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29大壽...聽說逢9不能說,都要說成10、20、30...
不然會衰。

可我沒差,照慶祝29大壽...那有沒有衰到呢?
是有發生些衰事啦~!
不過基於本人已快衰滿10年,一點點衰事...何足掛齒呢?

OK的啦~!

左剪刀分隔線

也不知這次是哪根筋ㄅㄧㄚˇ到?
竟然想招集所有朋友辦場大型的慶生趴,
有違我的交友原則呀~!
(我的交友原則...基本上我並不是很愛讓自己不同團體的朋友有交集在一起的機會,
因為不同團體有不同團體的玩法。)


幸好我沒執意要辦,
不然應該會有人玩的不開心吧~!

因此今年我過了好幾場的生日趴...累翻了,但也挺開心的

禮物呢~!今年也算收到了些,
雖然我最想收那個人的禮物.....他沒送....【悠喜猴】哭  
但.....我還是收到了很多人的真心呀~!!!!謝謝你們~!!!

左剪刀分隔線



先分享我&狐群狗黨的生日趴.....

依舊是夜店狂歡...玩啥?還不就喝酒跳舞划拳囉~!
雖然我這壽星也沒太LUCKY...划拳也沒大贏特贏的。
但也還好沒像毅豪當壽星划拳划到要脫褲子的。
真是有1150325143.jpg  有保佑喔~!!

對於這攤的生日趴....我不敢期待。
不被惡整...阿彌佗佛~!!!
禮物呢~!有也不見得是好事~!!!

就像毅豪吧~!
他開出的禮物清單....香水、汽車、筆電、包包、球鞋、女朋友...
(咦~!我們的禮物清單還挺像的嘛~!)
結果我們是都符合他條件的送啦~!!!
只是我們送的都是袖珍款.....
不能噴的香水...因為是兒童玩具、
不能開的汽車...因為是模型、
不能用的包包&鞋子....因為是芭比娃娃用的、
不是真人的女朋友.....因為我們是送芭比娃娃。
(本來有人說要送紙紮,後來覺得玩笑太過了,所以還是送芭比就好。)

而且由於禮物實在太小,
所以包裝要一層又一層的加、盒子一個比一個大,
為的就是讓禮物看起來有點實質感。 【洋蔥頭】XD  

身為禮物包裝團一員的我.....有前車之鑑又怎麼可能會對自己的禮物有所奢求呢?


左剪刀分隔線



在2月早早就有人跟我說禮物他們已經知道要送啥了,
保證絕對正點~!!!!

屁啦~!正點?我看應該很瞎吧~!?

「不不不~!!!絕對讓你快樂似神仙。」
有人用淫穢的表情說著,
阿豬...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是你。【洋蔥頭】XD

「妳們該不會送我可以DIY的東西吧?」
「不僅可以DIY,叫別人一起也可以。」

淫穢表情NO.2也出現了,我也不會說是阿飛的。【洋蔥頭】XD

「由你們的表情我在想...禮物.....應該不會是長長一支,
可以手動也可以電動,
就跟你們講的一樣可以DIY也可以叫別人一起吧??????」
「喔~!不不不~!那個可能會造成某人的不舒服,
我們送的是2個人都可以舒服的。」

這刻,我看見的是知情者們都淫穢【洋蔥頭】XD

算了算了~!!!!
管你們送啥,反正準沒好事的。

左剪刀分隔線

到了生日趴當天....哎呦~!!禮物只有2.5份喔~!!!

怎麼說2.5份呢?
因為其中0.5份.....我早就在前2天收到了,
是內衣~!!
哈~!!記得我禮物清單網誌嗎?
我根本沒想到有人會送內衣的啦!~!!
結果霈淇&艾莉合送2套,是我要的品牌,但不是我要的款式。
他們送我的是↓↓↓
  1184487407 1184487408  

我看見時笑到翻掉...因為明顯的不是我的STYLE,尤其是骷髏那件,
霈淇他們說我要的要嘛就是沒貨要調,不然就是上一季的,
所以他們只好買不是我要的款式。

OK啦~!!!起碼感覺到你們認真送我...我想要的禮物...那種真心啦~!!!
放心這2套我一定穿的,
尤其是金屬迷戀那套喔~!3/5我當天一定穿,
因為它有布拎布拎的水鑚...符合我當天的生日趴服裝主題。

所以這份禮物算0.5份。

那另外2份呢?

其中一個....哈~!!又是AIMER FEEL的內衣 AGAIN,
但這次是我要的款喔~!
  1184487409  
而送禮者...是紗紗&AK。

想不到...今年我一連收到3套新內衣。【悠喜猴】大歡喜  

那到底到底......最終極大家合送的是啥啦~!!!!!!
鏘鏘鏘鏘...答案揭曉囉~!!!!  ↓↓↓

  1184481044  
我故意弄糊掉的.....不然應該會被無名刪照片吧!!!??

哈~!他們說本來有想過送我我猜的那玩意,
不過後來幾個男生覺得這樣會害了我下一個男人,
所以放棄那玩意。
最後決定這本『聖經』
(他們真的叫它『聖經』)當禮物,
因為他們覺得內容挺不錯的,
焦點沒特定在放在單一性別上,
這樣一來我&我的男人都可以看,
這樣一來我&我的男人就會快樂似神仙。

我說呀~!!!你們買這本『聖經』...是自己開心的吧~!!!
這本『聖經』只在我這待了幾天喔~!之後你們就借走了.....
到現在都還不在我這........你們也太假公濟私囉~!!!!

這禮物呢~!無所謂喜不喜歡....我現在又用不到也沒得用....
但起碼比毅豪的強一點,他拿那些禮物簡直是拿心酸的。

不過呀~!我很想問問.....我們這群狐群狗黨的禮物何時可以正常一點呢?

哎~!幸好霈淇、艾莉、紗紗、AK送我的是很實用的內衣呀~!!!
小小慰藉了我弱小的心靈。【洋蔥頭】XD


左剪刀分隔線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3套內衣+西斯女神的誘惑........
你們說....應該要再加個活體,這禮物才完整嘛~!!!!


1150325388.jpg  

哇~!這真的有嚇到我了......活體?????啥鬼呀????????

結果....原來是你們這些傢伙想湊我和VIC呀~!!!
說來也有趣~!!
VIC是我應該在半年多前....也是跳舞認識的啦~!!!
只見過那麼一次面,
聽他說,因為當時我跟ANSON不錯,他以為我們是一起的,
所以就沒特別幹嘛~!!
最近知道我跟ANSON遁入冰點了,又這麼巧我生日,
所以想說可以試試看。

而阿豬他們這些知情者呢~!一聽見...各個連聲叫好,
各個都自願幫忙湊對....
於是有的傢伙覺得我&VIC索性當天就去HOTEL使用內衣、西斯女神的誘惑吧~!!!

 【悠喜猴】你說什麼‧我聽見了   各位,我想你們是瘋了吧!!!???
我是這種人嗎????
而且.....又不是沒了ANSON就一定要有人補位;
而且.....VIC,我們不適合啦!我也並沒有FU,好嗎?
所以各位別鬧了~!!活體禮物就免了。


左剪刀分隔線

但很開心多認識個新朋友.....雖然我們是半年前就見過了,
只是當時沒機會好好一起玩,所以我的印象不深,
所以這次再見,對我還說你還是新朋友,
所以很高興認識你喔~!

至於各位,多謝你們今年的禮物呀~!!
說沒建設性呢~!好像還是有一點啦~!!
無論怎樣都好,還是感溫你們用心替我準備禮物,
也超感溫你們今年真的沒有惡整我,
每次看你們替其他人過生日....我整個都有種挫咧等的FU,
謝謝你們讓我今年平安度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