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坤...是的~!新加坡知名的亞坤....

我第一次發現台北有亞坤,
是某天在衣蝶本館後面找車位時意外發現的,
當時我還以為我脫窗了,
怎麼亞坤台北也有,但因為當時在趕時間就沒停下來一探究竟,
害來又意外在長安東路長榮對面發現一家,
才發現哇~!這亞坤的發展真快一瞬間就這麼多家。

基於我去新加坡玩時有去吃過....厚~!超"喔一夕"的~!
所以決定去好好回味一下這好吃的東西,
於是我選在剛好今天....去美麗華看完2MORO之後,
去內湖的亞坤飽食一頓。


♥ 亞坤咖啡店YA KUN KAYA TOAST
   www.yakun.com.tw
   內湖店~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02-8751-9656



店外觀↑
他那的停車位真難找,除非我違規停車....那天我是下午1點去的
繞半天還找不到位子停,於是....真的就違規停車。
外觀的感覺呢~!有點髒...因為他隔壁是工地,
不過我是覺得他自己本身的外觀也還好,玻璃感覺很不透明,門邊的立牌也爛爛的....XD
但沒有打消我的美食念頭。


↑點餐區

剛進去...覺得內部算挺乾淨的。
而且他座位的安排其實不多,而店面大,因此看起來視野開闊乾淨,
由於我對新加坡的印象很深.....那是很傳統、老式的歲月、復古感
而台北的是一種新潮時尚,又略帶平靜的感覺,
到目前都還OK~!
不過點餐就讓我傻了眼,
櫃檯內的人,我就看見2個.....都是媽媽級的
我站在櫃檯好陣子,沒理人就是沒理人,
然後問了一下套餐的奶茶可不可以換成好立克,替我點餐的那位不知道......
好吧~!不知道....算了~!
我又問一下他們這是新加坡老闆直接投資過來的,還是加盟的?
結果回答的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給我的感覺...開始覺得....跟店的設計感覺很不搭,
覺得服務不是挺優,有些"青菜"。

點了餐,找座位坐下等一下....就又讓我傻眼了,
我旁邊的空桌,餐盤全都沒收,還挺亂的,
這個時間...店裡除了我一個客人,就是我對面桌的3個,
就沒其他人了,一點都不忙.....不懂為啥不整理一下空桌,直到我走那餐盤依舊存在著,
唉~!!扣分~!!

等待空檔,拍拍店內裝設.....

店裡的色調一致使用亞坤的標準色~紅咖啡,
還有設置了雜誌區喔~~!



鏘鏘鏘鏘......我的餐來了.....
不過不是他送來,是我得自己去點餐台拿....XD

我點的是A餐(70元)....不算貴~!單點吐司是40元
一杯好立克<不過我發現我點錯了,因為在新加坡喝的是美祿啦~!>
一顆養生蛋.....你可以選擇要多熟
4片吐司~咖椰+牛油↓


吃的感想咧~!
好立克.....現泡的.....因為我喝到一堆顆粒.....沒攪拌好
養生蛋......就普通水煮蛋,吃不出有啥養生之味
咖椰吐司......還OK~!在新加坡吃的沒加牛油
                 加了牛油,算挺合味的。
                 不過烤的沒有新加坡的脆,要比哪裡好吃...還是新加坡好吃一點。
                 而且台灣的吐司好像美祿泡的不夠,新加坡的吐司吃的出有美祿的味道。


整體來說呢~!你若問我給台灣的亞坤幾分....
就我今天的經驗......我只能說65分.....剛好及格。
而我及格的理由....只因為裝潢的還OK,吐司還OK.....沒其他原因。
也許有機會在去吃吃別分店的吧!!
看看是否可以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