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月碧送我的聖誕禮物     

鏘鏘鏘鏘.....意外的又收到很大一包東西~!!!
看了看寄件人是碧......
我的小朋友個性就表露無疑,
壓一壓...摸摸看.....硬硬的、長方形......
到底是啥?到底是啥?
心中充滿了疑問&期待。

可是為了要拍下包裹拆封紀錄....所以一直忍著,
終於,我有時間拆包裹了、我有時間拍照了,
於是心中大喊:「我要拆囉~!」

然後就像滿心期待聖誕老公公降臨的小朋友一樣,
開心又小心的拆著禮物↓↓↓

 

碧細心的用氣泡紙包著精心包裝的禮物,
此刻我還是不知道裡面到底賣了啥藥?

禮物上頭貼了張卡片↓↓↓

 
看了碧寫的內容...我都笑了~!!

他寫著~
哈~!送我的禮物很怕會危害我的身體健康,
但它實在太吸引她了,又可愛的不得了,
送我這個菸盒...還是希望我煙少抽點。


原來是菸盒呀~!
只是這煙盒感覺好大又好長喔~!
真怪~!
讓我更加迫不及待的繼續拆封囉~!

 


  【悠喜猴】大歡喜   哇~!!原來是煙盒&打火機......而且它們真的很可愛~!!!!
整個也是讓我一個喜歡~!

當時我拆禮物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沒抽菸快一個月了,
所以當時心想......挖~!我用不到耶~!
所以月碧你根本不用擔心危害到我的健康,
而且我很乖喔~!!!我還打算繼續停止抽菸呦~!!!

但是我還是超級開心收到這禮物的,
況且我都沒送碧禮物,
送了聖誕明信片已,  整個害我都 【洋蔥頭】臉紅了起來.........

碧~
雖然你說我們是什麼交情,還需要講這嗎?
我知道我們都是喜歡聖誕氣氛的,
我們都是喜歡位朋友製造快樂的,
但我就是一個你對我好,我就會雙倍回報的人,
尤其是我越在乎的朋友.....
不用講啦~!你絕對是我在乎的朋友,
在沒有預計裡收到這份禮物.....你真的讓我感到好窩心~!
現在的我真的無力回報....
雖然這麼講感覺好像很『物質』,
但就跟你一樣...我歡認真為朋友挑選禮物、耗盡心思包裝、寫卡片,
接著再看見朋友歡喜的表情,
這一路過程的感動、心....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說....當你需要我時,我一定在。
而實體的禮物....讓我欠著先。



左剪刀分隔線


哈~!不過也要說這個聖誕真的很特別,
發生了些讓我歡喜讓我憂的事,
碧的禮物是首部曲......
本來看見這煙盒&打火機....我還以為我用不到的,
但結果就在我拆完禮物的2.3HR之後,
我生氣了~!!!!我抽菸了~!!!我的停煙運動破功了~!!!

為啥呢?
敬請接著觀看【開心又動怒的X'mas】你讓我動了心火

碧.......TKS~!!!!! 

 





|・ω・)ノ[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