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MARY寄給我的酷卡  
鏘鏘鏘鏘~!!!一大包~!!!!!!

哈哈~!!!
這是啥?這是啥?


真的要說~明信片呀!!你真是讓我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因為我玩交換明信片,而把收到/寄出的片子PO在我這破小布,
接著有人利用了關鍵字搜尋,
於是就來到了我這,
而我就遇到了好人~MARY。

她也有在收集酷卡,
(去看看她的酷卡收集吧~!)

結果他主動留言要給我一些他收集的酷卡,
天哪~!我整個有感動到。

當昨天一收到....呼~!真是嚇到囉~!一大包耶~!

 
         
你看看~!你看看~!很厚一疊,
貼心的MARY還用了塑膠袋包起來。

看見第一張...我真是有【悠喜猴】晴天霹靂   ↓↓↓

 
嗯~!真是有特色的電影酷卡,
哈哈~!好像跟鬼睡在一起。

來看看其它酷卡吧~!
↓↓↓

 

 




 



怎樣?不錯吧~!?
有好幾張的樣子我都挺喜歡的。

MARY.....真的真的謝謝你囉~!!
記得給我你的ADD呀~!!
也許我無法給你這麼多的明信片,
但起碼有片也可以分享給你、
起碼聖誕也可以寄張卡片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