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是我的第一攤生日趴....也是我挺開心的一攤喔~!
不過這攤...也是最貴的。

生日聚餐成員:我、月碧、紅玉、蔓蒂妹、趙、涵,
因為殭友聚好像好陣子沒成行了,
所以正好藉由我的生日約一下囉~!
只是這次因為時間約的比較匆忙,而且又是平日,
所以彩晴、50元、SKY,佳怡都不能出現。

另外我多加了蔓蒂妹進殭友聚,
因為她可是我的第一代殭友呀~!!
況且她的個性呀~!OK的啦~!我相信她可以自由自在的。

至於約哪聚呢?東區的【THE BED水煙館】
吃的是泰式料理,
其實....它的東西不錯吃啦~!!
真的~!我們幾乎都掃盤掃光光了....我們應該有點了近10道菜吧~!!!!
它的佈置也算不錯。

只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2次,
我們大伙吃完都一致這麼認為。


因為服務挺爛的...問啥好吃的推薦一下...回答的有一搭沒一搭、
蔓蒂妹比較晚到...進門帶位叫她自己找、
另一個是我們個人因素啦~!那實在有點黑的誇張.....
一切走PUB風...這我可以理解,
但菜單的字會不會也太小太不好看了呢?
4.5個人看不清楚菜單,頻頻用手機、蠟燭(桌上的擺飾)、數位相機的光來照菜單,
才能點菜.....搞的我們好像全都脫窗喔~!!

本來我很期待可以抽水煙的,想不到要到好像9點之後才有,
靠~!整個很失策。
只能說幸好東西不難吃啦~!
不然我真的對THE BED這一餐評分很低。

這餐我們大伙都吃了7.800元,
其實也不能算貴啦~!因為我們確實叫了挺多道,
只是...就一種奇摩子....花了很多錢就希望啥都是好的,
這樣花錢也才花的爽嘛~!

所以呢~!!今天的照片非常少,
也沒有the bed的照片、也不多做介紹the bed,
單純只講我們的聚會。

左剪刀分隔線

這天的聚會...我想大家應該可以認同我的說法,
我們真正開始的快樂應該就是在星巴克時吧~!
大肆的談天談地...瘋狂拍照...
也在這刻慶祝我的生日,
看著5個好友在星巴克開放的咖啡座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很感動~!!!
【悠喜猴】飛上天  

而且雖然這生日聚餐我沒有生日蛋糕,
但是我有提拉米蘇~!!!


哈哈~!!本來我準備要吃了....看照片左邊巧克力粉有一條湯匙已經鏟下去的痕跡,
趕緊被喊停了下來,才得以讓紅玉拍下提拉米蘇的最後遺照。


接著,各位準備的禮物也在這刻送上.....


  我和趙、她送我的禮物合照

我和趙、她送我的禮物合照....
要先說呀~!趙...那天讓我覺得有點我老了、我好像看著她長大的FU耶~!!

為啥咧?
因為這小女生的形象跟我剛認識的她不太一樣了,
當初就是個小女孩...也略帶了小男生的氣息,
但現在的他會打扮了喔~!感覺順順的,很順眼,
啊~!當下讓我有了....『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看見趙的禮物....挺開心的喔!都是我沒用過的針管香水,
嘻~!這樣呀~!我的欲買香水名單會增加吧~!
而且就像心有靈犀似的....禮物的帶子掛了雪納瑞的吊飾,
超可愛的喔~!


 
和涵、她送的禮物合照
我和涵......可愛的米奇萬用手拿包~!!!!!!
這次收到的禮物都覺得大家都有在小地方用心,
雖然各個都說禮物很小很便宜什麼的,
但是妳們的禮物都讓我開心不已。

像趙給我了雪納瑞、涵是米奇,
這都是我喜歡的呀~!
這樣不就夠了嗎?哪還管禮物大小跟價錢咧~!





 我和蔓蒂妹
我和蔓蒂妹的合照...
她送的禮物也是一樣的貼心喔~!同樣看的出用心的FU

而且...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個性很賤....就特愛吐槽OR逗蔓蒂妹,
所以我出現了變態的行徑↓↓↓

  下一張(熱鍵:c)
明明是要認真跟禮物合照.....蔓蒂妹一臉的認真,
【洋蔥頭】XD  我卻一臉的變態~!!


而且這樣拍完還不算啥...我還叫蔓蒂妹跟我配合演出~變態&受害者↓↓↓
 
  超變態的表情

還有還有....本來只說是配合演戲,結果我就給他↓↓↓

  狼吻~!  
幾乎真的要親下去.....把蔓蒂妹嚇的花容失色,
其他人笑翻了天,
好吧~!!!我這壽星也沒形象到了極致。


謝謝你們~!!!!!
妳們給了我一個愉快的記憶,
讓我知道自己也是有很多人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