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經歷了『害怕失去』......

才記得自己在不久前寫下了【年華老去,我不要】,
沒想到中秋節才一個星期,外公開刀,媽媽回豐原照顧外公,
回台北的那天,媽看起來很累....還以為只是因為照顧人+坐車回來,
所以比較累。

結果竟然發生了嚴重的蕁麻疹導致血管炎,
媽的精神狀況整個差很多,
血壓急降;不時手麻、腳麻,
走路只能緩慢而行,
全身佈滿了好似瘀青的紅點,

而且我的天兵媽媽
(我媽天兵的地方在於表達,常語不達意,或是講的我們都聽不太懂..)
在剛開始告訴病症時,把血管『炎ㄧㄢˊ』講成了血管『癌ㄞˊ』 ,
媽呀~!雖然我剛聽時一度有懷疑....甘有血管癌這玩意?????
但不管怎樣....一聽到癌,還是真的會擔心~!!!!

   

在這段期間.....我突然『感激』我這個月的排班竟然這麼巧的是做一天休一天,
因為這樣子,看不見我媽的時間不會隔太多天,
只要休假就待在家裡。

待在家裡的期間,看著我媽沒體力的躺著.....
雖然我不願這麼想,
可是這樣的情景讓我想了我寶貝的球球...我跟他相處的最後一晚,
突然間...我害怕起.....在我沒注意到的瞬間......
肚子、胸部不再有呼吸的起伏,然後我就失去了。

經歷了這一段.....真的~!!!!!!
我還是沒有準備好未來有一日必定會失去的準備,
才深深發現...只要一點點.....其實我這強悍個性就會崩盤的比我想像的要多。

這兩天媽有好一點了,
明天我請了假,下午要陪媽去醫院抽血,
期望會有好的消息。

我不要我的世界在這刻崩盤。

左剪刀分隔線  


一個題外話.........
話說當我知道星期四媽要抽血,而我要上班時,
就決定了一定要請假陪我媽去醫院的。
而為了工作的方便....我選擇了請幾個小時,而非整天,
因為我上早班,而晚班是下午2點半上班,
所以我會上到2點半或3點才離開,
這樣賣場就不會因為我的請假而人員缺乏。

再者啦~!
想到要調班.....又囉哩囉嗦一堆的.....真的覺得很麻煩,
而且公司又一直在念咱們的待休太多,
所以決定了用請假的。
這樣一來啥問題都沒有。

只是.....人性呀~!!!!
我提早的告知我要請假的事情,
結果.....竟讓我聽見了有人懷疑我是騙人的。

呵~!預料之中的事~!!!!
只是我依舊覺得人性可悲。



左剪刀分隔線


害怕失去....其實還不只是媽生病這檔事........【悠喜猴】哭  

今天在一場沒有計畫的聊天中,
聽見了一個我不知道的確定事件~思捷只做到10/20。

老實說....我當時的神情應該有露出驚訝、落寞、難過吧~!?

因為這已經是我聽見的不知道第幾個代表著『電影即將散場』的訊號了,
真的~!!!!對現在這工作有許多的不開心,
但是開心的當然也有....跟著這些小朋友、好朋友聚在一起,
共享喜怒、同甘共苦.....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在過去的記憶中....我跟過不少人都有這樣很開心的回憶,
在力霸...跟幾個美眉情比姐妹深;
在金牌....有著不想忘的回憶;
在達樂視...也有個王小凱;
每次的分離,大家總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繼續連絡的。
但永遠的結果都是形同陌路,成為彼此的過客。

而這次....我不想...我真的不想這些人變成過客。
心裡很明白...這樣的感覺不是在每個工作場合都找得到的,
這跟愛情一樣都需要一種情緣、緣份、相連。

當TINA突然的被調走了......
知道的那晚,心情很差。
隔天見到TINA....我知道她會哭,所以我忍著,扮演著安慰的角色,
只是當LYNN也掉淚.....我真的有些忍不住,
心疼、害怕全都跟著眼淚掉下來。

然後....宜閒真的走了。

 
宜閒離職的氣球訊息  

然後思捷也要走了。

然後還有下個吧~!
又或者下一個是我呢?

那麼......不就散場了??????



其實我心裡一直都有底,大概何時又會有哪齣戲要散場,
所以有默默的在準備調整『失落感』,
但今天.....真的有點突然.......
突然到讓我自己發現....其實我真的喜歡你們~!!!!!!!
而這樣的一幕一幕散場.......我真的捨不得~!!!!
在某些事情裡,我不喜歡突發狀況。
TINA的走是個突發,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突發。
思捷的走也是個突發,是個在我預料中,但卻提早發作的突發,
甚至我還是傻傻渾然不知的突發。
我不喜歡這樣子。


呵~!!
結果......我今天竟然睡不著.......
我很累~!!!真的很累.....但閉上眼睛,卻一直閃過『散場的景象』,
不開心~!!!!!


是不是一定要有『曲終人散』呢?????
就一定要有嗎?????

原來我很怕孤單。

我能做的是加快調整自己的『失落』,
因為這電影散場已是絕對會發生的事情。



我討厭失去、害怕失去、不喜歡失去........【企鵝】不要啦~!在地上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
    wingskyblue

    ★。雙面‧WING。★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