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說呢?
這個6月最後2天真是好樣的。

29日發生了些事情......感覺到的是無比受傷&生氣,
結果.....一夜沒睡........
30日出了門....發生了這陣子以來最厲害的心悸,
結果讓我在S‧D請了第一次的病假,
還以為事情可以暫停至我7/1休假完之後才繼續。

想不到......下午5點多,收到了驚爆彈.......
傷到我的人出車禍了~!!!!!!!!!

真的只能用【悠喜猴】晴天霹靂   晴天霹靂來形容~!!!


左剪刀分隔線  

想想....真的太妙了~!!!!
2個人竟然.....都進醫院了。

在EVA那我發生了心悸、呼吸不順、手抖/震.....很好~!全報到了~!y20.gif  
而且是這陣子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本來EVA要讓家人知道的,
我阻止了她~!
因為從我發病開始到現在....家裡沒人知道,我也不打算讓他們知道,
我也更加沒打算去看醫生,

因為我猜想的到.......看醫生的結果是沒結果,因為我應該90%是自律神經失調,
並非真的心臟出問題或什麼的。
照再多超音波、X光、做再多檢查....也不會查到啥的。

最終....我只能答應EVA今天請假,
然後被她押去中醫做最基本的舒緩,
來換取我的堅持~不讓家裡人知道,也不真正的看醫生。

 

看完中醫....我打開了從昨晚就關掉的手機,
收到了2封簡訊,是IVEN給我的.....
結果......車禍的消息,我知道了~!!!!!

我才走出醫院.......就又得到他進醫院的消息。


左剪刀分隔線


他是昨晚被撞的,對方酒駕......
所有大傷都集中在腳,
今天下午開刀。

真的~!我真的有傻眼到......一直在想........我要去醫院嗎?現在就要去?
因為老實說.......我的氣還沒消,我的傷還存在,
去了醫院,我懷疑我要拿怎樣的態度來面對他,
想了超久~!
跟EVA爭辯了超久.............

但最終,我真的很在意朋友,尤其是我用真心在交的朋友。
還是趕去了~!


左剪刀分隔線


走進觀察室.....他就躺在第一張床,
身邊另一張折疊床....我想是他的媽媽吧~!!!!
2個人大概都累了,睡的很沉。

看見他躺在那.......頓時無言了~!!!腦筋一片空白~!!!!
這2天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是這樣呢?
我們不是最有默契的嗎?為什麼會這樣?

突然看見他眼睛在動,
其實.....本來我想閃掉離開的。因為我還是想不出來要說什麼。
不過來不及了,他已經看見我了........

「你怎樣?」
這是我的第一句話......除了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左剪刀分隔線


因為他媽媽在,之後佩真、俊平也出現了.....
我沒有機會跟他聊聊昨天的事,
結果.....我這趟去醫院,所得到的是........再次發病~手抖,以及無限的內疚

也許對別人來說....他出車禍要內疚的是撞到他的人,
酒駕、闖紅燈....

但是對我來講.....我覺得我是其中也該內疚的人。
我真的有......嚴重的內疚。
對不起~!我故意沒去士林開會~!
對不起~!我故意不接你電話~!
對不起~!我知道我故意做這些,你一定會生氣或不開心~!

尤其當我從醫院回家後,
在MSN上遇到志安....他跟我講阿翰昨天有打電話給他,
要他如果有在線上遇到我,關心我一下,
因為我怪怪的。
這刻.....我的內疚感再度增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是我在醫院發病時......腦中不斷出現的3個字~!!!!


左剪刀分隔線


離開醫院前跟阿姨(他媽媽)聊了一下,
知道他二哥明天必須工作,阿姨也累了一晚,
所以答應了阿姨...明天一早我就去醫院,讓阿姨可以回家洗個澡、休息一下。

也許.....這樣只剩我們2個,
我們可以好好聊昨天發生的事吧~!!!!


左剪刀分隔線


從醫院回家....我的腦子可以說空白到了一個境界,
也可以說......亂七八糟到了一個境界。

我又重新買了煙......

現在腦中,轉的是........
我要怎麼撐外場?
我要怎麼衝世貿展?
我要怎麼完成阿翰對工作的藍圖?
我可以在阿翰回來時,把外場完整無缺的還給他嗎?
我怕他的傷有後遺症、
我怕我做不到他的期許、
我怕我讓他失望、
我希望外場的人可以挺我,幫我護住外場,讓我可以完整的還給阿翰一個很棒的外場
.......................................................................
......................................................
.......................................
..........................
...............
.........
.....
...

一定可以的吧~!!!!一定可以的吧~!!!
一定要做到~!!!!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