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的麻吉前陣子對我說的,
他說我好像對很多事情漸漸越來越無所謂了,
甚至無所謂到有點離譜,不像是我。

其實....我早就不是我了,不是嗎?
人老了、心倦了,
漸漸的,我就不再是我。

不知不覺要30了,
度過我10年的恐怖惡流年,
聽說我的人生要30才會開始轉動,
SO WHAT?
沒有太多期待,因為恐怖惡流年...這10年...已經經歷太多,
未來.....僅僅止於2.3個月之內吧!?
有人說30應該大肆慶祝....不過.....我好像那種衝動並不大,
哈~!看到時有沒有人要替我辦,好了?

前陣子陪一個傢伙去誠品走了一趟,
看了本星座書寫著~
雙魚無論外在世界多麼混亂,都會極力維護內心世界的安寧,
若雙魚的內心世界崩盤,就什麼也沒有了。

嗯~!內心世界的安寧~!!!!
是呀~!!煩心的事太多、要選擇的太多、在等待的太多、
不能選的更多、必須捨棄的更多.....
我維持內心深處安寧的方式,就是漠視。

當不小心又看見了,
我會說服自己:「我無所謂。」

哈~!而我好像也算是個適應力很強的傢伙吧~!
當無所謂過一次之後,
要再來第2次就不那麼難,
之後第3次、第4次....我就無所謂的很得心應手。

會寂寞嗎?會不安嗎?

還是會呀~!
但我會繼續無所謂下去....
直到有天我的『有所謂』回到我身邊,或是有人替我找到了『有所謂』。


左剪刀分隔線  


這感覺好像總讓人覺得悲觀,
但......你改變不了.....卻硬是要去『有所謂』.....那不是自討沒趣,也為難別人?

就好比說....
一個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愛的是別的女孩....
我要哭著求他愛我嗎?我要逼他愛我嗎?
這...太難了~!!沒人說過我愛他,他就得愛我吧~!?
他不愛我也是他的選擇呀~!
但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瞬間不愛了....因為我已經愛了.....
那......我的選擇就是漠視、我的選擇就是無所謂.......
等事情發展到需要我『有所謂』的時候,
我再來決定要做啥動作。


就好比說.....
有的明明就是酒肉朋友,卻總自以為是真心朋友的指著你說:「你不夠朋友。」
暗示了他不夠格說這樣的話,
他聽不懂~!依舊指著你說著.....
那.....當然就忽略他囉~!!當然就無所謂囉~!
因為隨雞起舞,我還比較笨吧~!?


就好比說.....
身邊實質可以幫我的人不多,
於是我對很多事情開始選擇無所謂,
因為我若繼續『有所謂』...我想我會氣到 吐血  
因為我心裡很明白誰可以幫我到什麼程度、誰給我混水摸魚到什麼程度,
我不是不知道、只不過是選擇無所謂,
因為大家相處的時間不會太久,
要人改變,坦白說我寧願換個人。
所以...我開始漸漸變的無所謂。


左剪刀分隔線  


好吧~!
請叫我.....

MISS  『doesn't matter』.   【洋蔥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