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玩變裝,
30生日趴只簡單的玩搞笑眼鏡趴↓↓↓
(那時沒寫網誌,SO PO點照片出來看看咱們那時的搞笑眼鏡趴吧~!)

  但是.......  
↑這是我準備的超大眼鏡....上面的鑽和中間的貼紙都是我再加工的。


  
花俏眼鏡&它的主人第一次合照

蛋糕眼鏡...我也搞不清楚這是誰的

還挺合的呀~!!!!!

這超閃眼鏡也很配我 哈哈哈!!

會閃燈的骷簍頭眼鏡~SHANNON的  

而這次.....31啦~!!!!又大一歲了,
況且今年是ROY(3/3生日) 、我(3/5生日) 、KELLY(3/10生日) ....3隻雙魚聯合趴,
所以玩的大一點....來玩變裝趴唄~!!!!
主題是電影人物!!!!!!!!!!!


但是~!!!!!!

我一度有想殺了自己....怎麼會答應ROY玩這個趴咧?
因為....我找不到要變啥好~!!!!!!
心想,原先還沒定案電影人物時,
我還在想說為了大家簡單方便,就簡單搞個面具趴就好。
不然複雜一點點就弄個假掰趴~男的穿西裝、女的穿小禮服;
再不然弄個動物花紋趴~身上要有動物紋......
不管是面具還是假掰又或是動物.....都比電影人物簡單的吧!!!!!!
天哪~!!!我到底要扮啥啦~!!!!!!!!!???????【悠喜猴】頭昏  


而且這次我們可是要評比的喔~!
所有參加者都要捐100元出來當獎金,
變裝第一名的就可以帶走獎金。

天哪~!我更是費盡腦筋想著要扮啥啦~!!!!!!!??????


左剪刀分隔線  


剛開始和ROY在討論辦趴細項時,他問我有想到要扮啥,
我眼睛撇到【神鬼奇航】的廣告(當時我在上班,正在中和環球的國賓) ,
   
就順口回答海盜吧!?


可是事後想想,好像有點普通,沒啥笑點。
我又想到扮..........

 
 

喔~我不是扮恰奇,我是要扮新娘
但是又覺得....啊明明是壽星,幹嘛把自己弄得像鬼~!

不行~!再換............

 
本來考慮要扮演~紅心皇后  

狂笑  噗哈哈.....【魔鏡夢遊】裡的紅心皇后,高喊:「Off with her head」

辨識度高~!當然我是不用把自己的頭搞的這麼大,
然後好好弄造型的話,也不會弄得太糟,
畢竟她也是穿著宮廷華服嘛~!

另外也有考慮過扮演↓↓↓
色戒的湯唯  
 
【色‧戒】裡的湯唯....其中她露腋毛的造型,
反正就是搞套旗袍,
再去弄個假髮片,故意把腋毛誇張化,
不是很簡單又有效果嗎?
  不過後來有想到...這也不好~!那我不就全程唱歌手都要舉得高高的,
而且還會變“吳君如版的綺夢”【洋蔥頭】趴桌流汗
(有看過周星馳的【賭聖】就知道啥是吳君如版的綺夢了)


結果...我.......陷入崩潰邊緣...
我到底要扮啥啦?????????


左剪刀分隔線


後來決定不想想了,
反正就直接去西門町漢中街那,看店家的服裝目錄吧~!
可能會找到目標。

於是約了一天和怡君一起去看,
跟怡君說我的絞盡腦汁過程....
她竟然跟我講.....有人確定要扮鬼娃恰奇、紅心皇后也有人有想到。【sana】地獄  

我的心裡還真只有『OH~不~!』

接著看著店家服裝目錄,我更是茫然了,
怎麼感覺很沒特色呀~!!!!!!

深深有種『死定了,我找不到要穿啥衣服』的預感。

一度有翻到道士服,
我已經自我放棄的對怡君說:「不然我扮一眉道長好了~!衣服一套,眉筆一隻就搞定。」
 
 
怡君還超HIGH覺得不錯~!! 
哈哈哈~!!!好像還可以呦~!!



左剪刀分隔線


不過結論.....那天我還是沒能下決定要扮啥,
突然我想到我好像還有一家租借衣服叫啥電話亭還沒看到,
因此決定上網找一下這家店正確的名稱&地址,
(因為我記得以前看過介紹,有提到這家店並不在漢中街那集中地帶)
再找一天去這家看,
要是真再找不到,那扮一眉道長我也認了。

於是.....鏘鏘鏘鏘.....我找到這家店囉~!!!!!
它是 ↓↓↓

  我的衣服在這租的~超人電話亭~   
 
超人電話亭~!!!!!!
這名字取的有讚吧~!!!要變身就是要來個電話亭呀!!!  
而且他們的試衣間也還真弄個電話亭的造型咧~!!!
我去了以後,如獲至寶呀~!!!
超人電話亭的目錄很明顯的跟漢中街的那些不太相同,
我看見了不少衣服都不錯,選擇性高很多
不過超人電話亭也有讓我驚一下的地方,
在漢中街,我看見的價錢都在6.700上下,
但超人電話亭幾乎多了一倍,1000~1200元開始起跳,
這是讓我有大大猶豫真要在這租衣服嗎?

最後...
『玩開心』戰勝了~!!!
我還是決定了租吧~!
一來是難得這麼玩,既然要玩就玩開心,
二來...把心一橫,就想著1000多的租借費...把它分散在2.3月的花費,就沒那麼傷啦~!
三來...起碼超人電話亭的服裝是有引發我興趣的,
不然難道還得回漢中那,租那一眉道長的服裝嗎?
SO 就在超人電話亭定案囉~!

於是我徘徊在↓↓↓

  101忠狗壞女人庫依拉 金法尤物  

【101忠狗】的庫依拉&【金法尤物】的艾兒伍茲,兩者擇一。

左剪刀分隔線


 那到底,我的31歲生日趴.....到底是扮啥咧??????

鏘...鏘...鏘.........鏘....

 
我的造型....很像肖A...101忠狗壞女人~庫依拉  
【101忠狗】的庫依拉,雀屏中選~!!!!!!

因為.....1.店家SAY金法尤物的服裝會很合身,哈哈~我會害羞~!
2.金法尤物的服裝有帽子、珍珠項鍊、服裝、裝狗袋...但卻沒有金髮,
所以我若還要搞頂金髮,我的租借金額會高達1600元左右。
恩~這....本來1200就已經很夭壽了,
還要弄到1600去,雖然400也沒差到哪了,
但我想...還是省點吧~!!!!!

所以我的31歲、我化身【101忠狗】的庫依拉。


只是當我戴上那黑白假髮,
還真覺得我像肖A,
而且好像說像庫依拉,反而還比較像↓↓↓


剪刀手愛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