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早起天,
因為今天正式SETTING,
所以8點上班...
所以7點20分左右就要出門...
所以6點50多分就要起床....
所以鬧鐘6點30要響第2次....
所以鬧鐘6點要響第1次.....
因為我會賴床近1HR。 【小黃球】嘻~!偷笑  



而『懷孕』...哈哈~!這是我今天下班騎車時想到的。
現在這個過程真的好像呀~!


被通知入取了...就像被告知:「你有了~!」
報到之後,開始受訓上課,因而產生的壓力...就像害喜。
4/6那天JACKY帶我們去看了完工的門市
就像是第一次看見了超音波照中的BABY。


今天忙了一天,搬了聽說12噸的貨.....(12噸...不知道是我聽錯了還是真的!?但真的很多很多東西。)
在5點下班時望了望原本空蕩蕩的賣場,瞬間貨品充斥。
我想....算下來....懷孕3個月了吧!?
終於有『明顯的肚子感受到BABY的存在』。

預估我上完2天的POS收銀課回到門市,
這BABY就會是5.6個月囉~!

然後4月中下旬後,熟悉、演練了門市運作,一切東西就定位。
就差不多8.9個月了吧!?

4/23的記者試賣...就差不多要隨時準備破羊水......【小黃球】嘻~!偷笑
4/26這個孩子就會正式出生了。


然而我的心情就像是生第一胎的新手媽媽,
很害怕、很擔心自己做不好、做不來。
但卻也期待著這孩子的出現,期待著因為他的出現有新的回憶。
為了想讓小朋友成長的好,就會想去吸取經驗,
看看別人怎麼生一個小朋友、怎麼帶一個小朋友,
也同樣的盼望自己可以做得到,甚至做的更好。

吶~!你說說看是不是像懷孕?


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會走成怎樣.....但正在努力,
也許有機會看見小朋友上幼稚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