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提過我在小巴無聊時會做的事情,
其中一個就是塗顏色,
哈~說真的在小巴...塗顏色...我還塗得頗勤勞的。
然後一盒色鉛筆就很快的消耗。

隨著色鉛筆的消耗就會赫然發現個人偏愛↓↓↓

  ★‧ 20101027拍~『偏愛』   
很明顯的長短不一樣,
黃、橘色是因為它們莫名的很好塗....不會有醜醜的筆痕,
所以我很常用它們塗大塊面,
因為我實在會被紫色咖啡深藍那很醜的筆痕給搞到吐血,
也就不用我多說了這3色勢必是長長一支,沒啥被塗短的跡象。
黑色...我就真的很少用。
總覺得這種塗內心平靜的東西,應該色彩豐富點,
不要搞得一個黑不拉嘰的,所以黑色很少用。


其實做人也好、習慣也好、交朋友也行、買東西也OK......
太多的一切都和這一盒色筆一樣,
人人都會有各自的喜好,
依照著喜好去揮灑、消耗、延續.........
可能...色筆越來越短了,但自己的人生畫布是無比的精彩豐富,
也可能色筆越來越短了,可惜.....畫布依舊沒啥大作。

很希望各位的畫布都是有主題、有意義、有色彩的。

照片呢~!是我在小巴無聊拍的,
還有一張也是想表達同樣意義↓↓↓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一張,比較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