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平安夜......
我看見一個笨蛋很認真很可愛的一面......
看見那樣的他.....讓我笑翻了天 【悠喜猴】笑死我了  


本來是都好好的沒啥特別事發生,
結果他說要去買禮物,
一回來帶了好大一張卡片.....我第一次傻眼~!

「你...要寫卡片喔~!?」

他「恩~!」的認真.......
讓我整個覺得他不一樣了~!!!!

可是....只能說這傢伙誠意有足,能力待加強.....
我看見他買了好大一張很可愛的卡片,
知道他要送的對象是誰....所以覺得這卡片真的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這傢伙還認真的買了貼紙要貼卡片,
不過大男人畢竟是大男人....貼紙買錯了,買成了指甲彩繪貼,
看他認真可愛的樣子,害我真的忍不住想出手幫忙,
但擁有惡魔個性的我,也想看他會繼續怎麼可愛下去。



天使的我...提供了我的彩色筆&一些貼紙,
(哈~!本來我是要拿來寫我的交換明信片的啦~!
想不到正好派上用場。)

然後就看著他很認真選貼紙,
又很認真要把貼紙貼上卡片,
只是指甲彩繪貼真的不好撕,
看著大男人邊撕邊幹譙.....我真的再度笑翻天了~!

可是他幹譙歸幹譙.....貼的還是超認真的,
壽星呀~!你要是能看到這一幕.....啥禮物都可以不要了,
這一幕價值不斐


貼的差不多....他開始拿筆記本寫字,
問他幹嘛不寫卡片上,
他說要打草稿,
然後我幫他寫,
惡魔的我就出現啦~!!!一直逗他.....要自己寫呀~!!!誠意誠意~!!!
哈~!我就想看他有點為難的樣子,
我又笑翻天了~!


認真寫完他的草稿,
放我在面前,還叮嚀我要替他訂正錯字.....我又笑了~!!!!

不改惡魔個性的我還是想繼續逗他,
但當我真的準備幫他寫,只是想說在腦中想著要怎麼寫...所以沒啥動作出現時,
這傢伙嘴裡又念著「算了算了~!他自己寫。」
一股腦的就拿走卡片自顧自的寫了........
結果寫的跟原稿又不太一樣....原稿走的是正常路線,
卡片正式版本走的是欠揍路線,
我直笑他「那打草稿是打什麼啦~!」

但經典的.....就是當他寫完了卡片正式欠揍版本之後,
開始把原稿撕下來裁剪,

「你....該不會要貼在卡片上吧~!?」

哈哈哈~!!!!我的天哪~!!!!
這刻的我真的笑翻了笑翻了~!!!!!!!
【悠喜猴】笑死我了

他怕壽星覺得他沒誠意,所以又打算把原稿貼在卡片上,
表示他也是個有心意的傢伙,
我的OS......那你幹嘛在卡片上寫的那麼欠揍???



媽呀~!!!!!你這傢伙......今天看你準備生日禮物的情景,
我真的覺得你......超可愛的~!!!真的~!!!!
如果壽星、你的女人看見了你這樣......真的會超愛你的。

害我今天惡魔個性一直跑出來,
就是想逗你~!!!!!


左剪刀分隔線

不過想逗你歸想逗你.....還是有想幫你
你有看見我在氣球上畫的圖↓↓↓

  ★‧ 20081217我隨手在氣球上畫的  

心血來潮的想要我畫幾個放進禮物盒,
其實.....在你去買禮物時......我連續畫了3個...........
哈~!不過全被我淘汰了,
因為這時本人的龜毛癖就發作囉~!
3個我都覺得很醜。

結果想不到你買完禮物回來.......
我是一個也沒畫出來,
卻也正好你買的禮物不需要放氣球去佔空間了,
不然我是真的有想幫你弄好這禮物的。
本來寫卡片也是呀!
我不是坐著不動,
是在腦子裡想要怎麼動....哪知你就拿走自己寫了。


好啦~!反正你今天真的讓我見識到了一個很不一樣很不一樣的你。
這是你最近讓我第2次笑翻了天。
我期待第3次的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