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909)。★

 禮物→生日    重要標記→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UE禮物~JESRIN、50元生日
OH~!MY GOD...當我寫9/1的記事....其實已經是9/4了,
我忙到、累到...很久沒好好更新網誌了吧~!?
而當我打下這些文字才發現我錯過50元、JESRIN的生日.....
 
  
I'M SO SORRY~! 
DEAR FRIENDS:HAPPY BIRTHDAY DAY

天哪~!我今天待在鬼城耶~!怎麼會連人影都沒有?
這樣是叫我要怎麼接單啦~!!!
在這鬼城還要待一陣子...........天哪~!


彩色球球分隔線

2‧WED禮物~龍的生日
在鬼城的第2天.....天哪~!我終於等到有人影的出現了,
天哪~!我終於接到一張單了.....你知道這是有何等感動呀~! 

阿翰找我時,他話都還沒說完,我就忍不住的想跟他講....
『我在鬼城開單了~!!!!!!!!!!!!!!!!!』
回到門市也是見人就說『我在鬼城開單了~!!!!!!!!!!!!!!!!!!!』
  
實在太開心了~!實在太銷魂了~!! 

不過....才結完帳沒多久樓管就來問,
一知道是收訂金,就窮追猛打問著尾款呢?
坦白講,真不想吐對方槽耶~!
能收清,我會不想收嗎?
  
在鬼城有客人已經超極感動了....簽的下來更是感動到爆炸,
要是收個訂金有這麼多疑問....那還是說只要客人不願付清,我就直接掛蛋好了?
這樣有比較好嗎?

唉~!鬼城呀~!你好樣的~!
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彩色球球分隔線

3‧THU恩~!環亞也重新開幕試賣了....
但....依舊也是第2座鬼城。 
真糟~!僅有的點,就有2座鬼城...啊業績是要如何達到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4‧FRI唉~!我想下面這些圖可以代表我的心聲嗎?

 【悠喜猴】想死 【悠喜猴】頭昏 【悠喜猴】尷尬三條線 【悠喜猴】魂都嚇飛了 【悠喜猴】狂打耳光 【悠喜猴】空

【洋蔥頭】快掛了 【洋蔥頭】開罵 【洋蔥頭】哭 【洋蔥頭】嚇到魂飛 【洋蔥頭】烏鴉飛過 【洋蔥頭】趴桌流汗

吐血 臉色鐵青 【sana】倒地嘔吐 【sana】三條線  

有表達了我10%的無力想死嗎?
9月不過也才第4天....我已經有種『殺了我吧~!』的FU,
  
可以不要都是鬼城嗎?
我養那麼多座鬼城要幹嘛啦????
搞得大家猛問我沒單怎麼辦?
  
唉~!!!怎麼辦?我啊知~!!
我跟你們都一樣挫咧等。
只能說外場夥伴呀~!!咱們加油呀~!!

不過今天回家差點撞車
這已經是第....好幾次....可能因為手麻、心臟壓迫、突然呼吸有問題....造成差點出車禍
真的是不太優ㄋㄟ~!
這幾個月在別人眼中,乍看之下好像我沒啥發作了,
哈~!其實....我想應該說是我的忍耐功力又激增了,
  
不單單只是對於人事物的漠視/忍耐變強,
連對症頭發作的忍耐力也變強了,
好吧~!原來我真的是個SUPER WOMEN。

但SUPER WOMEN其實也很需要優秀的充電器,
補充一下生活的漏電。
只是我的充電器在哪裡咧?

彩色球球分隔線

5‧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6‧SUN禮物~小翔、釋如的生日.
又唱了一夜的歌......這一夜很多感想,
很多無奈、很多哀傷、很多快樂、很多不同.....
  
問我開心嗎?
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7‧MON禮物~王小凱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UE我終於休假了......簡直就是瘋狂睡覺睡到飽,
真的只能用個『爽』字來形容這一切了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9‧WED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哈~!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正常來說....心裡波動應該會很大,
  
但卻平穩的有點好像也給它太平了~!!!!
大概是因為平常波動已經很大,物極必反,
大過頭的結果就是不會動。

聽說,小傢伙去上課囉~!若筑&芮芮...哈~!還在適應ING...
小傢伙加油喔~!學校也是很好玩的。
 
今天上烘爐地拜拜了,
燒金紙...我大喊了....外場破200張、業績長紅、外場各個成為接單高手、
家家百貨都有我們的場、每張單都是付清的單......
天上眾神耶~!祢們可要保佑ㄋㄟ~!
現在的外場真的很需要奇蹟。
 
我呢~!更加需要~!
祢們知道我想要啥的喔~!!!期望真的可以得到祢們的保佑,
讓我願望成真。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THU朋友呀~!都說是不能說的秘密就別問了吧~!
就我知道的....反正事情很快就會穿幫了, 
你們乖喔~!就等事情穿幫了,
不就知道了嘛~!!!!

至於S‧D夥伴們...你們真是夠啦~!!
從阿勝開始...一路把我的名字亂叫,IVEN也跟著起鬨,
結果現在阿龍、阿翰、黑肉....全都亂叫了,而且還越叫越多,
搞的今天連APPLE也叫我AMANDA了。
啥鬼呀~!!

從亞曼→亞曼尼→亞曼達→家曼→曼瑜→曼波→薇薇安→薇薇安徒→
連我爸爸這邊的親戚才會叫的家家,也在公司出現了,
哈哈~!S‧D夥伴真是服了你們啦~!!
   
但是為啥會有薇薇安出現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FRI好奇心緩緩燃燒....所以今天我申請了FACEBOOK,
只是還是不太知道怎麼用耶~!!!
  
也許晚點再研究吧~!!

今天去看了【絕命終結站4】.....呃~!!好吧!!!!
實在只能說.....期望越高真是失望越高,
這第4集其實.....還挺平的。沒有給我高潮迭起的FU,
結局也讓我無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SAT回到家,開了MSN....手卻有點麻,
心中有點覺得.....麻個屁呀?
哈~!莫名的火。
我說呀爛身體你爭氣點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SUN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今天巡點.....各點都有士氣低迷的FU,
但是意外的....鬼城,開了3張單耶~!!!
  
意外的....另一座鬼城繼昨天開了4張之後,今天又開4張了。
實在太開心啦~!!!!

  
今天也意外的知道一個人有女朋友了,
我好像沒有過度的驚喜....哈哈~! 
  
該怎麼說呢?這就像是預料中的驚喜,
我意外但也不意外。
恭喜啦~!你一直都期望可以找到一個女孩在你身邊,
期望這是你要的那個女孩。

今天意外的很早回到家,連我媽都嚇到了。
然後我開了YOUTUBE看了一下超級星光大道, 
嚇到了....竟然到5班了耶~!!!
我真的是老人了吧~!

接著呢~!
  
我說呀~!不要想問"不能說的秘密"是啥,
不能說的....我絕不會說啦~!
  
好奇寶寶們,耐心等待答案揭曉吧!



  
呃~!我說晚上在我看星光大道時敲我MSN的那位朋友呀~!
就像我最後說的也許我太果斷了,
  
但在我的邏輯裡....正愛時,應該就是會想一直擁有著對方,
而不會去想著放下他,
就算會怕,我想我還是會笨笨的愛著,
  
直到愛過了、試過了...清楚明白知道我們是『不對的人』,
我便會放手,讓彼此自由。
  
今天你問我的第一個問題......只是讓我覺得你沒那麼愛他,
你終究愛的還是自己。
  
那麼既然沒那麼愛他....就放下吧!~!去做你該做的事情,
讓你的世界趨向穩定,這樣你的夢才會逐一實現。

我們呀外表都像是個可以撐天撐地的人,
所以全世界的人都要我們替他們撐天撐地,
但其實我們的內心都一團糟,
  
我知道你怕、我知道你壓力沒少過....所以我不是也說了嗎?我陪了你這笨蛋好陣子啦~!
就是因為我知道。
  
恩~!所以.....我能告訴你的.....以你現下的狀況,我真的覺得先穩住你的世界才是優先之策,
而你智障的部分真的等世界穩定了再來想辦法醫吧!
雖然你的世界有一部分非常需要你智障的部份,
但你不能因為只是需要就瞎要,然後瞎要之後再不要,
這...真的很不好~!!!!

  
好啦~!反正就是這樣啦~!你自己去想清楚。
如果你需要我幫你,我還是會在你後面, 
這...你也一定知道的。
  
加油~!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MON重要標記~我休假....重點是跟9約好了見面~!! 

每次見到9,都會看見他眼中對我的心疼&好,
會知道他真的想幫我,
讓我從洞裡跳出來。
然後我就會再次向上天感謝我能遇見他。

『非凡的自由』....我不敢奢望我能擁有,
但我相信你可以擁有。
  
當我聽見『非凡的自由』時,
我也默默的在心中祈禱著某個笨蛋也可以在不遠的將來擁有。
 
今天是我這個月第2天休假....睡得愉快,
沒有太多的電話干擾。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TUE今天又找到個新老師算了命,
我愛算,但不沉迷其中,
只是想知道/聽聽不同的說法概念,
  
今天我又得到了一些東西,
也許我赫然發現....老天要我學的東西,其實是我早知道該學卻一直沒學會的,
其實事情就這麼單純,
或許是我想的太複雜?!

算完,跟EVA他們去唱歌......OK啦~!喊兩下,挺不錯的。
  
說實在的,跟他們去唱歌,我比較敢亂唱些不熟或是老掉牙的歌。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WED又在鬼城虛度一日了,

不過說真的鬼城裡有個跟我們同性質的東西,
我覺得...唉....你們喔~!真的是OOXX,
找人試探/找樓管投訴...處處拿我們當箭靶,
真有點無聊,你們的位置已經佔了很大優勢囉~!
大伙各憑本事嘛~!!搞小動作....有必要嗎?

  
剛剛有看到某人的網路心情日記,
霎那間...覺得人呀~!真的有時不別人的想法念頭就很天真的自己替對方下了註解,
  
你不快樂,難道我就真的有快樂?
你不是心甘情願,難道我就真的百分之百心甘情願?
這呀~!不是絕對值~!
  
只在於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嗎?
若你知道...那麼你就不會這麼打著那些文字,
自以為的替我下了註解。

  
恩~!或許...我也很常犯下這個錯,
因為這是人很常很常犯的錯誤~自以為。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THU今天時間真是有給它漫長耶~!!
無聊到不知道要作甚麼,
唉~!上班上成這樣.....也真的是夠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FRI業績還沒達到....我也知呀~!
但素就要有人呀~!!在鬼城.....我開的內容....已經是個人覺得too much的境界了,
對方還是要卡週年慶的油,等月底週年慶開跑才要訂,
我還可以說什麼?

加油呀~!

但是我謝謝身邊的夥伴.....
楊凡:哈哈~!一直不斷的想讓櫃位可以好一點、美一點
黑肉:你總帶來歡愉氣氛,也總開懷的告訴我開單的事情,
跟你搭班,會讓我覺得可以輕鬆一點,不會讓我一直緊繃。
小洋:總會針對看見的問題跟我研究教戰守則,其實你比我適合當主管ㄋㄟ~!
小白:新手上路,但你都很認真,感溫~!
Terry:也總認真的在自己崗位上,也會很誠實的告訴我覺得自己接單機會還不夠,
還需要多多練習。然後也一直替我照顧著小白這個孕婦。
洞洞:那個.....我好像有好陣子沒有你的消息了耶~!
吃得開的你....怎麼啦???要繼續吃得開喔~!!
拿鐵:總默默認真做著交代下來的事情
阿翰:你呢.....就千言萬語,只需要對你說『謝謝』,
      
相信你會知道這2個字包含了很多很多。

我說夥伴們....繼續加油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