架,難看的不會是我
要解釋!要原因!也得看我想不想給
  
無謂的事就少做吧
我真的很懶得花力氣應付不想應付的。』
  
很好~有起了作用就好~!

彩色球球分隔線 

4‧WED禮物~倩雯生日
開始準備認真思考1/13制服趴的任務籤
恩~要能顧及大家形象、又要好玩,
想的頭都大了
要顧及所有真的是有累ㄋㄟ~!
只希望到時不要玩不起來呦~!!!

今天意外在YOUTUBE晃起了2PM的影片....
哈~結果.....我又有卡住的現象囉~!!!!

   

  
你說說.......這樣的身材,我怎麼不愛呀???? 
  
除了NICHKHUN之外,就是澤演囉~!
整個愛到囉~!
  
但是....在我看了↓↓↓

    

我怎麼有種漸漸被燦盛煞到的FU?!

彩色球球分隔線

5‧THU
挖~今天看網路新聞.....
華仔好像有BABY囉~!好像是確認囉~!!!
  
照片上的他超開心的,恭喜了我的超級大偶像。
   
  
然後晚上呢~!就是我和志銘一直在計畫的...
要給賴大叔一點點小小生日驚喜,
雖然1/13的大聚會也是要替他們這些1月壽星慶生,
不過畢竟到了1/13....大叔都的生日都過了快一星期了,
好像會有點沒啥慶生的感覺,
所以決定提前先替他辦小慶生。

  ★‧20120105賴大叔生日驚喜行動  


我、健逸、美君、于珍一行四人躲在安全梯
等待我們的暗樁~志銘把大叔&大嫂帶到定位
  
然後我們再端著健逸親手做的pizza,點個蠟燭現身
但是........大叔~!!!你真的驚喜很不明顯ㄋㄟ~!
  
真的有驚喜嗎????

不過今天也同時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很白爛的事情,
某位離職員工指名道姓的寫了關於在職員工的事情, 
而且還帶了髒話,
說真的....這位離職員工講的呢頭頭是道,還真像煞有其事, 
但怎麼不用腦子想想自己在做的事情....別人是可以告你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6‧FRI重要標記~宇倩從美返台囉~!!
全班....非常想睡~!
哈~不過今天把1/13的任務籤完成囉~!!!
  
天哪~燦盛越來越吸引到我了說~!!哈哈~

今天我在FB留下的感想~
有些人,他的眼神會令人心跳漏一拍。
有些人,我覺得他病的不輕。
有些人,我感激有他的存在。
有些人,我為他心疼不已。
有些人,我們沒啥交流,但他始終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有些人,我避之唯恐不及。
有些人,我只想蓋他布袋海K幾下。』
  
呼~意外得到32個讚~!!!
哈哈~說真的FB的讚有時看起來也挺過癮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7‧SAT禮物~又嘉生日  重要標記~光哲結婚
看著1/5事件的受害人.....雖然笑著說沒事,
但.....其實心中還是會滴血的吧~!?
  
因為我們有點像,都是強硬在外的人。

今天注意到佳濬點了『或許參加』的選項,
恩~還頗意外的。 
  
嘻~希望1/13他會出現吧!~!
總希望這些藏鏡人可以快快出現與大夥相聚一番。

燦盛,真的有點像吳卓曦耶~!不過很妙的是我比較喜歡燦盛,
但吳卓曦的感覺近乎零,
而且,好吧~!燦盛真的有贏過澤演的跡象了, 

還有呀~我慘了......我又在男生頭上看見我要的髮型,
而且竟然更短 ↓↓↓
   
 

影片一開始最右邊橘紅頭髮的燦盛
或是1分10秒後他的個人拍攝...
這.......我下次.......是準備剪這樣了嗎????哈哈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8‧SUN禮物~S‧D夥伴:小杰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9‧MON禮物~小巴夥伴:WILL生日
休假~去晃了一下.....本來想找國小制服的,
誰知一去中崙市場....早夷為平地,
傻眼了我~!

之後,我按了手寫畢冊去找了一下李立年&梁慈芳的地址,
都算順利找到該地址,
不過可惜李立年那地址沒人在家,無從確認他是不是依舊住那,
梁慈芳呢~!則是門口警衛直接告訴我那戶不姓梁。
  
可惜~!!真的希望再多找到幾個失落的同學。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狂拉肚子,煩死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TUE哈哈~煞到2PM,尤其是煞到燦盛的結果,
  
SO.....我開了TWITTER推特來玩↓↓↓

  ★‧20120110開了推特玩‧★  
基本上跟微博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FBㄋㄟ~!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WED禮物~國小同學:心怡生日
今天收到貝貝麻麻特別寄給我的貴婦下午茶版月曆,
很漂亮呦~!
  
真的揪甘心朋友有把自己放在心上。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THU哈哈~重新開看韓劇【新娘18歲】
這是我第一部喜歡上的韓劇,
現在重看還是喜歡~! 

要總統大選囉~!
看見新聞說投票日上班有補休或加班費的.
但.....我們公司......哈~沒吧~!
  
所以突然很有感觸的在FB寫下~
規定,某層面根本不是用來遵守的。
是用來"鑽"的
尤其第一層不守法了
第二層就一起鑽
第三層也跟著鑽
結果鑽出來的變得好像合乎規定了
這就是人類很玄妙的地方。』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FRI禮物~斐琦生日
哈哈 想不到國小制服有我的尺寸,
穿上國小制服感覺真的很妙。
而且制服的魅力真的很大,  
用下面這照片在FB上打卡.....竟然高達61人點讚 


★。20120113穿上國小制服
  
今天的【接風‧慶生‧尾牙‧交換禮物‧制服趴】順利落幕囉~!
雖然....人數有小小的減少了,
但我們8.9個人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哈~只是玩完這攤.....我也窮翻了我~!!
  
唱歌唱了快1000+交換禮物+3個壽星的禮物+制服錢=2500多呀~!!!!!
天哪~!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SAT禮物~俞璇&瑞堂生日
被FB的上傳影片功能給弄瘋了啦~!
從昨天開始上傳,傳了老半天,只傳成功了一個2秒的影片
這啥鬼呀~!!!!!
有這麼難用~!?

晚上邊看傑森史塔森的【私法制裁】邊上傳,
電影都看完了還沒傳成功半個,機車咧~!

不過....電影倒是令我有些感想....
有時真的不是正途方法才是解決之道,
有實非法真的比合法管用多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SUN禮物~阿倫&ANGEL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