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怎麼了???
潛心向佛了吧!哈哈~!
一知道有啥可以做愛心的...都會有些衝動想做.....
唉~!只能說之前作孽過深,現在得好好積德,看日子會不會好過點...

不過這也令我想到我的越南兒子,
他是我前2年在生活狀況比較好時,因為要還願而去世界展望會助養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兒子....叫DO. Trung Tuyen

嘻~!有點呆呆的~!

在過年啦~!聖誕節...我都會寄卡片給他....
他還不會寫字,所以都會畫圖給我,
雖然...我們其實並不熟悉,卡片能寫的東西也很表面,
但當真的收到他寄給我的東西時,心裡還是暖暖的,
有種感動擁上心頭。

可是.....真的......只能說:「兒呀~!為娘的對不起你~!」
我的生活狀況日趨變糟,必須收縮開銷時,我決定了放棄繼續助養......
當決定要放棄助養,我還是考慮了許久才打電話告知展望會,
總有些不捨;總會想....我放棄了,那他會怎麼樣.......
但.....我卻真的必須收縮這個開銷。

放棄了助養.....但也在心中暗暗的希望.....
當我的生活狀況穩定了,希望可以重新把他助養回來。
呼~!只是不知道.....等狀態穩定了,那會是何時的事,
說不定他現在早已有個很棒的助養者。

有時候....在想......自己其實藉口很多,
要說收縮開支,但.......但..........我還是花了錢錢去買了6月183演唱會的票
而這錢錢其實......若用來助養也可以助養個2.3個月,
但我還是選擇停止助養.......也不知該對自己說啥.......
真的只能對越南兒子說:「對不起~!!!如果可以,希望我們真的可以早點再續母子緣~!!!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