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是的~!!眼鏡~!!!!
右邊藍色那隻就是我現在正在戴的眼鏡,也就是我的禁箍咒。

1.2年前,貪方便,也貪不用再多花錢買藥水、日拋隱形眼鏡,而買了這眼鏡,
於是乎....我就幾乎都帶著這眼鏡了,
巧妙的,它成了我的禁箍咒。

戴著它,我沒有啥特別,是個平凡的普通人。

拿下它,我也許依舊無法驚艷全場,
但是起碼我會變的有些不一樣,
因為那代表了我想玩樂、我想裝扮。

那為何它是禁箍咒呢???

這是今天心情不太優的我突然的聯想......
因為每每當我心情不太優時,也許我想放縱玩樂一番,
於是乎我就會拿下眼鏡,換上隱形眼鏡,
在臉龐畫上色彩,裝扮不同.....接著便是在一日該做的都結束之後.......放縱玩樂~!!!!!!!

突然間...我便發現.....眼鏡成了我心情的禁箍咒

又或許...也不是心情不好,
而是單純的想要裝扮美麗,所以拿下眼鏡,換上隱形眼鏡,
在臉龐畫上色彩,裝扮不同.....
然後就稍稍的變的不同往常,
還是那老話....『也許無法驚艷全場,但起碼不同往常。』

於是乎,眼鏡成了我裝扮的禁箍咒。

左剪刀分隔線  


其實我的心情好壞真的淺顯易懂.......
煙....壓力、心情不好,它就會出現在我手中;
眼鏡......心情不好或單純美麗,它就會離開我的鼻樑;
臉臭、不講話......根本不用多說,就是心情極差。

我真的想要一個可以安穩我心的人事物。
一個人的感覺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