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趕風潮.....換上RAIN的中文歌曲【手記】
其實本來第一次聽到這歌....只覺得歌詞聽不懂啦~!
RAIN的中文...腔調很重。
等到MV正式在完娛首播,就引起我的注意了.....
對這樣戲劇般的MV,我一向還蠻愛看的,
而且這內容.....一個崇拜偶像的女生,因為看偶像發生意外而失明,
從此之後偶像、女孩相知了....

結果MV看著看著....慢慢的對這歌也覺得不賴了起來,
管他聽不聽的懂RAIN唱啥,
旋律還蠻朗朗上口的~!

完整MV+MV花絮~
厚~! 6分40秒...MV拍超長的

【悠喜猴】大聲公  聽歌看MV去 GO


【歌詞】
放開手 放開手 換你 還你的自由

眼看我們慢慢放開雙手
捨不得(捨不得)

多年感情面臨生死關頭
多年相處片段浮現心頭
好難受(好難受)
要看著你走 yeah yeah

曾經的溫柔
曾分享的饅頭
是時候 留在我的掌紋中漫遊
曾經的哀愁 曾飛揚的眉頭
是時候 點滴成不朽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的Pantech在你雙手

在你難過得時候 在你失意的時候
請你記住他依然在你左右 做你朋友


眼看你站在我視線的背後
捨不得(捨不得)
我怕看到你的背影顫抖
我怕你也忍不住要回頭
好難受(好難受)

比賽誰首先淚流

我即將硬著心腸不回頭
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你只需要我揮手

我即將望穿秋水也不夠

想像你永遠的微笑也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