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9/26的事情了啦~!
只是不知怎麼了....要我寫成網誌就有點懶掉,
因此一直到今天才寫,而且其實還是沒啥寫的FU。


話說.....在8月底.....就已經在計畫這次的聚餐,
因為幾個好朋友從未好好的一起相聚,
因為我們很珍惜也許短暫的情緣,
所以一直期盼著可以大家一起吃喝玩樂、HAPPY一下。

於是,千挑萬選的....選定了9/26.....
為了避開週年慶,選了9/26;
為了趁機想替MOMO慶生,選了9/26;
為了可以早點下班去大吃,選了9/26
.....因為這天是星期三,5點下班;
為了期盼大家都可以出現,所以提早一個月定日子,好讓大家去排班。


一切都彷彿按著計劃進行著.........

在等待日子到來的過程中,意外得知橘子的生日是10/3,
(哈哈~!我還一直以為橘子是水瓶座的,原來是天枰啦~!)
這麼一來多了一個更應該相聚的理由。


只是呀~!!
哪會這麼好運事事順你意呢?
【悠喜猴】嘆氣  


首先班表的遲遲未出現....讓一切充滿變數。
好不容易捱捱捱的...班表終於出現了,
但是橘子、TINA原本排著早班的...卻變成了晚班,
更機車的,想換班也換不了。
於是陣亡了2個,而且還是陣亡了重點人物~橘子,
讓我們本來要慶生的計畫難產。


接著MOMO、NICK、KATHY、宜閒、思捷也全因課業問題陣亡。

到了當天....ERICA完全沒消息,
當天才知道EVA搬家的事情還未忙完,也無法出現。
【悠喜猴】哭  
本來我預定了10個人的位置說~!!!!!!!!!!!!!
結果這麼一搞........僅僅只剩
↓↓↓

  來個5人合照吧~!!!!!  

啊~!!我不要啦~!!!
我好想好想大家都來啦~!!!!! 


唉~!人員銳減的也讓我太傻眼了。
不過....我們這一頓還是吃的愉快、飽足。


咱們是去【旬鮮】,
那的生意感覺上還好而已,我們6點到店裡....一個人客也沒有,
店的佈置也沒啥特別的,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堆的東西,
也因為RENEE吃過,有名師指點,於是我們點了一滿桌的東西↓↓↓

   

吃吃喝喝縱然是目的,
但拍照交差也是目的。
因為橘子、TINA沒去,都得上班...所以我們要分享快樂給她們,
於是就努力拍照,
JUNO的這張照片呀~!
簡直經典吧~!!!!
正因為說要拍給橘子、TINA看.....
咱們JUNO小姐當場坐了一個很嘴饞的樣子給我拍↓↓↓

   JUNO同學...你的樣子真的很讒耶~!!!  

只是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本人在下有點太A了?
每每看她這樣子.....我都覺得很『充滿暗示』


而我們點了一桌子的菜,大夥也挺能吃的,幾乎都吃光光囉~!
除了一盤豆皮,
那豆皮的出現....只是因為咱們的潔瑟琳小姐很好奇,所以就亂叫的。
結果他根本不想吃它,
就連我們其他4人竟也無人想動,
為了紀念豆皮出場的這麼辛苦,好吧~!也來拍一張吧~!
↓↓↓

  被JESRIN叫好玩的豆皮  


在這聚餐中....雖然人員銳減.....不過還是吃的挺開心的喔~!!!
有時JUNO和我拼命的猛逗AKIKO.....有點賤;
有時JESRIN有點安靜、有時有點不懂我們的笑點;
AKIKO那天心情有點DOWN;
我其實有點點因為人員銳減而失望
(因為有幾個人我是直到當天才知道他們不能出現)
但是...依舊吃的挺開心.....

聚餐完....JUNO還在問第2次要何時辦,
這次沒跟上的EVA、TINA也再說第2次她們一定要參加,
而我也殷殷期待著第2次大家都會在,因為....『散場』就快到了吧~!?


電影中有散場之時,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在過往經驗裡,一旦『散場』了,我們將成為彼此的過客,
真正會繼續連絡的,沒有多少個,
即便電影正在播放時,大家的感情有多好...一旦散了....都成過往回憶。

不想這份感情成為記憶,
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份感情是快樂的泉源....我想留著、維持著
各位親愛的.....我們能不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
    wingskyblue

    ★。雙面‧WING。★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