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裡來個聽說在星巴克頂頂有名的奇怪客人,
據說這客人昨天也有來咱們店裡,
然後..據說....這客人的精神有點問題?!

剛開始因為我在辦公室裡,並未知道事情的開端為何,
只知道店裡的人CALL了樓管。
之後也確實看見樓管來店裡關心了一下,
也看見了這客人確實有點太誇張了。
肆無忌憚、若無旁人的對著樓管大肆誇張的漫罵,
一直到此刻我其實都沒覺得有啥問題,
反正就是奇怪的客人,而我們就得奇怪的應付。

沒多久,哈~!我竟然看見穿著西裝的安管人員,
而且還2個,在咱店裡巡邏了起來,
以奇怪客人為中心的在她身邊晃。
這時,心中的OS:挖~!這客人是有通天本領喔?這麼大陣仗?


只是....反正我也在做別的事,
只是....我也不須要應付這客人,
所以我也就沒有刻意理會劇情如何繼續演下去。

直到後來好似結束了,
在辦公室裡聽見了同事們說著....要是這客人再來,就不要多理她,
被盯上了就想辦法滑開;
要是滑不走,四周的夥伴就假借有電話的名義,把被盯上的夥伴救出來。

就這樣以為事情結束後的1.2HR吧~!!

她回來了~!!!!!


在咱們收銀台咆嘯 y15.gif  
看著咱們可愛小工讀~JESRIN有點招架不住,
好吧~!我只有自投羅網了。
上前接下了跟這奇怪客人對話的『緣分』,
讓JESRIN可以滑開。

不可否認跟奇怪客人的對話....我真的有感覺到這人真的精神有點問題,
只是....她說的東西,有些.....老實說....也並沒有錯。
而且我覺得這人瘋歸瘋,但是她其實看大家的舉動還挺清楚的,
她感覺的出來大家的刻意迴避,
也知道我們用『有電話』這招在閃躲,
所以....這次我沒打算迴避她,
就是聽她講、給予她回應、適時陪笑......也許她要的是個肯聽她說話的人吧!?

一路從櫃檯聽她講,
講完了替她結帳(她有買東西,700多) ,
結完帳想辦法邊聽她說話邊把她送出門,
WOOSA~!!!有累到~!!!!
不過起碼....我想......對她來說....我做的還不錯吧~!
因為他對我挺客氣的。

哈哈~!!把她送出門......回到收銀台....
JESRIN直說:「我可以當心理顧問了。」
唉~!!要知道呀~!!要不是我書沒唸好,說不定我還真的可以當心理醫生了說。

唉~!不過事後想想.....我這老毛病真的該改吧~!
老是擋在別人前面處理事情,
把問題惹到自己身上,真是阿彌陀佛~!!!1150325203
老實說吧~!!!這種客人「回籠」胡鬧的機會很高,
而且我有注意到她一直有再看我的名牌......y15.gif
靠~!我想......「貴客」指名登門造訪的機率很高吧~!?
我的皮要繃緊了吧~!

聽說她才剛鬧完LV,而且出動了警察。
接著在咱們店裡出現,也出動了2個安管,
那個......營運長呀~!!!萬一我被「指名登門造訪」,不幸受傷陣亡.....
這應該也算因公受傷的吧~!?


想想喔~!!
這客人.....注意力是很強...但妄想症也厲害,
她講了一些店裡缺乏的東西,
也注意到我們的閃躲手段,
不過...我們店裡的男男女女....尤其是女生....
全被講成了花痴,只會勾搭男同事;
本來是賣場客服微笑,全變成了花痴傻笑、不夠端莊;
歡樂的送汽球給客人,被她講的我們好像是迎春院的老鴇.......
哈哈~!!老實說...做客服這麼久了,這樣的情形我還第一次遇到。
最多也大概都是謾罵服務態度不佳吧!
哪裡有人會罵客服人員像花痴、老鴇的啦~!!!!!!

喔~!傑克,這真的實在太神奇了。


好啦~!!原來....我的脾氣、修養其實也還不錯嘛~!!!!
面對這樣的客人,我竟然還可以掛著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
    wingskyblue

    ★。雙面‧WING。★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