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8點多上網,
到了自家小布....還以為走錯門了。
因為我看見今日瀏覽人數1500多.......太驚訝了  


呃~!!我走錯了????
還是無名又當機了?????


算啦~!認定自己....不可能有1500的身價.....就不以為意的繼續做『作業』。
作業?啥作業?
啊不就是被分配到美妝組,對我這門外漢來說,是場很大的仗呀~!
現在都很認真的晃網路找相關資料,
看能不能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呀!

前2天我在一個小布裡問了小布主人GRANSEBON的蜜粉好不好用,
想說今天要去看看有無答案,
結果一進去,嚇到我了啦~!
很大一篇【WELOCOME SONY PLAZA】....頓時我相信我有1500的身價了。



結果回個頭多謝小布主人~頭兒...親切回答了我的問題,
還PO了這麼大篇歡迎文,
一回到我的小布一看...媽呀~!!!1600....蝦米?  
女人...你們真的"侯塞雷"呀~!!!!!

  
20070410首次欠1700人次瀏覽  
而我也因為PLAZA有了1600的身價。


不過實在要說...我真的沒想到在頭兒那留了篇言,有這麼大的魔力。
害我又害怕了起來。【洋蔥頭】XD  
因為美妝這一塊....我真的不是在行的。
我有化妝,但是那叫『塗牆』。
沒啥特別概念、功力、技巧、知是.....
而1600的身價....讓我覺得得要快快學會這一切。


各位客倌們,我盡力啦~!!!
但是要是你們在門市認出我來,求求你們不要鐺我,或給我踢館ㄋㄟ~!!
小的,承擔不起呀~!!!
不過歡迎來交朋友的



對啦~!在網路小晃一下......感覺上大家很想知道品牌有哪些,
因為昨天美妝部分的進貨不算多,
我只看見有GRANSENBON、LOVE
CLOVER、EMBRYOLISSE、
PINK CROSS、SONY
CP的試用品到了,
然後一堆各式各樣的指甲彩繪相關商品。
至於今天因為去上收銀課程,沒到門市進貨,
預計應該商品會更多更清楚有哪些品牌才對。

SO....明天吧~!
明天我會去門市進貨的....再好好瞧瞧。
報給大家知道囉~!!!!



還沒超過12點吧~!!!
短短3.4HR變成了↓↓↓

 
 
1702人次.....超級歷史性的一刻。
這輩子就這麼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