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喜歡一個人是件勇敢的事,
要把一個人的影子從心底抹去需要很多勇氣,
我很勇敢,卻總是失去勇氣。」


這是我在朋友的BLOG看見的一段話........
挺有FU的~!!

想想自己.....我好像不勇敢也沒有勇氣.....
嘟嘟手  

要我承認喜歡一個人.....
在年輕的時候,就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現在老了...應該更困難了,
因為早在耳洞出現在我耳朵時,我已成了拒絕先說愛的人。
我的勇敢已經不存在,
所以...如果我看不見對方的勇敢,我也勇敢不起來
這很不公平也很懦弱,但我就是沒有這份勇敢。


而勇氣....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它,
我不需要用它來抹掉一個人在我心中的影子,
因為我不想要保存的,他永遠都不會在我心裡,
我想留下的,誰也抹去不掉,再多的勇氣也抹去不掉。


現在的我需要勇敢嗎??

我沒看見誰的勇敢出現在我身邊,
所以我的勇敢並不存在。


現在的我需要勇氣嗎?

我的心裡沒有想抹掉的影子,
所以我不需要勇氣。



謝謝某些人的勇敢......只是你們的勇敢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的勇敢依舊消失無蹤。

測試又或者等待某些人的勇敢......
因為我感覺到一些感覺,
也許.....我的勇敢可以因此而重生。

看見某些人的勇氣.....我感到心疼,
別強迫抹去,順其自然.....當你有天突然想起他時,你會赫然發現你已經忘記了。

期盼某些人的勇氣.......
你們已經癡戀夠久了,不要把自己全賠上了,
把勇氣找出來吧~!抹掉心中的影子~!




曖昧,情愫的挑逗
勇敢,確定的承認
眼淚,感動的開始
存在,真實的習慣
眼神,無語的默契
溫柔,靠近的可能
放手,疑惑的決定
妒忌,慾望的勾起
觸碰,心緒的挑撥
勇氣,失望的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