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WED 禮物 ~小潘生日
  
   ★‧20111116陪老人看【燃燒吧歐吉桑】

早班,真的會覺得下班時間好快到來呀~!!!!!

  
今天特別排早班....因為要陪老人~又嘉去看【燃燒吧歐吉桑】
  
好吧~!我們一行人~我+趙咖+ANGEL+志銘+健逸....本來對於這片,抱持了懷疑的想法,
不過真的去看了,
哈哈~還不錯看呢~!!!有笑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堅守的秘密&榮耀, 
也許在旁人眼中,這份堅守很愚昧,
但這是我視之生命的堅守。』
  
這是我看了電影的感覺....如果真的視其為生命,那唯有堅守下去才算對得起自己吧~!

看完後,我們轉戰夜市吃吃喝喝,
對於跟著國小同學的相聚....真的是有份輕鬆感存在,
真的希望這份情緣會一直都在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THU禮物~國小同學:威廷&宇倩、蘋芸生日
  
WOOSA~!從昨天的電影聚開始.....我的消費要開始倍增了,
電影、秀美姐的禮物、威廷回台的聚餐、志銘的慶生、台中行、
殭友聚、蔓蒂妹&小波的慶生....
開銷很大呀~!我都要瘋了我。
  
老天哪~還是快讓我中樂透吧~!!!!!


  ★‧20111117下班吃熱炒  
下了班和秀美姐、WILL、小藍、婷婷、佳芳
去板橋的鴨肉興吃吃喝喝,
  
意外知道了一點點小八卦,
雖然男主角...我其實不意外啦~!
但是聽見了這八卦, 
還是會深深覺得.......還有乾淨的感情嗎?????
好像人跟人之間乾淨的情感越來越少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FRI禮物~S‧D 蔡SIR生日
  ★‧20111118終於畫完了,可是我的水晶線斷了>"<  
  
又是全班.....真的是混吃等死呀~!!

總算畫完一面囉~!!!!!!!算是有滿意~!!
不過今天真是讓我 【悠喜猴】晴天霹靂  了一下
  
因為自己的手拉一拉...竟然在我沒預料的情形下.....我的紅線斷了,
雖然也是有告訴自己...正面思考~!只不過是該換線罷了~!
  
但....心裡還是驚喜各半呀~!

今天我在FB觀察到了一個女性朋友(簡稱L吧~!)
我猜....L她應該對一個男性朋友(簡稱G吧~!) 可能是有FU的吧~!?
因為L上FB的頻率不高,
而FB我們大家都在,但L偏偏出現在G的塗鴉牆機率幾乎百分百,
恩~很有八卦的味道喔~!

哀~整個讓我很想擁有讀心術,
超想確認我這識人功力到底有多雄厚.......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SAT今天....真是有給他不爽到~!!!! 
下雨+過敏+沒業績+明明就跟大家有關的事,但卻大家好像都"謀邀謀ㄍㄧㄣˋ"
讓我整個心情大打折扣,
然後晚上朋友打來,本來我是有開心的,
但卻意外的讓我發現....我不是NO.1
還排在我很介意的"他人"之後....火都上來了我。

為什麼這樣的問題老是一直出現?
  
永遠都有人把我對他們的好當作我應該做的....
已經提醒過對方~我看得出來他在幹嗎,
已經提點他不要越過雷池了,
但永遠都有白目覺得可以欺負我 
  
真的不懂耶~!!!人都要這麼犯賤嗎???
一定要到別人撕破臉了,不想幫你收爛攤了,
你才要來跟我說對不起~!!!!!
哈~不用了啦~!!!
到這種地步,我也不在乎少了你這個朋友,好嗎????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SUN
禮物~小巴:秀美姐生日
本來今早應該去打球的,不過心臟....又給他怪了一下,
SO.....缺席一次,沒去健康運動了。

  ★‧20111120下了好多天的雨,總算有太陽囉~!  

但今天超開心......
1.因為終於沒下雨了,有一點太陽,感覺很舒服。
  
2.今天真是瘋了...還沒5點半呀~!!!業績就跳萬了 ↓↓↓

  ★‧20111120 YES~還沒6點就跳萬了  

而且高單不斷,一次賣了雙環*2+$1980、2380皮夾各一....超爽的。
  
然後又接著萬用手冊$1680,再來$980名片夾,
絕妙的是這些客人全是讓我跌破眼鏡的類型,
全都看不出來會買高單,都傻了我~!!!!!!!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MON
最近在看【法證先鋒3】
戲中提到5C+1S............
CARING 體貼
CHEERFUL 開朗
CHARMING 迷人
CONFIDENT 自信
CREATIVE 創意
SINCERE 真誠
我也想要擁有這6點的好男人呀~!!!!!!!!!

休假....趕著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隨後和又嘉他們約了要討論台中行的事情,
呼~終於呀~!!這個旅行有動靜了,
不然我之前真的很像在踢老爺車....覺得真的很累,也有些火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TUE禮物~S‧D 紹誠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THU禮物~我的乾女兒:小芸兒 2歲啦~!! 殭友:Y樺的生日
    
終於又多見到一位619成員囉~!!!!!
威廷從美國回來了,
正巧我們本來就有說要聚聚,
於是華山藝文區~義麵坊 相聚吧~!!!!

今天有冷耶~下班從中和騎車飆到華山
到的時候整個手都是冰的。
  
不過看見大家一來一往的聊著天
心裡也默默的開心~! 

而且義麵坊....東西不錯吃,
厚~那個佈置又很對我的味,
今天我還真第一次到華山藝文區,
覺得可以找天再去晃晃,感覺上拍照還不賴的地方。

不過今天也有趣了.....
  
上班時和大姊有聊到感情、男友...等話題,
我好像是說我的個性很難找到男人,而且身邊也好像沒適當的,
曾經有拿身邊沒女友的、條件符合的來想像一下, 
個人覺得不管搭誰.....畫面都很好笑
結果大姐突然跟我說~
  
他覺得我和攝影師(大姐不知道又嘉的名字,所以都叫他攝影師)看起來很搭。
哈哈~被大姐一講....我是有想一下,
但想想.....覺得好像也挺妙的,

問大姐為什麼這麼說?
他就回答我:「感覺~!!!!!!」

哈~妙!很妙~!

對了~!不過.....今天又嘉在FB  PO了一本相本~people's in my life

放上了我們在溜冰場拍的照片
靠~整個讓我愛極了↓↓↓

  我很愛這照片....有味道~!!!!!! ♥ ♥ ♥  
  
而他寫的附註:
「同學曼家...憑單人之力找回我們小學6年19班一半以上同學的
關鍵人物...
個人認為是比起賣飾品更適合幹徵信社的人...」


其實.....能出現在他這相本,還蠻感動的。
那代表我在一個人生命中有留過一道軌跡。

找回619的同學....真的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FRI禮物~可愛芮芮的生日耶~!
這2天突然一直很想聽楊宗緯的【那個男人】 
其中很喜歡一段歌詞~
  
『還需要多久 、多長、多傷 
   你才會聽見我沒說的話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總覺得....像我的寫照,
不管是在感情還是友情....
到底還要怎樣?我才能得到我要的,而不用一直假裝?? 
 
假裝,我真的假裝的好累。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SAT禮物~嵐的OHNO生日囉~! 噗~記錄一下
  ★。20111126我終於在3F接到一筆大筆的  

剛上班,差一點點漏接了一通電話,
這電話.....可是代表了一張大單~20個鑰匙圈呀~!!!!
從4F搬到3F就沒大單的出現了,
  
這次接到這20個鑰匙圈,只能說~爽啦~!!!!!!!! 【悠喜猴】飛上天  

然後更過癮的是.....原來今天是金馬獎頒獎呀~!!!!!
  
最high的就是華仔&葉德嫻紛紛以【桃姐】得到影帝/后啦~!!!!!!!!!
太棒了~!!!!!!!

  
【華仔得獎片段】
  
 

  
【嫻姐得獎片段】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SUN總覺得....人生像搭車
但我好像很常替人攔車,服務所有人上車就座,規劃路線,
搞了半天,我卻並不在同一台車上。

累了~!

而且在一個人身上我感覺到一些東西,
但我也在同一個人身上感覺到另一個人的東西,
於是累了....

所以我決定消失一陣 休息一下

女超人真的累了
SO不上FB/電話也只接公司的
就這樣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MON今天休假 好好享受了一下甚麼也不管的感覺
於是好好的睡了一整天,
醒了...就看些片子,消耗到我的欲看名單
不然,媽呀~我的名單越來越多 都看不完了啦!!!!!

韓國電影【盲證】好看~!!!!
  
步驟OK 不會過慢
劇情也不錯
有些情感的部分真的是一流
尤其是導盲犬~瑟奇為救主人被刺殺的那段,
大爆淚了我~!

接續我是看【豆豆先生】....但是沒看完就不想看了,
不知道為啥...我就覺得不好笑。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TUE又全班了,超無聊的。
好像每次休假回來上班,業績都很鳥ㄋㄟ~!!!!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WED重要標記~佳怡結婚週年紀念日
為了公司的英文課竟然....9點半....要去公司,
但是....其實....我很懶耶~!
  
因為又沒要開會,因為上的課...內容已經上過了,
還要再聽一樣的東西....真的是有點累。

又是盤點日,不過盤點方式有變,
結果讓我足足多花了一HR盤點,
幸好所有庫存皆無出錯,開心~!

忙完盤點,有事嚇到我了.......
去7-11 COPY庫存表,接到大姐的電話,還以為櫃上發生啥事,
結果竟然是又嘉來找我,
還以為是他今天又有工作在中環咧~!
結果是因為我的消失&不接電話讓人擔心了, 
所以他直接殺到櫃上來找我
恩~有感動到。

哈~我們聊了應該蠻久的吧!?
  
竟然去遇到逸群、若心......也太巧了。

接著又有人來找我.....只是他讓我驚驚的,因為他不斷的讓我的警報器大響,
跟他對話,我心裡總是想著....「對這個人的猜心千萬別讓我猜中。」
我不想應付不是我的菜的人.....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