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905)。★

 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FRI。不過才第一天當門市助理...我的記憶體容量瞬間就從286
退化到DOS世代,
再不用多久,我就會退化到原始時代了,
而且有趣的....今天我不過才在門市待半天,
這半天,我的神經是緊繃的....
當我可以到A8去,我的心情是瞬間可明的改變,
明後天大概就是我僅剩不多可待在外場的日子吧~!!!!!

今天在門市的時間....其實壓迫感很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SAT待在外場,我真的很快樂~!
今天可以待在袖珍館做我最後幾天的外場.....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3‧SUN今天算是我正式外場的最後一天了吧~!?
以後都算是支援性質了....不開心~!!!!! 
看著我待了一年的外場範圍變成別人,我不在其中...
感覺真的有差~!!!!
待在一個讓我的生活大亂、神經緊繃的範圍.....我真的好累。

彩色球球分隔線 

4‧MON今天跟ROY他們去拍他們的結婚照....超有趣的喔~!
可是真的也累到爆炸了~!!!!!! 
我所有自己的事情全沒做...也沒真的休息到, 
天哪~!這日子...這樣過.....我還可以撐多久?

彩色球球分隔線

5‧TUE禮物~ICY之友~SIYO│花小華
      
媽呀!真的累翻了.....我完全沒聽見鬧鐘聲音,
一路熟睡到JOEY一點半打電話給我,我才驚醒,
結果遲到的下場要被扣1800,
媽呀~!這操勞的代價真的是有大~!!!!!
這個月真的有夠傷的。

而且已經連著好幾天半夜才回家了......
為什麼日子要過的這麼累呀????

我好想回到從前......回到有阿翰、志安、小楊、小馬在的外場時代,  
那時的我最快樂。
好喜歡那時的我們!!!!!!!

彩色球球分隔線

6‧WED。 今天的新光是怎麼了????
竟然這麼難開單......搞到晚上,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今天總算可以早點回家囉~!
累得真的很想瘋狂大飆髒話。
回家途中,心臟壓迫感又報到了.....
 
雖然感覺上....待在門市的狀態好像有比去年好一點點,
但....我還是想念在外場的感覺,
尤其是有阿翰、志安、小楊、小馬在的外場

彩色球球分隔線

7‧THU
禮物~涵、趙的生日
      
今天算是我調進門市後,第一次完整待在門市裡一整天....
感想~累&忙

而且今天一直有頭痛的FU....我想是太累了吧~!?
希望不是自律神經的問題。

彩色球球分隔線

8‧FRI禮物~S‧D夥伴~阿達的生日
是因為昨天有去烘爐地拜拜嗎?
       今天在遠東莫名奇妙的就開了4張....開得我跟阿達一整個傻眼。
      

但真的累爆了~!!再撐2天吧~!!
       星期一、二就休假了,
       打死我....星期一我也絕對不出門啦~!一定要瘋狂睡覺,
       然後星期二好好處理我未完成的事情,
       不然事情再積下去....我永遠也別想做完了。

      
轉眼就一星期了.....我還是想念、想念、想念........
        


彩色球球分隔線

9‧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SUN重要標記~母親節~!! 
今天自己一個人待在袖珍館,
拍照的客人掉了一半...結果我只開了一個鑰匙圈,真是昏倒了~! 


今天2.3個地方撤場....搞了很晚,

但倒是讓我有種做世貿展的充實感。還挺妙的呀~!

而且今天有開心的事情發生喔!!
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的乾兒子&麻吉從美國回來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MONOH~!YES~!我今天如願的瘋狂睡覺直到晚上,開心、滿足~!
哈哈~!其實我下午就醒了啦~!
不過可能真的太累了,心臟不太有力,又有血蹦不進心臟的FU, 

所以就索性繼續躺著....一躺就躺到天黑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TUE終於我處理了一部分累積已久的事情啦~!
雖然還有沒處理完的....
哎~!感嘆時間不夠呀~!

不過今天和朋友去唱歌囉~!
恩~!單純的唱歌、聊天....就是爽。
但是今天還是有頭痛的現象.....爛身體,你加油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WED今天看了【暮光之城】....恩~!它的節奏....
慢的跟韓劇有得比拼,慢到我有點覺得片子很無聊.....
看了之後....讓我有點傻眼自己當初怎麼會這麼期待呢?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THU今天本來下了班是要跟ROY他們去看【天使與魔鬼】的,
不過後來ROY&怡君先甜蜜2人行了,
      

本來想說應該還會有其他人吧~!!
但搞到最後竟然變成為了某位仁兄追妞而去唱歌,
而且還是場非常無聊的局....天哪~!我的【天使與魔鬼】...... 
我要看【天使與魔鬼】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