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HU禮物~煥庭生日

  
★‧20111201和又嘉、志銘、ANGEL去吃薑母鴨  
又嘉約了大夥去吃薑母鴨,
恩~冷冷的天吃這倒挺不錯的,
哈~只是這傢伙約的地點~石牌 y15.gif   我還傻傻的聽他的話坐捷運去,
天哪~我微微暈車了.....真糟~!好像習慣了自己騎車,
坐大眾交通工具都讓我很不舒服ㄋㄟ.....那A安ㄋㄟ?
  
不過東西不錯吃、人爆多、價錢也不貴...恩~OK啦~!!! 
   
  
好像越來越習慣了1.2個星期就見見我這群國小同學耶~! 
見到他們就是會覺得很快樂單純,
雖然我們超常講瘋話,哈哈。

有時默默的會在想....跟他們可以維持這樣多久?
我很想可以一直一直。

   

12/3志銘生日......當然也是要送小小禮物囉~!!!

幸好回家是又嘉送我到車站,
讓我省了幾站的路途...不然..坐大眾交通工具...我還真是挺暈的。
不過我倒是發現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以往坐別人騎的車~其實我會驚驚的,我會抓後把手頗緊,
可是妙了....坐又嘉的車,我沒這些感覺。
  
除了他的車比較高...對我這小矮人有點吃力之外,
我倒真的有意外我坐他的車還挺順的。哈哈

今天上班時....大姐有跟我講了一些又嘉昨天到櫃上找我的過程,
哈~我好像...給他的印象是很愛生氣ㄋㄟ~!
  
大姊說他要打電話叫我回櫃上,又嘉一直叫他不要打
聽大姊講他們2個的對話過程~我都笑了我。

但絕妙的還有一件事.....我“看見”了一個人身上有2件事,
其中一件~應該說是由大姐提起,我才注意的,
可是我注意到的另一件事(而且是我早就注意到的)卻是有衝突的,
  
所以當我一天之內“看見“2件事並存.....
我會有懷疑~! 
如果跟我有關的那一件...我和大姐都沒看錯的話,
2件事只能有一件事是可以的,不可能2件並存,
因此我想看看2件事的真實謎底,因為那會影響我的決定&選擇。

關於我的這件....其實很有趣的,我覺得還行~!
這.....真的很有趣。

彩色球球分隔線

2‧FRI今天起床我看了FB,

我整個是傻眼的覺得昨晚是個很妙的一夜,
昨晚很巧妙的我人生各階段的代表人物都紛紛出現,
最妙的是11吧~!!!!一個我以為八百年內都未必會現身的,也現身我的FB,
甚至留言!? 我真的太意外了。
  
後來上班和大姐聊了很多...竟然講起了跟11的往事,
為什麼打耳洞也都講了, 
哈~這些話題.....我都覺得超妙....想不到會跟大姐聊起.
  
彩色球球分隔線

3‧SAT禮物~JUNO、志銘生日
  
★‧20111203天空...微微太陽...有充到電  
上班...沒下雨....有微微太陽...
  
一路騎車很舒服。
是充到電了吧!?所以今天利害....賣出了$1680的阿嬤包,開心~! 
  
不過【奪魂鋸】天哪~我已經說要看完它好幾天了,
但是我就看不完哪~!!!
可是又覺得沒看到結果,很瞎。

彩色球球分隔線 

4‧SUN
  
★。20111204貝貝媽探班的幸福熱飲  
今天上班有貝貝媽的探班熱飲,應該是要挺開心的。
但是鼻子不爭氣呀~瘋狂過敏,
擤到鼻子都要掉了啦~!

接著下班....被發票機搞得一肚子氣,
然後回家上FB沒看見我想看、我預計的狀況...更生氣..... 
搞的打字打得亂七八糟~一直按不到我要的鍵,
玩遊戲也玩的不順,
生氣~! 

乾脆來去看搞笑片讓自己開心好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5‧MON下雨....超大....但是我還是衝了~!!!
去剪頭髮囉~!!!!!!!
  
這次換人剪....哈~還是驚驚的,
所幸剪的還可以,雖然沒有讓我有大驚喜的FU,
但至少剪出的是我要的東西,
這次又是破紀錄的短。

  ★‧20111205去LA VILLA剪髮 這次又是破紀錄的短  


不過這次剪的真是有久,從4點弄到8點,
就剪+染,哈哈~坐的屁股都要裂啦~!
  
但設計師~AKO一開頭就說他動作慢了.....哈~我還能說啥呢?!
這次剪這頭....$1300 真是便宜呀~!!!!!
  
哈哈~只是這次破天荒的剪這麼短,差點沒冷死我,
脖子有夠涼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6‧TUE禮物~子軒生日
下了班決定四處騎車晃晃,
到處晃到處晃....寂寞病又犯了,
覺得自己很孤單,無處可去。
停在路邊發呆......

  ★‧20111206下了班騎車晃晃  
拍了照,上傳FB寫下~
『停在路邊 看夜晚的燈光 還蠻平靜的
想起了很多人,很多事.......
人生從19開始高潮迭起 經歷很多
曾重重摔過 摔掉了不少靈魂 爬起來了 帶著滿身傷痕  成了疤
我很想可以平靜的靠岸...只是這樣而已
乘載了太多人,太多事  其實很累!
一直想要可以好好消失一段時間
可惜不能~!
我....可以靠岸了嗎?可以卸貨了嗎?』

真的...很疲累~想要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我不想一直撐著女強人的角色。

彩色球球分隔線

7‧WED禮物~小巴夥伴:薇臻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HU禮物~紫雲生日
 
★‧20111208終於也分發碧潭店支援了
哈~終於也輪到去碧潭店支援了,
這真是鬼地方吧~!!!!!生意少得可憐,
真懷疑有啥可以一個人在那裏待9小時沒啥事做,這樣的日子過下去的,
而且在那還真冷....一個有夠大的出入口,但沒有門板,

 
啊是叫人躲風躲哪去呀?也不懂裝冷氣要幹嗎....又不會涼?


彩色球球分隔線

9‧FRI第2天支援碧潭店~冷爆啦~!!還下雨....超煩的,
我完全沒有想做事的動力,
從上班開始就是窩在櫃台不想動,
更可怕的是....還找不到事情可做,
結果無聊到...6點多有餐廳駐唱時,
我乾脆邊聽歌,邊在YOUTUBE找歌PO上FB,
告訴大家我在聽啥歌,
無聊成這樣也屌了。
  
我深深佩服要被定在碧潭店的正職人員,
我在那上2天班就要起笑了,更何況是要以月來計算的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SAT禮物~蔓蒂妹&S‧D夥伴:文軒、小貓生日......
 

這是我今天PO在FB的照片.....
應該頗能代表我今天的心境。
  
不知道怎麼了.....今天打從去完城隍廟拜完拜之後,我的心一直得不到安定,
總覺得會有壞事發生,
但又感受不到是甚麼事,就只能一直的不安不安不安,
總覺得會有屬於我的東西會被搶走,就像2年前......

不安到....明天就要出去玩了....
卻想要打退堂鼓不去了,
沒有出去玩的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SUN今天....終於和國小同學們出發前往台中囉~!
先是見到好久不見的古肥,
再殺到台中...這一天也沒特別去哪玩,
頂多就是在國美館前大玩人體A~Z還有仆街,
我們也玩的不亦樂乎。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MON
今天其實我有抓狂....因為實在是有夠會拖,意見又多
總覺得真的很煩。 
是團體行動又不是個人....怎麼老隨心所欲呀?
  
但好笑的是我卻不能真的發脾氣,
靠~一個早上到下午3點吧~!我整個超內傷的。
  
一直不斷的坐車,預定的行程也沒去到,煩~!

總算在3點多到了埔里的紙教堂.....放寬心的拍了些自己喜歡的照片,
總算心情好點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TUE。禮物
~S.D工讀:爺爺生日
全班...很好~!果然起不了床....遲到, 
哈哈哈 管他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WED。禮物~林偉生日
今天沒遲到....但起床有痛苦,哈~天冷呀捨不得離開棉被。
  
最近的FB實在太妙了,
我注意到11會出現在我FB已經不是1.2次,
有時他也會在我PO的東西裡按讚,
其實還挺開心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