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言語的交流,
如果兩顆心之間有所交會,
眼神會是第一站。

怎樣才算堅定?
怎樣才算相愛?
怎樣才算怨恨?
怎樣才算完結?

如果我看見的不是你心底的堅定,
那究竟是看見了什麼?

如果我看見的不是你心底的愛情,
那你究竟愛嗎?


如果我看見的不是你心底的怨恨,
那為何會感到無助、恐懼?


如果我看見的不是你心底的完結,
那你是否會老實告訴我結局已經出現?


望穿秋水,
只想看見內心。

單純無掩,
只想看見真誠。

該凝視對望,又或者一眼瞬間?

在你的眼神中,
我看見疲累、無助、疑問....
想幫你,但我能做的僅止如此,
因為你的眼神,我還看見了不確定。
不確定,在你我之間....
我能做的.....僅止如此。

而我的眼神透露了什麼?

同樣的不確定.....
該前進或是退卻?
我不需特別選定,
因為你選了,我自然就會選擇。

如果....你決定了冒險,我會陪你到底。

雖然2個世界、
雖然沒有永遠...
但至少選定了這刻,我會陪你走到完結。

左剪刀分隔線  

這是對朋友的故事有感而發寫下的。

2個人,也許彼此都有感覺吧~!?
只是2人的環境、原則、觀念......種種..有著南轅北轍的差異,
就像天使與魔鬼。

他問我:「怎麼辦?」
我只能說:「我無法回答,因為答案只有你們知道。」

後來另一個朋友告訴我:「只要心在一起,2個世界也沒關係。」

親愛的天使朋友...你的心和魔鬼一起了嗎?
那魔鬼呢???

左剪刀分隔線

放棄天堂,來到人間,與魔鬼相守....
你很清楚這段黑白之戀唯一的終點是『分開』,
但你還是想在限制的時間內,
陪在魔鬼身邊,享受被愛與愛人,直至相愛結束。

也許...爬回天堂....很累。
也許...待在人間....黑白雙翼會遭人非議。

但....如果......
你確定了、他確定了......
那身在2個世界也就沒所謂了。
盡情去愛吧~!

左剪刀分隔線

但..如果....
魔鬼確定了,你卻不確定......
你可別傷了魔鬼,
有時魔鬼沒那麼可怕,也不會傷人,
反而常被其他所謂的天使傷的體無完膚。

左剪刀分隔線

但...如果.....
你確定了,魔鬼卻不確定.....
這將是場賭局,
你贏了,將獲得魔鬼的心,相戀直至完結。
你輸了,也許你將成為墮落天使,身陷地獄無法自拔。

左剪刀分隔線

親愛的.....
黑白之戀......你準備好,由你們的眼神交會開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