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變裝第2名~法海兄.....絕對也可以堪稱生日趴的經典人物,
很多地方都有他的戲份,就算喝醉......【小黃球】嘻~!偷笑 他還是搶戲呀~!!!
就讓我娓娓道來。

先來回憶一下法海兄還正常的模樣↓↓↓

  少一根法師~阿倫  

在眾人造型揭曉篇哩,我有說.....法海的另一法號~少一根,
為何"少一根"咧?
因為阿倫不好意思租了一根法杖到處走,
所以法海空有架裟卻無法杖,
那.......那個總得有吧~!!!??
結果↓↓↓

   
噗哈哈~法海兄....您老大除了這豬哥亮表情經點之外,
您老大的缽好似也小了點,
那磅礡的氣勢有弱掉的跡象ㄋㄟ~!

於是,我說....錢櫃呀~!!!您真是服務周到的好地方,
你的番茄牛肉麵是我的最愛,
就連你的牛肉麵碗都很好用↓↓↓

   

有啦~有啦~法海專用缽的氣勢出現了~!!!!
而且咱們法海‧少一根大師....至此之後,儼然是缽不離手呀~!!!!!

 
有架紗加身就是不同,中啦!!  


你瞧瞧你瞧瞧......賭香腸.....贏了~!!!!!!!
也是要把缽給舉著,LET'S ROCK N ROLL ~!!!!!!!!

  很敬業的法師....吃東西,碗還是要捧著  
肚子餓要吃東西......缽還是捧著先!
【小黃球】嘻~!偷笑  
而那碗裡的錢是變裝的獎金.....不過話說.....親愛的法海你第2名的獎金300元,好像有200元進我口袋了說~!
【小黃球】嘻~!偷笑

  OH~這又是.....你這花和尚呀~!!  

 
 
就算我們已經開始失心瘋的玩起道具大搬風亂拍照,
您老大依舊可以頂著一頭的金毛,手拿一罐金牌,
而那個缽......還在~!!!!!!!!!


 
被驅魔了還要自拍的貞子...算你行~!  
和白臉胖鬼鬥法、驅魔時....不用講了....沒法杖的你,唯有依靠你的錢櫃牌

   

 
就算最後雞姐一直瘋狂的引誘你,你依舊老神在在的『人在缽在』。 

  
 
縱然您這花和尚無法六根清淨,
如同凡人般的拍起了GQ風寫真,你的錢櫃牌缽依舊存在,
各位觀眾~!!!!!
這個時候.....我就要替缽說一下話了~!!!!!
此缽的功用相信一路看照片下來.....各位皆可略知一二,
1.裝變裝獎金
2.驅魔

此時此刻請你認真看一下GQ風照片中的缽......是的~!它裝的是煙灰,
而在裝煙灰之前,它曾經裝過我們3壽星的生日蛋糕,
當我們在玩敲敲杯時,法海抽一半的煙也可以放在缽中任由它冒煙,待敲完杯再繼續抽下去。

你說說這缽厲不厲害?
1.裝變裝獎金
2.驅魔
3.裝蛋糕
4.菸灰缸

既然法海您都六根不淨了,那一起來跳【管他甚麼音樂】吧~!!!!!!!
而那個缽..........看影片吧~!!!
↓↓↓

 

【保庇】這種絕對屬於你的歌.....缽怎麼可能不在??!! ↓↓↓





但是~!!!!!!!各位觀眾~!!!!!!
絕對經典的就是此時此刻啦~!!!!!!!!!
咱們偉大的六根不淨之少一根大師~法海兄......就算喝醉.....請看↓↓↓

  阿倫開始他的酒醉人生  

 
 

OH~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缽,它還在呀~!!!!!!
它還好好的待著呀~!!!!!!
【企鵝】拍拍手  



哈哈~不過這位阿倫兄(就是法海啦~!)從我第一次認識他開始,
他好像就沒有不喝醉睡著,然後被大夥亂拍照過~!!!!!!!
ROY和他是認識10年的兄弟,
於是ROY做了張阿倫的酒醉人生↓↓↓

  ROY提供~阿倫的酒醉人生  

我說洪阿倫,我佩服你呀~!!!!!!!!!!!
你就算賣光家產,應該也回收不了所有底片吧~!!!!!!!!!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