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FRI。禮物~小巴夥伴:BEN生日
下了班和俞霖、蔓蒂妹、阿哈唱歌慶生去。
挖~今天實在是超級冷的。
  
晚上出門唱歌真是要我的命。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SAT。禮物
~小喬、光哲生日
太意外了....今天竟然在11那找到9的FB,
原來9在他生日那天終於肯玩FB囉~!
哈~我的人生真的開始大融合了,
以前沒FB...我的朋友是分割開的,
現在有FB全都混雜一起,
哈~有時其實還頗擔心一些秘密會不小心的流傳了咧~!

不過有FB也不是不好,
像現在呀~我有了11&9的FB,也許我們還是不常連絡,
但至少透過FB可以知道他們最近好不好。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SUN。禮物
~王少生日囉~!!!!!!
昨晚我針對一個"猛鬼"在FB打上了~
  
『不喜歡有人在不適當的位置,  
說著不適當的話語,
因為我不想應付不想應付的事,
因為那樣的話與我要另一個人說,
不是你說。』
我實在受不了猛鬼老是說"只要有我就好"這一類的話。 
  
拜託.....能不能正桃花上位呀?????
我不要猛鬼上位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MON。禮物~俞霖朋友:小波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TUE。禮物
~千慧、黑肉、淑麗、JESSIE生日
今天又支援碧潭店了。
  
還好不冷也沒下雨,只是蟲多到令人討厭。
然後今天順順的有開,
又有志銘來探班,
又意外接了個大單,
  
SO.....今天還算不錯的一天啦~!

下了班,殺到星聚點去,替黑肉慶生,
終於拿到我今年生日的照片囉~!
  
終於見到我的傻咩咩囉~!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THU。前2天找出了手寫的國小畢冊,

今天趁空檔打了22通電話找人,
哈~果不其然.....空號、沒這人、沒人接, 

接下來我竟然異想天開的抄下了地址,
心中盤算下次休假時去實際走一趟找人,
哈~我真是瘋狂~!
有時都覺得我莫名的執著&強迫症真的是很白癡,
這麼做對我倒底有何好處呢?
我也不知。

而且就算找到人了,其實.....也不會一直有聯絡吧!~?
就像現在吧~!我是找到一半的同學,
但實際有聯絡也不過就我們幾個,
SO...這樣找人意義何在呢?
  
哈哈~啊知~!反正就是一股熱血念頭囉~!!!
管他的,人生嘛不就這樣瘋瘋的才有趣嗎?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FRI。哈~意外的重看了以前任達華演的舞男系列,
坦白說...還是好看呀~!我還是愛看呀~!
(姑且先不論那火辣激情戲的部分)
雖然都老片了~!!!!!【洋蔥頭】XD  

我還蠻喜歡他跟吳君如演的【與鴨共舞】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SAT。好沒勁的聖誕 
【洋蔥頭】XD

沒活動→要上班,沒閒錢  
沒男人、
哀~!連這個月業績也是平平.....
對啦
雖然今天是有跳萬....不過對總業績的幫助不大
SO....隨便啦~!!!!!

  ★‧20111224上班看到的聖誕狗~Q比  
這是今天拍到客人的狗~Q比
  
很可愛~!但非常聰明不愛拍照.....這已經是盡力拍到算好的照片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SUN。禮物
~思捷生日  重要標記 ~X'MAS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MON。禮物
~SHUN生日
休假.....我狂睡了一天
  
5點多才起床,爽啦~!
冬天窩在棉被裡真的是一大享受。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TUE。禮物
~米粉頭:崇豪生日

 
★‧20111227京站看【福爾摩斯2】
今天跟619去看【福爾摩斯2】
好看~!!!!!深深覺的福爾摩斯&華生根本不用女主角呀!!!!
  
他們2個就讓片子有爆點了。 
福爾摩斯的拍攝手法都挺特別的,
同樣是槍林彈雨的畫面,但他就會帶一點慢動作+特寫增加特別感。

另外今天也是我們619同學們第 一次見到又嘉的女朋友~曼玲,
恩~感覺挺不錯的喔~!
又嘉自己都在說是上輩子有燒好香,才會遇到女菩薩。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WED。禮物~殭友~闕闕的生日
今天終於有太陽了,這陣子的記憶全是下雨,不然就陰陰的
煩都煩死了~!!!
不過我也沒曬太陽的命啦~!

要去上啥電子發票的課
但真覺得這課很沒建設性...因為根本還沒要用,
等輪到我們用也不知道是啥時的事情,
現在先上課大家根本就像在聽訟經,
感覺超浪費時間的啦~!

今天問了一下過年期間上班的規定,
心中感覺有點暗陰陽.....
我工作超過10年從來沒有過年上班沒加倍到的,
但....我們只加倍了除夕那天,
而且除夕那天上班,休假會少掉一天....恩~感覺很差~!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THU。
全班.......盤點過日子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FRI。又全班啦~!!!煩~!!!因為沒啥事情可做,
不過我今天接續打著從手寫畢冊中抄下的電話找人,
LUCKY~找到邱于珍,
也疑似找到王文洽,
恩~很好~沒漏氣~!! 
  
再來就是找天出門直接登門找人去囉~!!
看能不能找到其他人。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SAT。重要標記   我每年跨年的至理名言~
各位...咱們2012見囉~!  
記得要看看2011最後的月亮、2012第一個太陽

  
哈~我就說我料事如神...
我果然中了金馬獎.....2月調碧潭店。
就說我機動性最高呀~!
  
不過估計要在那鬼地方待2個月,  
我懷疑要怎麼待?碧潭店比成都店感覺更可憐,
雖然業績可能不會比成都店差,
但就覺得比成都店可憐......
我想真要好好研究弄台筆電來過日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
    wingskyblue

    ★。雙面‧WING。★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