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準備篇交代了我的變裝之路,
那其他人呢????
咱們就來揭曉本次‧盛大‧3隻雙魚‧聯合生日趴‧
群魔亂舞變裝成員的造型唄~!!!!! 
【悠喜猴】大歡喜  


左剪刀分隔線

首先告訴看倌們...咱這次辦趴有比賽的
行前篇我有提到....
所有參賽者都會提供100元出來當獎金,
共有10名參賽者,無人可以自動棄權,
自動棄權者需繳500元當唱歌基金,外加金牌3瓶。
評比冠軍者,便可獲得獎金1000元。

所以這造型揭曉篇....就由被打槍得喝金牌的人揭曉起吧~!!!!!!!

第一位......據說.......她扮演的是珊卓布拉克↓↓↓

  據說是扮演珊卓布拉克的妮可  
呃......NICOLE不是我想問.......是扮【麻辣女王】嗎?

 
   

NICOLE很瘋狂的被打槍。
呵呵~【小黃球】嘻~!偷笑  親愛的妮可,我沒有要馬後砲,
不過如果你是扮↓↓↓

 
同樣是珊卓、同樣是麻辣女王.....你就贏啦~!!!!!!!!!!


左剪刀分隔線


第2位被打槍的選手↓↓↓

   
露正面的賭神?!不是很帥的賭俠?!比較正經的賭聖?!
你太混水摸魚了,阿勇,
戴一副牌就想過關,別說門都沒有,窗也不給你~! 【小黃球】嘻~!偷笑


左剪刀分隔線


第3位被打槍的,個人覺得.....他算有扮裝了啦~!!!!!!
只是因為他被打槍的原因是他服裝的取得扣除前2位,
他的服裝太容易取得了~!!!!!

這位選手就是↓↓↓

  他手上的是槍  XDDD  

注意~!他手上的是槍~!
他手上的是槍~! 他手上的是槍~!
哈哈~我們帥氣的海軍陸戰隊輔導長,他真的曾經是輔導長。

有啦~!其實他真的有比較認真啦~!
只是這身服裝對他來說太容易了~!
所以還是ㄅㄧㄤˋ
ㄅㄧㄤˋ兩聲被打槍啦~!


左剪刀分隔線


咱們來看看評比第一趴的影片~被打槍篇
↓↓↓

  


左剪刀分隔線


接著下來.....再來揭曉.........
本次參賽者中置裝費最高的↓↓↓

   
藍鼻子喬巴,我們可愛的婕瑀詮釋。
聽說這一身是直接購買的,要價$2000元,
媽呀!我還以為我花1200租衣服已經是瘋了,
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所以啦~!那個...以後有想租借此套服裝的人,歡迎留言,
我會替你轉達給主人的,
你就可以輕鬆變身喬巴,不用花2000元囉!
PS.主人更是厲害的攝影師,可以請主人拍照喔~!至於價碼你自己跟他談,
PS再PS.主人的男友也是厲害攝影師,他就是上面的帥氣海軍陸戰隊。

左剪刀分隔線

接著.....可能是治裝費第2高的參賽者↓↓↓

  我的造型....很像肖A...101忠狗壞女人~庫依拉  
【101忠狗】庫依拉,本人在下我~!!!
由於行前篇已經有提及我的變裝經歷,就不再多提。


直接往下一位參賽者邁進↓↓↓

   
KING SIZE的愛麗絲,不知為何的總覺得他的造型就是略帶情色感,
應該是因為它就是件女僕裝吧!?
而這位KING SIZE愛麗絲的假髮也意外的製造了本日另一爆點,
這爆點後面再與大夥分享。


左剪刀分隔線

來看看評比影片第2趴~喬巴
VS 庫依拉 VS 愛麗絲↓↓↓

 

 


左剪刀分隔線

揭曉了6位的造型囉~!第7位就是她了↓↓↓

  唱跳俱佳的閃閃雞姐  
我乾女兒的媽~怡君.....是的~!她已經是一歲女孩的媽了,
但還是永遠不變的敢秀搞笑、唱跳俱佳、精力充沛。

我們不多說就來看看她的評比片段吧~!!!
↓↓↓





左剪刀分隔線

  
緊接著是最後一位女性參賽者↓↓↓

  其實口水一直很想流下來  
美女吸血鬼~小柯....根據他的形容.....
戴上這假牙就像弱智,
因為會一直流口水。

但是拍起照來,效果還是 

 
美女吸血鬼~小柯  

左剪刀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進入生死鬥了..................

率先登場的是.....名列第2名,一度想靠靈界好朋友灌票的花和尚↓↓↓

  少一根法師~阿倫  
   
我一直覺得這2張照片接在一起很好笑,
第一張正經有像和尚,第2張跑了個豬哥亮的神情,
此位大師法號~少一根

少一根.....聽來很A。
那是當然的囉~!遁入空門自是要六根清靜的呀~!!!!

【小黃球】嘻~!偷笑   不是啦~!
是因為...這服裝應該還要弄根法杖的,
但阿倫沒有勇氣租根法杖坐捷運帶進帶出的,
於是他的法號便油然而生成為『少一根大師』。


左剪刀分隔線


而咱們的稱霸第一,又是何方神聖呢?????

 
必勝!?很帥!?的白臉胖藝妓  
這姿勢有說明了~他是贏家的感覺吧~!
再看看他的襪子,必勝~!!!!!!!!!!!!
你說說你說說...這.......還能誰與爭鋒呢?

但話說這位仁兄的造型也是很多波折,
原先最初他說決定要扮功夫熊貓,
我和怡君去漢中街時有看見舞棍阿伯的衣服,瘋狂拼命的想叫他穿,
他一再強調我們是要扮電影人物,舞棍阿伯不是電影人物~! 【小黃球】嘻~!偷笑
之後又說他要扮晴天娃娃,
我直接告訴他:「你要是扮晴天娃娃,我一定當場把你脖子上的繩子勒緊,讓你死吧~!
不過你要是可以在我打開門的那刻看見你吊在天花板上,第一名還是你的。」
再後來他和怡君也有再去找衣服,
呃~照片看得出啦~!他也是屬於KING
SIZE的,
所以他就問店家有啥衣服他可以穿的,
店家回答他一個讓他爆血管的答案:「海綿寶寶。」
我聽他講這事,我都快笑翻了~!!!!!!

但最終定案的這造型讓他.....生日趴都還沒開始就直說第一名鐵定是他啦~!【小黃球】嘻~!偷笑

是呀~!你都搞成如此這般了,誰與爭鋒呢?


左剪刀分隔線

咱們就來看看評比最終戰的影片吧~!!!!!!!




左剪刀分隔線


呼~以上10位參賽者造型揭曉,
不知各位看倌看的是否還滿意呢?????
請待下回繼續收看我們群魔亂舞生日趴的PO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