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球】嘻~!偷笑 感謝今年送禮物的諸位朋友,
無論禮物是實體、活體、心意、貴的、便宜的...都很感溫大家對我的好
所以啦~!請容許我用幾篇網誌來炫耀我的禮物,
以表我的心意。

左剪刀分隔線  

金牌   【最佳情色獎】

一本書+3套內衣+活體一枚=你們得獎啦~!!!!!!!

 
2009生日禮物
《西斯女神的誘惑》簡介~

(以下簡介轉自博客來)

Cosmo最棒的一本性愛指南,指導女仕們如何讓心愛的男人想妳一整天、
性感的裸露挑逗、超棒的性愛技巧,一步步地引導兩人進入更深刻的親密世界。

《西斯女神的誘惑: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讓妳在床笫間享受炙熱無比的性愛!

●藉由心理上的建立及身體上的律動,增加妳對自己裸體的自信,
 
進而在性愛過程中感到真正的放鬆。
●用手按摩男人性感的M型地帶-本書會明確地指示妳要怎麼按、按哪裡!
●讓男人興奮到頭暈目眩的口交密技! 
●21種激烈的性愛姿勢。
 
警告:在妳嘗試「臀部美好風景」姿勢之前,請先做好柔軟操,因為這種姿勢只限高階班的情侶使用!
●多重高潮!是的,妳將會體驗不只一次的高潮快感-我們的「腳趾蜷曲技巧」,將帶領妳到達那樣的境界。
●妳最為隱私的性愛問題,本書都將一一答覆-我們指的是那些只有柯夢波丹才有辦法回答的禁忌問題!

特別附錄-男人間真實的話題:

●男人永難忘懷的特殊性愛經驗!
●他們到底想在床笫之間得到更多的什麼?
●讓男人不會在做愛後就翻身背對妳的事後小活動。

以及特別設計來增加妳愉悅快感的章節-從如何指導男人愛撫妳身上的性感地帶開始,
一直到將性愛提昇至靈肉合一的境界為止。
妳已經做好準備要當一位柯夢波丹認證的性愛女神了嗎?
妳所想要知道的任何事情,就在本書中!

 圖釘  禮物贈送者是:阿豬、大軍、AMBER、阿飛、毅豪、NICO



左剪刀分隔線


 
 
這是我的生日清單中想要款型~彩虹層次,是紗紗、AK送的


  09生日禮物

  
  AIMER FEEL官網

爆乳效果一流 ,是我目前超愛的內衣品牌,
而且它的設計符合了我騷包的個性 。
其中粉紅色那件....WOOSA~!它是2個尺碼做一起的...C & D.....
如果水餃墊墊上....靠~瞬間飽滿E呀~!!!哈哈~!!

圖釘禮物贈送者是:霈淇、艾莉、紗紗、AK



左剪刀分隔線

至於活體~VIC呢~!!!!NO PHOTO~!!SORRY~!!

圖釘禮物贈送者是:所有人

左剪刀分隔線

感受到你們極度想得到情色金獎,
一路由按摩棒、跳蛋、情趣內衣換到了西斯女神的誘惑,
【悠喜猴】大聲公  情色金獎,誰與爭鋒咧!!!!

只是.....6個人合送一本書+一個自願成禮物的VIC.....
也未免太好打發掉我的禮物了吧?!
一個人不到100元吧!?
這........又讓我想到了白癡聖誕禮物



左剪刀分隔線

金牌  【最佳創意獎】

  
她寫給我的卡片

  蔓蒂妹送我的禮物   
 

乍看之下是普通的禮物,
是的~!!普通~!!!
但深得我心。
因為那是用心準備、符合我個性準備的。

蔓蒂妹知道我愛寫卡片,
所以為我準備了相本讓我可以收藏卡片↓↓↓

   
而且貼心的找了好多同系列卡片,強力增加我的卡片庫存量
 ↓↓↓

 

 


你說說....這樣的禮物還不貼心嗎?
另外蔓蒂妹還送了空白筆記本↓↓↓

  

  

 

用途....知道我會去蓋紀念章、塗塗、寫寫的,
所以特別送我這讓我可以繼續到處蓋章、塗塗、寫寫。
所以...你說是不是又貼心又創意咧~!!!!!!

另外一個小插曲.....
 

蔓蒂妹很可愛用了小貼紙把相本黏起來,
我看見時不斷狂笑,甚至還↓↓↓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嘛~!!!


|・ω・)ノ[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