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SUN禮物 ~殭友~闕闕的生日
      
米粉頭....我看見你的喝酒片段了,
      
你那吐法真的............我想你的生日很快樂~!!!! 

      
RICK(公司新攝助),你真的是一個很跳TONE的傢伙。
不過很開心咱們合作愉快,接到2張單。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MON重要標記
~跟紅玉、林'S有約
今天休假...本來想說下午去大安森林公園拍拍花卉展,
結果睡到1點多..覺得天氣好像不太好,
所以我放棄了,
乖乖在家更新我這破小布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TUE呼~!今天呀~!要不是為了讓這個月的單量可以再多一張,
還真不想下雨天的來回穿梭,
把事情搞定回到家樂福,我褲子都已經濕ㄧ半,外套濕的徹底呀~!
唉~!錢難賺呦~!

我討厭又濕又冷的天氣。

奇怪今天肚子超痛的啦~!!回家時又心臟不太舒服了,
天哪~!天氣差、身體也差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WED。重要標記 我每年跨年的至理名言~
       
各位...咱們2009見囉~!
       
記得要看看2008最後的月亮、2009第一個太陽





PS.挖~!!12月真是多彩的一個月,

  
我的記事竟然要分到3篇,不然字數過多
 (謎之聲~是你太多話了,每天的記事都打了一堆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