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年才和月碧、紅玉、趙、涵、蔓蒂妹開心過生日,
4/22換月碧生日囉~!
可是....碧爸....出了點狀況,
於是月碧沒有心情慶祝,
這....當然可以理解囉~!

當我知道碧爸狀況後,曾傳了簡訊,
大概是這麼打著~

不打電話了,只是要你知道有事就打給我,
不管多晚我都在你身邊。


傳了簡訊...我心裡一直想著該怎麼幫她呢?
我實質可以幫的並不多,
最後想到的就是集合殭友團&ICY夥伴的力量,
每人一張明信片,獻上祝福&祈願,給月碧力量,
讓他勇敢面對一切,祈求一切否極泰來。



左剪刀分隔線  


  
  我則是用卡片代替....因為要寫的太多

 

先用我的卡片做開端,
第一張顏色跑掉了啦~!!我知道啦~!!
說真的我的小數位應該就快掛了,
再加上有時拍照還真的挺趕的就有點給他瞎拍,
所以顏色跑的厲害....啊我又不會修圖,
所以大家加減看啦~!

重點是壽星本人拿到的是正常版的卡片就OK啦~!!

為啥我用卡片咧?
因為我要寫的東西很多,
我的明信片沒一張可以讓我這樣寫的,
所以就用卡片囉~!


左剪刀分隔線


 
殭友團~趙的祝福

這是趙的明信片,
一片超美的薰衣草園....色澤美的讓我想ㄎㄧㄤ下這張片

趙寫了一句我覺得很特別的話~『在信的凡事都能
朋友們,有沒有感覺&頓悟呢?


左剪刀分隔線


 
殭友團~50元給月碧的祝福
這是50元給碧的,
也是這次最早寄片給我的人喔~!

她是用郵政發行的一般明信片自己畫圖的,
所以我就沒PO片子的正面囉~!

可愛簡單的圖...帶給碧的就是最真的祝福。



左剪刀分隔線



|・ω・)ノ[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