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簡直可以說是我貧窮的一年呀~!

可是我這人....對朋友....總是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很有心的。
(謎之聲~那個"很有"不用重複這麼多次啦~!)

所以朋友生日,
也許吃頓飯慶祝、也許一份小禮....都是跑不了,
但就說啦~!
今年是我世界無敵超級貧窮年,
哪來的錢買禮物呢?
因此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分享我的收藏~蠟燭。

講真的呀~!
朋友們,有收到我蠟燭禮物的朋友們,
你們要好好照顧我的寶貝們喔~!
把它們分享出去,是令我心頭刺刺痛的。
我好愛它們的。

但同時也跟你們說聲SORRY~!
今年我能送你們的禮物最大的應該叫做『誠意』,
而無法送給你們真的不錯的物質禮物,
還請笑納~!
待我的錢財在守得雲開見月明之時,定會有不同的禮物出現。


左剪刀分隔線  


 
20080328送給美宜的禮物  

這是給我的愛貓狂老友的2008生日禮物,
我和她從國中認識至今,
記憶中,我好像很少很少送他禮物,幾乎是沒有吧~!!??

今年想著....咱們3個快20年的損友,只剩我和她在台灣,另一個在美國,
嗯~!不關心一下怎麼行呢?
就算認識很久很久了,
偶爾也是要來點貼心的嘛~!

所以今年特別挑個我的寶貝,
在她生日前,特別帶禮物到MAGGIE的店裡去,
祝她生日快樂~!

MAGGIE~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連絡,
雖然沒有常常見面,
但是10幾年的情誼,是我一直很珍惜的。
期望我們的將來都會是美麗的。


左剪刀分隔線

  
2008紅玉結婚2周年禮物   

 
 

紅玉,
因為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而認識的殭友,
有趣的,我們並不是常常在一起、常常連絡。
但朋友就這麼簡單....不用常常,但只要相聚就是熟識而熱絡。

而我的首次伴娘回憶也因紅玉而開啟。
一晃眼,竟也已經2年囉~!!!

想當然一定也要貼心一下的囉~!

特別從我的寶貝裡找個玫瑰蠟燭,
送給紅玉,祝福結婚周年快樂。
(PS.只是....我忘了替我這寶貝拍獨照了,
所以我沒有蠟燭的獨照啦~!!!  )



而且呀~!
送這禮物時,我完全沒跟紅玉說我要幹嘛,
只說要拿東西給他,
當他拿到紙袋時,一直問我要幹嘛,
我也賣個關子說:「你就回去拆禮物不就知道了。」
結果這傢伙竟然問我:「你該不會要結婚吧!?」

哈哈~!!我連男友的鬼影都沒一個,
哪來的老公呀~!!!!!
紅玉你真的是很天耶~!!!

但最天的大概莫過於....紅玉小姐竟然完全不記得自己結婚啥時的事吧~!!!



左剪刀分隔線


 
2008宜閒的生日禮物    

宜閒,
我在PLAZA工作時認識的可愛小工讀,
天兵到讓人會捨不得罵她。
以往在PLAZA,我若知道誰哪天生日,都會盡可能的替對方慶祝生日,
不過這次因為我&宜閒都離開PLAZA了,
本來以為沒機會替她慶祝了。

想不到這麼巧,
她3/25生日,
我們PLAZA好友群竟然3/18約了吃飯,
所以我就默默了準備這小小禮物,
以表示我的小小心意。

同樣的也是送上漂亮的玫瑰蠟燭,
期望玫瑰的力量可以給宜閒帶來美妙愛情喔~!

小天兵呀~!
別老說我只疼思捷不疼你啦~!

 

我也是很疼你的喔~!!!!



左剪刀分隔線


 
♣【生活工廠】繩索球  
這是我送給LIN的,
不過他的禮物我好像忘了拍照,
所以就PO蠟燭的獨照。

LIN真的是個不錯的朋友,
很多很多時候,他都把我放在心上,
拿56的東西會想到我;
聖誕會想到買個小鑰匙圈給我;
遇到麻吉大哥~黃立成會想到順道替我也要個簽名;
她常常給我『就感心』的FU。

因此今年換我啦~!!
雖然並沒有像去年相約吃飯慶祝,
但是還是特別包個寶貝、寫張卡片,
送禮到她家,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