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送我的生日禮物  

↓↓↓
這是我的21歲生日禮物,是9送我的。
在我的印象中,這應該是我少數收到的可愛禮物。

很少會有人想到要送我可愛禮物的...尤其是娃娃。
但他送給我了。

21 歲生日....算是我很特別的一次生日,
因為分別跟不同的朋友連續慶祝了3攤,
也收到了各式禮物。
甚至還收到了我人生中的第2束花....很大一束的紅玫瑰。
不可否認的....我很MAN....但收到一大束花,也是會小小心花怒放。
只是送的人....不是對的人【洋蔥頭】XD

這個杯杯熊到現在都還在我的展示架上喔~!
能出現在我的展示架上的...都是我很在意的東西。
也許是有特別意義;也許是東西易壞...所以我就會放在展示架上。

雖然我MAN...可愛與我無緣。
但....真的~!『熊』應該算是我喜歡的可愛玩意。
不是因為9送我熊,
而是我真的有喜歡泰迪熊那樣可愛的小熊。
所以當我收到這杯杯熊時...除了是因為9送的;因為收到了可愛東西之外,
也因為它是熊....所以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